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子對著大門隔條馬路怎麼化解,請問各位家裡大門正對巷子怎麼化解

2021-03-19 18:25:21 字數 1195 閱讀 9589

1樓:微視藝術

如果五米內的巷子

,就問題不大。超過5米即為深巷子,從風水上講,就是無風難聚水的地方,為衝煞,對家人不好,易引起小孩飛來橫禍,而且不易聚財。

解決辦法有好幾種,分別如下:

1,自己修牆圍一個院子,門口開到側邊,不要正對大門,此法最佳。

2,無法改外圍牆的話,就在門口放石獅子一對,或者門口門框頂部掛個八卦鏡,或者門內掛久遇五帝錢這種化解門衝比較好的物品,另外,大廳內還可以供奉武財神以鎮宅。

2樓:閩秀英端乙

很多人認為巷子衝門隔了條馬路就不起煞。其實這是錯誤的。這種煞氣也許比直接衝煞還要利害。

{當然需詳察形煞結合理氣來斷}也許從單純的弄堂風,或直路煞以升級成為帶弓之箭煞,通用解決之法有二,1,你可在門前立一對石制小白象,或飛翅石麒麟。2,在大門左方立一塊帶獅虎頭的泰山石敢當。

請問各位家裡大門正對巷子怎麼化解

3樓:老虎417軍魂

槍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即是家中大門對正有一條直長的走廊、道路、巷子等,便是犯槍煞。

主血光之災、疾病等。

一是設定泰山石敢當;二是在視窗安放金元寶或麒麟一對,三是可以在大門正對巷子的地方放置一對石獅子化解,也能助事業順利。

家裡庭院大門對著一個巷子,中間隔條路呢,這樣好不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直巷直衝宅不好,更是門外那更不好,若運值旺氣則當運發橫財,運過則凶,可以用凸八卦鏡化解,但必須會用此術,好像泰山石敢當也可以。

5樓:易川居士

這是明顯的,丁字路,丁字煞,斷頭路。 主血光,主病,退運,很不好的,你看看有沒有發生事就清楚了

6樓:裔琦龐平卉

風水上講,大門前宜開闊,對著樹、牆角等都為煞,家人出行易出事,不興財,可以的話,找個道士看看,煞都是可以擋、可以去的。

但是,現代社會,信不信,也沒什麼了。

大門對著巷子隔著公路科學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家庭院對著對門鄰居大門,還有一個房子與房子之間的小巷,這個如何化解?

8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只是你住不了,今年多大了;你男士,或女士,說一下我幫你

巷子對著大門隔著一條馬路好不好,巷子對著大門隔條馬路怎麼化解

1.大門前就一棵樹,門字加個木 閒 大門是出入口 口字加個木 困 2.根據曜煞位 房子坐南朝北 北邊亥位 不宜有煞,樹木要是逼,陰,亂,髒 對家宅就很不好。3.有很多方法化解,1.把樹挖掉。2.在樹上綁個紅布。3.在寅時,拿油漆在樹幹上畫9個圓.我想蓋湘房和門底,大門有點衝別人家的巷子不過中間有一條...

我農村的房子,大門對著巷子,中間隔條路呢,這樣好不好

風水上講,大門前宜開闊,對著樹 牆角等都為煞,家人出行易出事,不興財,可以的話,找個道士看看,煞都是可以擋 可以去的。但是,現代社會,信不信,也沒什麼了。求採納 我家坐北朝南,門前一條東西走向的路,大門西側對著一個兩家之間的小巷子,請問這樣的風水好嗎?你家坐北朝南,門前一條東西走向的路,這個挺好呀,...

我家大門朝南門前隔條東西的馬路對面是別人家,他家院子裡有棵參天大樹是香椿樹對我家有影響嗎

正對你家或是樹靠東南都沒事!忌諱在你家西南!就不好 我有明顯的迷信的思想,對你家沒有絲毫影響,各做各的事情,命在自己的手中,走自己的路,不要管他人說什麼議論什麼,只有自己奮鬥拼搏才能走出一方天地,筆仙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努力吧!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花 泛指植物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遊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