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吸入的骨灰有什麼後果,不小心吸了死人的骨灰在身體裡好不好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805 閱讀 4893

1樓:靈眼狻猊

少量吸入問題不大,長時間吸入較多可能會有塵肺或者肺炎

2樓:匿名使用者

骨灰吸入應該等同於灰塵吸入,吸入過多致塵肺。

不小心吸了死人的骨灰在身體裡好不好?

3樓:獨來獨往奶奶

你好:不會有什麼問題的,經過了高溫什麼病菌都殺死了,只是心裡有點忌諱而已。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只是心裡不好而已,

老人去世後的骨灰可以存放家中嗎?有沒有什麼壞處?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骨灰可以存放家中。沒有必要擔心有什麼壞處。

老人亡故火化後,人體的有機質已經都全部燃燒,剩下的成分就是無機質,元素成分以鈣、磷、氧、碳為主的羥基磷酸鈣晶體。裝殮在骨灰盒裡的只是骨灰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壞處。不過,放置在家裡難免觸物生情,勾引起傷感。

傳統的習慣是:入土為安。所以不如將骨灰盒深埋土中,有很多名人死後將骨灰撒入大海,以示迴歸大自然。

6樓:小澤

如果這是你表達哀思的一種方法,可以為之。

但是從玄學的角度考慮,親人的骨灰不要帶在身邊或放在家裡,容易阻礙其輪迴。如果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地點安葬而不得已放家裡,還是儘快解決。

而骨灰盒安放位置的調向也需要專業人士指點。需要考慮風水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反正沒聽說放在家裡的 都是埋了 天天家裡放個骨灰盒 即使是親人的 估計也感覺不是很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放在家裡是對的,這樣更能加強對老人的回憶,同時也減少國家的土地浪費,為了子孫後代,我想將來肯定會有政策放在家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埋掉或者放入祖宗祠堂,放家裡不是很方便,也會常常勾起家裡人的哀思。還有就是把骨灰盒怕放在家裡被什麼意外給損壞了(比如說寵物,小孩子不懂事摔壞等),那也是對往者的不敬。

10樓:初冬的小雨

只要存放條件合適,我覺得沒什麼,各家不同吧,從玄學來說,人火化還不如土葬好呢,可現在不都火化了。

11樓:步都喏

我認為放家裡,放山裡開發極其容易被挖,陵墓15年20萬,最後什麼下場你心裡懂

12樓:太陽之雪影竹印

沒有壞處!好多地方都是放家裡的。放家裡還方便祭奠,有事沒事擺兩盤水果,也算儘儘孝道,還能起到教育後代盡孝,對死亡有正確的認識等作用。

放在墳裡還潮溼,沒多久就損壞了,放家裡也有人打掃,多好啊。

13樓:他們就在這裡

我覺得可以把骨灰安置到公墓或者靈堂 逢年過節去祭拜祭拜 放家裡從風水學來說不合適的 就像柿子好吃 酒也好喝 但是一起吃了就會相剋 長結石 如果家族有祠堂更好了 能和老祖宗們在一起 如果你太思念他們 可以在家裡供個排位 吃好吃的了 包餃子啦 過節了 都端上去供供 我就這樣供過我爺爺的爸爸媽媽

其實 我覺的主要還是擔心生者過於傷心傷身 我們這有個說法是出殯兒子摔瓦盆 這是因為一個故事由來的 你可以搜搜 也是怕睹物思情走不出來

14樓:狗蛋哥哥

當然可以的,只要你家裡的人不說什麼就行了,別人不會干涉的

15樓:任盈盈

如果家裡人都不反對,當然可以放家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我們那裡有時為等人(.....)會放著一段時間的,沒什麼壞處

如果不小心把對聯貼反了有什麼後果

前面的回答都很好。再給你進一步解釋一下,以便你心下更加釋然。上聯貼在左側還是右側?傳統的規則是右為上,所以,說上聯貼在右側的沒有錯。可是以前橫向書寫的文章 包括橫批 是自右而左的,和上聯貼在右側沒有矛盾。現在的橫向書寫的文章 包括橫批 是從左到右的順序,那麼上聯貼在右側就顯得不那麼諧調 俗話說的 彆...

不小心喝了墳頭拜祭用的酒會有什麼後果

那時節農村人缺吃短穿,但這兩件事上誰都不含糊,祭祖時候要用上好的褪毛豬頭,上墳時候最差也得三樣點心。不過這中間還有個差別,祭祖時候的東西拜祭完了還能撤下來自家人吃,上墳的點心卻不能帶回來,只能留在墳頭,任憑螞蟻蟲子分食。點心都是些劣質的桃酥餅乾之類,可即便是這些東西,經濟不發達的農村人,一年也不見得...

在工作中不小心吸入大量的甲醛怎麼辦

去醫院,工作環境甲醛多一定要及時清除,長期接觸低濃度對的甲醛會引起頭痛 頭暈 乏力 免疫力降低,並可出現瞌睡 記憶力減退或神經衰弱 精神抑鬱。慢性中毒對呼吸系統的危害也是巨大的,可引發呼吸功能障礙和肝中毒性病變,表現為肝細胞損傷 肝輻射能異常等。要想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可借鑑以下幾種方法去除室內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