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片裡面死人為什麼用罈子裝骨灰

2021-05-31 19:01:01 字數 1415 閱讀 8768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都是**生活,骨灰罈可以放在家裡,節省地方還方便祭拜。有的地方裝的可不是骨灰 ,是一些長期無人認領屍體的地方,皮肉腐爛後只剩一副骨架,會有專門的人把他們裝進罈子裡節省地方擺到墳地之類的地方。

我記得有一部電影是鬼片!上面說拍電影的,然後在一座房子裡面拍!有一個人把一個人的骨灰罈子

2樓:平毛的初戀

《山村老屍3惡靈纏身》

張達明主演的

導演simon(張達明飾)開拍鬼片,需要一間古屋作為場景,劇組年輕女助理製片may(林雅詩飾)奉命前往鄉村尋找,終於找到一間破落不堪、無人居住的古屋,may發現古屋內有一個骨灰罈,好心的她將骨灰罈妥善移開,免得無意破壞衝撞神靈,劇組開進古屋拍攝。

不料其後連連發生怪事,may的男友離奇死於車禍,她身邊的人也一一遭遇危險,may更漸漸由清純少女變得豪放欲豔,她懷疑自己被鬼魂纏身,遂向劇組化妝師珠珠(黎姿飾),珠珠是導演simon的女友,同時還是一個靈學專家。經過一番調查發現原來是may所移骨灰罈中的鬼魂愛上了may,他還附在simon身上,要與may雙雙自殺舉行地獄婚禮,simon和may都已被惡靈控制,珠珠只好依靠自己力量來阻止這場冥婚……

一部老鬼片,不記得具體內容了。只記得有幾個女的拿著個骨灰罐。那骨灰罐子能滿足他們的願望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猛鬼撞鬼

導 演:袁祥仁

編 劇:劉俊偉

主 演:陳百祥 吳君如 江欣燕 樓南光 曹查理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分 級:香港:iia

猛鬼撞鬼 (1989)故事梗概

爛賭成性的舞女吳君如,騙了姊妹的私己錢去賭馬,不幸全軍覆沒,吳欠下鉅債,唯有向最夠義氣的姊妹江欣燕求助。

吳想以自殺來騙取江借錢,怎料江正巧被男友騙去所有財產,把心一橫,決與吳一同尋死。

吳與江嘗試各式自殺途徑不果,吳失足墜樓大難不死,誤打誤撞拾獲大哥雄的一袋錢和一個石盅。

大哥雄派殺手樓南光追殺及取回石盅,因為石盅內藏有大哥雄從法師手上以**買來的鬼仔,擁有它便會心想事成。

**派出兩神探陳百祥和曹查理,偵查墜樓的真相。

吳與江自獲得石盅後,逢賭必贏,不斷有銀紙自動上門,同時又遭樓的追殺及兩神探的跟蹤,正是莫名其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電影叫《非洲和尚》。林正英演的,也有《上帝也瘋狂》的那個黑人演員,是吧。後來通過李小龍的**做法,那個土著人打得很厲害。

主演:林正英 陳龍 陳山河 歷蘇

你要找的就是這部:《非洲和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重溫一下o(∩_∩)o~

6樓:

是吳君如的猛鬼撞鬼,我肯定。

骨灰盒為什麼用紅布包,從殯儀館拿出骨灰盒用紅布包了。不打傘行不行

是一種傳統習俗,古時候大家覺得紅色的步包住骨灰盒可以辟邪,讓逝者安息。當然挑選好的骨灰盒也是對逝者的一種尊重和緬懷,上檔次一點的有皇木閣等 從殯儀館拿出骨灰盒用紅布包了。不打傘行不行 根據各地風俗習慣而定,打傘這是傳統的一種習俗,怕死了的人受到陽光靈魂破滅。骨灰盒的材質的話還是烏木的好,古皇都用的陰...

穆斯林的女人為什麼用絲巾把頭髮遮住

穆斯林的女人用絲巾把頭髮遮住是 古蘭經 規定的。伊斯蘭教法根據 古蘭經 第24章第31節的精神規定,婦女 未成年的女子例外 身體除面部 雙手 兩足外,皆為羞體,必須遮蓋,不得對自己近親和丈夫以外的男子顯露,以示自重,並防止引起 在古蘭經中穆罕默德要求信女們戴面紗或蓋頭,其目的有三點 1 為了保護婦女...

為什麼用sai裡面的筆工具顏色很淺

筆刷濃度的原因,高則深低則淺。混色,水分,色延伸,都決定著深淺。如果色延伸達到極值就會畫不出來的說。在sai裡面數位板的使用問題,為什麼畫出來顏色很淺筆刷直徑也很小 要是和滑鼠畫的一樣就不需要數位板了呀 因為有壓感才這樣,要畫深色的話,畫筆設定裡把水分完全去掉,然後用力點畫 為什麼我的板子根本不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