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國行和日版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利弊

2021-03-19 18:19:16 字數 3087 閱讀 3882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國行遊戲稍微便宜點,聯網有國內伺服器應該比較快。

缺點:一大堆

2樓:relx悅刻專營

國行優勢有保修(主要解決手柄問題,ns機器不會出問題)國行劣勢是沒開後門,不能聯網,玩不了一些聯網遊戲。

港版日版都一樣,插頭不一樣罷了,優勢是全球聯機無限制,全遊戲可以玩,劣勢是手柄壞了需要自己花錢修,有可能噴wd花十來塊就好,也有可能需要重新買手柄。

本人小白,想買switch,是現在買增強版還是等國行啊,日版和港版什麼區別啊,需要注意什麼啊

3樓:飛火冰封

沒必要等國行,增強版電池容量提升很大。日版和港版區別不大,港版需要一個轉換頭充電,且可以註冊後購買數字版遊戲。兩個版本都支援介面全中文,**也差不多

switch買國行還是日版?

4樓:山水阿銳

(一)電源(充電器)插口區別:港版switch電源插頭為英式標準三腳插頭,在中國使用需

要買一個轉換插口。日版switch電源插頭為兩腳橫插頭,呈扁平狀。在兩個版本的switch上,使用日版較為方便。因為不需要購買額外的轉換插頭。

(二)裝置原產地區別:其實無論是港版switch還是日版switch,其亞洲產地正常來說都是中國富士康公司生產的。所以港版和日版沒有太大意義上的產地區別,或者是銷售點不一樣導致叫法上的有所差異,所以其對於的使用插口也是為了適應銷售地區而配對裝入的。

(三)裝置保修區別:購買港版switch是涵蓋一年的保修期,而日版switch是不含保修的。港版switch保修期是自購買當天開出的發票日期起,保修365天(即為一年保修期限)。

保修期間假如是非人為因素,跟購機處聯絡即可。

(四)個人購機區別:新版switch是不鎖區的,所以港版和日版switch在使用遊玩上都十分方便,在**方面實惠的話請購買日版switch。而希望有質量保障保修的就請選擇港版switch。

因為港版有保修而日版沒有。

5樓:許原風

國行switch和港版switch以及日版的switch區別重點還是在鎖服鎖區上。

一、電源介面

首先是電源介面

,國行的不用多說,是2項插頭和日版是一樣的,港版的是英制的標準,是三項插頭,一般你買港版的機器,充電器都是要多買一個轉接頭。

比如你買switch日版,是可以直接在國內插的,因為日版的充電頭電壓是100v-240v,國內都是220v,在這個範圍內,所以直接插就好了。

比如你買switch港版,就需要一個轉接頭。

你買國行的switch,那是最方便了。

二、主機保修

主機保修其中官方維修的只能是國行switch,所以這也是國行switch的最大優勢,全國聯保一年,比如你買的港版和日版的switch,萬一壞了就只能你自己找你買的店家了,一般店家也有他們的保修策略,各個店家都不一樣。

三、國行switch是否可以玩外服遊戲?

這個問題其實就是問國行switch是否鎖區,國行switch目前是鎖服不鎖區,具體的意思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switch鎖服不鎖區是什麼意思 通俗解釋一看就懂】

大概就是國行switch能玩海外版的卡帶。

12月10日更新:【國行switch超詳細評測彙總 ns國行鎖服不鎖區】

四、各版本遊戲dlc更新

就現在港版和日版的dlc更新來看,都是通用的,全服統一版本,沒有任何區別,國行的switch具體還要看之後的政策。

6樓:匿名使用者

switch可以購買國航的,因為國行的出來的晚,前期各種小問題都已經修復好了。

7樓:七個名字針難

switch還是日版用著放心。國行質量還是不讓人放心。

8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的吧 售後不用擔心

9樓:假面騎士

個人推薦日版,很多遊戲國行上是無法上線的,日版遊戲就稍微上線的多一點,看您個人的意見

10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買國行,好實用,而且售後也***

11樓:最

switch還是日版比較好。

12樓:顏以沫

國行好點吧 日版便宜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份更好一點,材質做工更精緻一點

14樓:工業革命

所謂吃這個,你看你想買哪個了吧?

switch日版和港版有哪些不同之處?

15樓:哈公主病

區別只有在電源上:

日版的電源是大頭電源,兩腳橫插,插頭是扁形的。港版的電源是大頭電源,英式標準三腳,插頭是扁形的。

港版和日版沒有太大意義上的產地區別。售後維修方面,由於國內暫時沒有正規行貨,因此維修最方便的是港行版本,其他都由商家提供售後維修。購買港版switch包含一年的保修期,而日版switch不含保修期。

16樓:雪妖

1、銷售地點不同:

日本版本和香港版本標記不同的目標銷售地點與指定的版本。日本版本是在日本銷售的交換機,而香港版本是在香港銷售的產品型號。

2、**不同:

由於銷售區域不同,相應的產品型號會導致不同的**。因為所有的切換遊戲都有登入到日本版本平臺的優先權,甚至一個單一版本的日本版本執行遊戲,日常版本的正常銷售**比香港版本的交換機更昂貴。

3、充電器不同:

香港版的電源插頭是英國標準的三針插頭,需要由中國使用者購買。日本版本的電源插頭是一個扁平的雙腿水平插頭。在這兩個版本的交換機上,使用日文版本更方便,因為不需要購買額外的轉換插頭。

4、保修期不同:

購買香港版的保修期為一年,而日文版不在保修範圍內。香港交易所的保修期為365天(即一年),從購買日起的發票日期起。在保修期內,如因非人為因素造成質量問題,可聯絡採購處進行保修。

5、活動機型享受的首款購買遊戲不同:

如果通過適當渠道購買日本版的活動機型切換,可以獲得遊戲的數字版和3個月的會員權。當購買香港版本的事件模型切換通過適當的渠道,所附的遊戲卡是相應的遊戲卡的事件,不包括成員權。

Ps4國行日版港版有何區別,國行ps4和日行 港版有什麼區別?

你好,ps4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是,國行的ps4主機鎖服,就是不能登陸外服,而日版和港版不鎖服,沒有這方面的限制。所以港版和日版基本是一樣的,除了包裝。望採納,謝謝。國行ps4和日行 港版有什麼區別?ps4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在於遊戲內容,功能,編號,保修等一些區別。1 國行版本因為需要過審,所以...

PS4手柄日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ps4港版和國行有啥區別?有必要弄倆手柄嗎?

你好,其實日版或者國行或者港版的ps4手柄功能和效能質量都一樣的,都是國內生產的,只是外表面和包裝因為不同的地區印刷了不同的字而已的。望採納,謝謝。ps4 港版和國行有啥區別?有必要弄倆手柄嗎?以前國行ps4鎖區,不能註冊 登陸除中國 另外一點區別就是國行ps4的電源插頭是標準的兩項插頭,而港行ps...

蘋果手機歐版和國行有什麼區別,歐版和國行版的iPhone有什麼區別

iphone手機為什麼要分國行 港版 美版呢?有什麼區別 手機制式和保修不同。有的國家沒有cdma制式的不是全網通的手機。還有國外的手機在國內保修沒有重置保修時間的。購買小票也要提供才可以保修 歐版一國產,讓那個大號瘋犯怎麼賣啊 放虎歸山 山盟海誓 歐版和國行就手機本身和質量來說.沒什麼區別.需要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