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還記得以前的歌謠小木橋,搖搖搖,有隻小熊來過橋要

2021-03-19 18:19:16 字數 1556 閱讀 9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木橋,搖搖搖,有隻小熊來過橋,走不穩,站不牢,走到橋上心亂跳,媽媽快快來,快把小熊抱過橋。

好孩子。別害怕,眼睛朝著前面瞧,一步步,向前走,一定能夠走過橋,小熊小熊過了橋,高高興興把舞跳。

有誰還記得以前的一個歌謠「小木橋,搖搖搖,有隻小熊來過橋」要完整的啊!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小熊過橋》

歌詞:小竹橋,搖搖搖,

有隻小熊來過橋。

站不穩,立不牢,

走到橋上心亂跳。

頭上烏鴉嘎嘎叫,

橋下流水嘩嘩笑。

「媽媽,媽媽快來呀,

快把小熊抱過橋!」

河裡鯉魚跳出水,

對著小熊大聲叫:

「小熊,小熊別害怕,

眼睛向著前面瞧!」

一二三,向前走

四五六,別回頭。

小熊過橋回頭笑,

鯉魚樂得尾巴搖。

3樓:匿名使用者

兒歌「小熊過橋」:

小木橋,搖搖搖;有隻小熊來過橋;站不穩,立不牢;走到橋上心亂跳;頭上烏鴉哇哇叫;橋下流水嘩嘩笑;媽媽,媽媽快來呀;快把小熊抱過橋;河裡鯉魚跳出水,對著小熊高聲叫:小熊小熊別害怕,眼睛向著前面瞧;一二三,走過橋;小熊過橋回頭笑,鯉魚樂的尾巴搖。

立不穩站不牢走在橋上心亂跳 頭上的烏鴉呱呱叫橋下的流水嘩嘩笑 媽媽媽媽快來呀 快把小熊抱過橋

4樓:堅強

小竹橋, 搖搖搖, 有個小熊來過橋。 走不穩,站不牢, 走到橋上心亂跳。 頭上烏鴉哇哇叫, 橋下流水嘩嘩笑。

「媽媽,媽媽你來呀, 快把小熊抱過橋!」 河裡鯉魚跳出水, 對著小熊大聲叫: 「小熊,小熊不要怕, 眼睛向著前面瞧!

」 一二三, 向前跑, 小熊過橋回頭笑, 鯉魚樂得尾巴搖

小竹橋遙呀遙一隻小熊來過橋立不穩戰不牢下面是什麼

5樓:番茄是二貨

小竹橋,搖搖搖,有個小熊來過橋。走不穩,站不牢,走到橋上心亂跳。頭上烏鴉哇哇叫,橋下流水嘩嘩笑。

「媽媽,媽媽你來呀,快把小熊抱過橋!」河裡鯉魚跳出水,對著小熊大聲叫:「小熊,小熊不要怕,眼睛向

6樓:

這首兒歌的名字叫:小熊過橋

小竹橋,搖搖搖,有隻小熊來過橋。

走不穩,站不牢,走到橋上心亂跳。

頭上烏鴉哇哇叫,橋下流水嘩嘩笑。

「媽媽,媽媽你來呀,快把小熊抱過橋!」

河裡鯉魚跳出水,對著小熊大聲叫:

「小熊,小熊不要怕,眼睛向著前面瞧!」

一二三,向前跑,

小熊過橋回頭笑,鯉魚樂得尾巴搖。

7樓:土也藏

這首兒歌是:"小熊過橋"

歌詞:小木橋,搖搖搖;有隻小熊來過橋;站不穩,立不牢;走到橋上心亂跳;頭上烏鴉哇哇叫;橋下流水嘩嘩笑;媽媽,媽媽快來呀;快把小熊抱過橋;河裡鯉魚跳出水,對著小熊高聲叫:小熊小熊別害怕,眼睛向著前面瞧;一二三,走過橋;小熊過橋回頭笑,鯉魚樂的尾巴搖。

還記得你故鄉以前的樣子嗎

記憶中的家鄉 一條泥濘的小路通往門前,家家都是雞鳴犬叫。春季農忙時,打油菜料,收小麥,翻耕農田,接下來又開始插秧一片繁忙的景象。閒暇一點遠看,三山翠綠,小河水汩汩流淌。偶爾有捉魚蝦的頑童戲鬧非常,一條水牛悠閒地吃著青草 可惜我的故鄉沒有這樣的景色 石板清水蟹蝦,泥路野草青蛙,矮屋灶臺鄰家,煤油燈下,...

有誰還記得這個高中生物書上的肌肉女,記得當時就差點

記得,連胸都是雞肉的那個女的 蛋白質那章吧!教材為了顯示蛋白質功能,哈哈 差點幹嘛,差點來了一發嗎 高中生物書上的肌肉女是誰 這個你問問出版社 後面都有 是誰提供的 你去問問就知道了 我也想知道是誰,那女的直接雷到我了。高中生物必修一課本23頁肌肉女叫什麼名字 elena shportun 好像是她...

是很久以前的動漫,記得以前在動畫世界播過

九色鹿 簡介 古代,在荒無人煙的戈壁灘上,波斯商人的駱駝隊因遇風沙襲擊而迷路,忽然出現一頭九色神鹿給他們指點方向。九色鹿回到林中,聽見有人呼救。原來一個弄蛇人在採藥時不慎落水。九色鹿忙將他馱上石岸。弄蛇人感恩不盡,九色鹿只求他別將遇見它的事告訴別人,弄蛇人連連答應,還對天起誓。波斯商人到了古國皇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