男人喜歡老婆生男孩還是生女孩?二選一,真心話

2021-03-19 18:25:20 字數 628 閱讀 5310

1樓:口感不錯咕咕咕

傳宗接代當然男孩子了

2樓:狂熱之劍

我喜歡男孩,不過也要根據性格定論

如果我是很沒思想的人,就是很淡定那種,軟弱無抱負的男人,估計生男女都無所謂。

問題我在我拼搏的過程中,自己有過很多鍛鍊也受過很多打擊,打擊過後我獲得了「財富」,我想把我的這些能力傳下去,那麼我肯定喜歡男孩!

男孩當兵養,女孩當寶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男人來說,大多是生什麼都無所謂,不過有些得看過他的世界觀、價值觀等方面。

我是男的,我覺得生男生女都一樣啊,最好是龍鳳胎呢。

4樓:槓上動漫

有錢就喜歡生女孩,沒錢就男孩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壓力那麼大 生女兒好點 ,生兒子以後買房子都成問題!有錢人希望生兒子那是

專因為盤大的家族屬事業需要繼承,普通百姓生兒子那就是一輩子得為兒子操心結婚操心房子!而且結婚了還是別的女人的,父母的話都不聽 全聽老婆的 只有女兒嫁出去了還會為孃家人著想!而且不用操心房子問題!

6樓:id真噁心

我的話,更希望是男孩

生男孩生女孩取決於男的還是女的,生男孩還是女孩,取決於什麼?

總的來說和抄男女雙方都有關係襲的。男方的精bai 子與女方的卵子du結合就成了受精zhi卵,這個受精卵再dao在子宮裡發育就成了人。男方和女方的基因分別攜帶在精子和卵子中,其中決定性別基因包含在性染色體中。男性的性染色體有x染色體和y染色體兩種,而女性的性染色體只有x染色體。這樣如果男方與女方卵子結...

你喜歡生男孩子還是喜歡生女孩子啊,為什麼啊

恩,女孩子!因為女孩子很善解人意。男孩子雖然有力氣,但是調皮死了!你喜歡生男孩還是女孩好?為什麼喜歡?請說出理由?生女兒好,從社會學上說以後男女比例失調,女孩吃香,從經濟學上說經濟支柱主要為男性,女孩的負擔小,從生物學上說女性比男性要長壽 你更喜歡生男孩還是女孩?肯定是女孩啊,因為人們常說女兒是媽媽...

愛吃青菜生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喜歡吃蔬菜生男孩還是女孩?有說法嗎

從這個分辨不出生男孩生女孩,不管是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孩子。俗話說酸兒辣女,所以這個應該可信度高點。喜歡吃蔬菜生男孩還是女孩?有說法嗎 跟這個沒什麼太大關係的,擇優選擇,爸爸智商高處理事情好就會是女孩,反之男孩 生男孩的科學方法,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多吃肉食類食物,提高y精子的活力。內女容性在孕前多吃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