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房外牆沒裝修,室內先裝修可以嗎

2021-03-19 18:25:21 字數 1950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自己覺得好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可以先裝地板,牆面就不要粉刷了,在裝外牆的時候要在牆面打孔搭架子,會把牆面塗料弄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外牆沒裝修,室內先裝修那當然可以啊。

自建房外牆沒裝修,室內先裝修可以嗎

4樓:食死徒也

裝修是沒問題(農村很多是紅牆外露,裡面是粉刷裝修過的),但是最好馬上外牆裝飾跟上,至少防水跟上,不然時間久了下雨容易室內發黴反潮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外牆沒裝修,室內先裝修當然是可以的啊,沒關係。

自建房現在不裝修外牆,對以後裝修外牆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風化的程度有限。

但期間下雨的話,水會滲入影響內壁哦!

至於後面兩個問題,因為c材料和工藝太多,無法言喻。

本人的自建房外牆還沒裝修。看見這房子的外牆磚,顏色搭配很喜歡。但不知怎樣聯絡上商家!請問高手能指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要求顏色的話估計所有外牆磚廠家都有,如果要求要色還有面紋一致的話像廣淘陶瓷這樣的可以定製的,不過如果量太少估計也沒幾個幫你生產,除非有現貨

8樓:朱先篸

拿著**去找瓷磚的商家看看能不能陪

9樓:day一輩子太短

可以找把**黑幫你建房的施工隊,他們認識這方面得人多些,他們也知道要怎麼做

10樓:鞏晨建材

我是生產和銷售外牆磚 的,同時還有 文化磚 仿古磚 文化石

為什麼廣西的自建房不裝修外牆

11樓:匿名使用者

風化的程度有限。 但期間下雨的話,水會滲入影響內壁哦! 至於後面兩個問題,因為c材料和工藝太多,無法言喻。

12樓:1979沉默的羔羊

錢不多,錢多的話一樣貼瓷磚

自建房現在有什麼好的外牆裝修方式,要不貴的,大理石

13樓:1一目瞭然

建議採用外牆漆——效果不錯,防護外牆的效果也不錯。關鍵是費用也不高!

農村自建房,一層兩百多平方。共三層,裝修外牆,竟然要罰錢。有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鄉村的自建房外牆的裝修主要是以水泥為主,下面就給大家分開來講講它的裝修方法。首先要 買回來水泥和沙子,沙子一般要比較細一些的,也可以自己回來在篩。將水泥和沙子均勻攪拌後加水進去,可以用攪拌機,比較方便一些。

然後在毛培牆上澆上水,因為不澆水,直接往磚上面粉可能粘不住。先用混泥土的粉一層,大概粉到1釐米的厚度,但是要平整。讓後等這第一層稍微幹一些了,就在泡上一些水泥,這次只要水和水泥,不要沙子。

然後在旺財那一層上面再上一層只有水泥的這個。快乾了的時候再上一層看著就比較的好了。這是可以用沾水的刷子刷一下剛粉好的牆面,這樣你的這個強面就粗才一些了。

後期你可以在牆面在一些爬山虎這類的這種藤蔓。感覺很不錯的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建房的話外牆用牆漆好了,

如果室內的話,

就鋪下地磚,搞一下牆紙也是差不多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肯定是違章了唄,不然不可能罰你的錢,這幾年農村管的比較嚴,還是不要太貪心的好

預留位置不對,裝修時可以在外牆重新打孔嗎

17樓:廣友grc公司

預留位置不對,裝修時可以在外牆重新打孔,只要不影響外牆整體的美觀和物理功能。

農村自建房裝修多少錢,農村自建房一平方需要多少錢成本,115平米平房不含裝修需要多少造價?

農村自建房裝修多少錢 自建房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500元 平方投入裝修,就...

農村自建房有什麼比較省錢的裝修方法

農村自建房裝修大部分人都是這樣裝修的 房子正面貼外牆磚,左右兩邊及背面那幅牆批灰後抹上水泥油。室內 鋪地板磚,廳及走道貼上1.2米左右牆群磚,而其它房間貼10公分的腳線磚 也叫掃地磚 樓梯釆用步級專用磚及裝上不鏽鋼扶手。其餘的天花板及牆壁都是批底灰後,刮上白色膩子粉。要想裝修比較省錢有兩個方法,第一...

自建磚混房不算裝修多少錢一平,農村自建房磚混大概是多少一平方

按常規每平方米利潤 毛坯及初批,不含裝飾 佔投資的35 計算,基本上要650到750元材料費用,加上施工費用大約200至240元左右,基本上每平方米造價接近900至1000元左右。也就是說建140平方米的磚混結構房大概在14萬到15萬左右。各地材料物價及人工費用不同,但大致如此,僅供參考!不謝!地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