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人家房子屋角對著我家房子側面有什麼不好如何化解

2021-03-19 18:25:21 字數 2304 閱讀 6770

1樓:張浩然

首先你不要掛鏡子 這樣 會弄僵你們關係。你可以拿一個大石塊擺在正對角**、不過建議 不要講這個 因為事情不大。你不像衝路 之類的、。

2樓:小銳bb歲月

沒什麼信則有不信則無

房子風水,農村房子,兩旁鄰居家房子都高於我家,有什麼不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高出一點兒,你的房脊兩端有上神獸(麒麟,白虎等),無妨。如果兩邊房屋高出很多,比如兩層,且兩邊房屋一樣高度,前後都有房子且比你的房子高,形成了天唾煞。而你在天唾之位。

折壽損命。如果單是兩邊的房子高過你房子,你前後沒有房子,流風局!小損財運!

不太影響。

4樓:鵝毛扇

樓主那高人幫你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能聯絡到你嗎

5樓:王幼愛人家不是

我家右邊的鄰居房子比我家的高,是否有關係

我家房子在中間,隔壁兩邊的人家都很順利,就是我家經常遇到倒黴事情,有什麼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沒有發言權。提醒一下你們的房子都一樣高嗎,前面視野都是一樣的嗎,屋裡擺設也有關係。

7樓:錦語良言

這個和房子有關係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德二運三風水,最能改變問題的是德,多行善積德,壞運氣也能變好運氣,壞風水也能變好風水。

9樓:百度使用者

是人的問題。你只看到了別人順利的一面,背後的努力和辛苦只是沒讓你看到而已。所以有了問題多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猜測房子這些外在原因一點用也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都有順境和逆境,不可瞎想要正確面對,逆境是暫時的,只要積極努力,不屈服,不消極,勇敢面對很快就會過去的。

11樓:思語新竹

這個問題你可以找一個風水先生幫助你看看。有的時候確實順不順跟家裡房子的風水有關係。

隔壁的房子比自己家的高風水怎麼講

12樓:yup飛鷹

中國漢民族是有風水這種說法,不過你說的具體是哪一面,如果是你家東面高那就與你好,若果是西門就不好了,有句話叫不怕青龍高萬丈,就怕猛虎一抬頭,在風水學裡面東面是青龍之地,西面是白虎之地,青龍扶主,白虎傷人,所以你自己看看是那一面。不過這些都是迷信,你也不要太在意。畢竟現在是新社會,不要太過講究那些。

13樓:

東北的鄰居

房子比你們家高才好

現在比你家低了

當然是對你家不不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周圍房子都高於你房子會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凸為陽,凹為陰。隔壁房子高、自家房子低,顯然是陰陽平衡被打破了,你家會陰氣比較重,是不好的。可以請五行八卦福配合陰陽五行護身符化解。

五行八卦福的功效是催動風水氣場五行流通生旺氣、五行流通生財氣,調節陰陽和諧保安寧、陰陽相濟旺宅運。陰陽五行護身符的功效是調節自身氣場,催動自身陰陽五行能量場周而不散、行而不亂,避免被不吉利的煞氣侵擾為禍,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現在有山寨假冒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勿請錯了,參閱《真假五行八卦福》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方位啊。是左邊還是右邊,還是前後。如果後面高,或者左邊高,那是非常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肯定有高低的,這些並無影響。

對面鄰居門上掛鏡子怎樣化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掛一個花門簾,並把進門後的路改成彎曲的,可以放衣櫃之類的東西擋住(即照壁)。鏡子在陰陽的說法是千里眼,並且可以將正對的人家的「氣」反射掉,所以要聚氣,迷惑千里眼。

對面鄰居家的大門上掛了八卦鏡正對我家左牆,請問會有什麼壞的影響嗎? 50

19樓:血擊

他們家為什麼要掛八卦鏡,是因為你們家的左牆對他們家構成了尖角煞,他們用八卦鏡化解,這個你們應當理解的,如果換個角度你們也會這樣的,同時對你們沒有任何不好的影響。這個你們儘管放心。如果你說你們家最近幾年有點事情,也許是在別的方面。

和對方的八卦鏡沒有關係的。

20樓:夏目友人帳

樓主我家和你家情況一樣,請問怎麼辦?

隔壁人家機器太吵,還給我家房子帶來震動感,怎麼處理?能通過訴訟處理嗎

你好,可以起訴的,如果確實侵害到了你的合法利益,你有權要求其停止侵害的,但是訴訟費時費力,也不利於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你們還是自行協商或者請村委會來進行調解。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 可以通過訴訟解決,要求其停止妨害 賠償損失。2 可以現取得相關證據,如隔壁人家有機器裝置並使用機器裝置的證據,如 錄音等,...

隔壁拆房子,震裂我家牆

隔壁拆房子,震裂自己家牆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但是要注意 其一,需要儲存相關的牆面證據,其二,對方是否是正當施工的拆除,如果是那麼就算告也沒有實際作用。現在有兩個要注意的地方 其一,您需要儲存相關的牆面證據 其二,對方是否是正當施工的拆除,如果是那麼您就算告也沒有實際作用希望我們的回答對您會有所幫助 如...

我家房子坐東向西,院子大門向南,正對著人家院子的後門會怎樣

樓主你請的風水先生差矣,做大門首先就要避開的事情,還是一意孤行。請參考!會和他們吵架,他們家後門不經常開啟麼事 他家如果是屋門就沒影響,院門按現在尺寸如果夠上90公分以上就沒影響,僅按提供的資訊說,你家開南門正對。我家房子座北向南,院子大門向西開,是否吉利 聽老人說過一點風水學,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