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外鏈是什麼意思,SEO中外鏈和反鏈怎麼區別?

2021-03-19 18:18:51 字數 2245 閱讀 2171

1樓:熱詞替換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 中文意譯為「搜尋引擎優化」。

2樓:小歡走走

用來提升自己的**權重,比如外鏈,這樣就是合格的外鏈

seo中外鏈和反鏈怎麼區別?

3樓:百度使用者

我先來說說外鏈和反鏈的定義。

外鏈:也叫外部連結,或者是匯入連結,個人認為外鏈即能夠給你帶來蜘蛛爬行訪問的連結就叫做外鏈,也就是說從**外部的其他網頁連結到你的**的連結。對待外鏈,大部分新手有一個誤區就是,外部連結應該都是連結到**首頁的。

這種認識是不準確的。**的內頁也可以並且應該有匯入連結,這對於提升內頁的權重也是有幫助的。

反鏈:準確的來講應該叫做反向連結。反向連結指的是兩個網頁之間直接的關係。

舉例,有兩個網頁,網頁x和網頁y,網頁x通過超連結的形式連結到網頁y,那麼網頁x就是網頁y的反向連結。 反鏈也屬於外鏈。 用我自己的理解來總結外鏈和反鏈的特點:

你在任何一個**發表一篇帖子,留下你**的超級連結,如果這篇帖子被搜尋引擎收錄,那它就叫反鏈;不被收錄,它就只能叫外鏈。

現在聊聊外鏈和反鏈的作用:

反鏈作用:反鏈就是別的站點對我們站點的投票,我們的反鏈越多那麼我們的價值就越高,權重就越高。我們的反鏈越多,我們在搜尋引擎得到的分值(pr)就越高,分值越高我們的排名就越好。

外鏈的作用:外鏈就是為蜘蛛提供大量的路標資訊,指導並且吸引蜘蛛的爬行抓取路徑

但是,如果我們在短時間內做了大量的反鏈。因為是新站,導致的結果是搜尋引擎認為他的站是作弊。

所以,新站可以瘋狂的做外鏈,但是,反鏈就只能適當的做一些。外鏈越多越好,多多益善;反鏈每日增加,日積月累。

備註:外鏈可以用新部落格來做,勾引蜘蛛來爬行就好。反鏈去高權重的論壇發帖,留下**超級連結。

相信這些夠讓你把外鏈和反鏈區別開吧?

4樓:聚名

什麼是外鏈?

外鏈就是指從其他**匯入到自己**的連結。舉例說明:對於任何網頁a來說,任何一個其它的**b,如果網頁b給網頁a做了連結,那麼這個連結相對於網頁a 來說,就是一個外鏈。

做外鏈對於**優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過程,外鏈的質量直接決定了我們的**在搜尋引擎中的權重。

什麼是反鏈?

準確的講,反鏈應該叫做反向連結。舉例說明:對於任何網頁a來說,如果有某個網頁b給網頁a做了連結,不論網頁b是來自同一個**,還是別的**,網頁b上的這個連結對於網頁a來說,都是反鏈。

反鏈與外鏈的區別與關係

反鏈是指無論站內還是站外鏈入到本站某頁面的連結,外鏈是指站外的鏈入本站某頁面的連結;因此,在相對於某一個頁面來看,反鏈的範圍大,包含外鏈。

就可以這樣說:有網頁x,其中該**內有一些頁面連結至該頁,我們記為連結a、連結b、連結c;其次,站外也有許多頁面鏈入頁面x,它們的連結分別是defhijklmn;那麼,我們就可以說連結abcdefghijklmn都是網頁x的反鏈,連結defghijklmn是網頁x的外鏈。

其實我們從中很容易就看出來,連結abcdefghijklmn與網頁x的url是相同的。反鏈和外鏈都是存在於其他頁面的某一個頁面的url。

這種連結是不是反鏈

舉個有些鑽牛角尖的問題:某網頁中有一篇文章裡以文字形式展示了我們官方**的url:****

***.***,這個文字是不帶有連結的;那請問這個文字是我們官網首頁的反鏈嗎?回答是yes。

具體一些就是,一切能存在於html**中的有正確指向的url都是某一個頁面的反鏈,無論它是在href裡還是在p中。可以用聚查(jucha.***)查下。

5樓:和枝改溫茂

外鏈就是指從別的**匯入到自己**的連結。

假設有兩個頁面a和b,b頁面上有一個連結指向a頁面,那麼,b就是a的一個反鏈。反鏈也包括自己**上的連結。

因此,從範圍上來說,反鏈是包括外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的解釋都比較片面,外鏈大概的意思是描文字標題例如:

什麼是智慧斷路器?這種就屬於描文字外鏈,而反鏈就是a ****baidu.

***,指向b ****timuiot.***/a/xwzx/xyxw/2019/1104/37.

html

7樓:伏霞經翊君

這些都是seo外鏈和反鏈的相關區別

8樓:7一指江山

一般外鏈是我們seo人員主動去在站外做的連結,並指向我們**

SEO是什麼意思,SEO是什麼,SEO是什麼意思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中文意譯為 搜尋引擎優化 那麼企業進行seo優化的目的是什麼呢?其實就是一句話,推廣品牌,獲得流量,達成轉化。企業做seo的優勢也非常明顯,一般seo優化的效果可以持續很長的時間,有專業人員維護,甚至可以是永久。優化效果好,...

SEO是什麼意思,seo什麼意思?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中文意譯為 搜尋引擎優化 seo 漢譯為搜尋引擎優化。是一種方式 利用搜尋引擎的規則提高 在有關搜尋引擎內的自然排名。搜尋引擎優化 英語 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為seo 是一種透過了解搜尋...

seo是什麼,seo什麼意思?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縮寫而來,中文意譯為 搜尋引擎優化 搜尋引擎優化,主要是為了提升 排名從而達到營銷的目的。發外鏈拼命發外鏈發到死 seo真正意思是讓在網際網路有著創業夢想的人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讓坐在輪椅上的殘疾人坐以待幣,讓蕭條的企業從新訂單飛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