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哪兒有長壽麵買?求具體的地址和乘車方式。謝謝

2021-03-19 18:25:25 字數 435 閱讀 8830

1樓:

廣州這邊如果在飯店點長壽麵的話,一般都是用伊麵的。如果你要買伊麵的話,比較有名的可以到長壽東路的堅記,有賣伊麵麵餅的。地鐵不方便,公交要走一段路,附近有東昇醫院站。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路有間老牌面店,門面和設施都很舊,但很多人去食,也有長壽麵外買,在德星路口往人民路方向走不遠就能看到,左手邊,你去到上下九荔灣廣場北邊的長壽路再找就能很快到。

3樓:指間沙_任

樓下便利店就有的賣,重要的是心意和感覺!

最有創意的長壽麵,我想看看有**,親們誰知道,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吃過了,就是媽媽做的長壽麵!如果永遠能吃到媽媽做的長壽麵是有多創意,幸福!願您每年都能吃到媽媽做的長壽麵!

廣州地鐵收費問題 請問,從荔灣區的長壽路坐地鐵到海珠區的東

我幫你查了,是4元.可以在廣州地鐵官網查詢 http www.gzmtr.com 以後在廣州類問啦 共4元,可以上廣州地鐵網查詢票價的。地鐵東曉南坐到解放南155號怎麼走 從廣州荔灣區長壽路站坐地鐵到番禺廣場單程要多少錢?長壽路站坐地鐵到番禺廣場單程是8元。地鐵1號線 運營時間廣州東站 06 10 ...

廣州服裝匯展中心在哪兒?怎麼去,廣州服裝批發市場地址在哪裡

品牌服裝摺扣店加盟經營技巧 1.選擇好店面的位置,選址會直接影響到營業額 根據品牌服裝摺扣店經營的特點,選擇適合的地段對銷售會起到至關重要的影響,但要明白的是不是人越多的地方就越好,需要先分析清楚周邊的人口結構以及商圈特點,有條件 有能力可以做一份詳細的市場評估報告,要麼根據市場來選擇產品,或者根據...

長壽食物有哪些,十大長壽食品有哪些

十大長壽食物排行榜 蘋果 每日吃一個蘋果降低患老年痴呆症風險。魚 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草莓 提高機體免疫力。大蒜 防癌。香蕉。牛奶 富含高蛋白 易吸收的脂肪和乳糖。胡蘿蔔 防癌 增強視力。綠茶。大白菜 養胃利腸 降脂防癌。小米。1.白菜大白菜含有礦物質 維生素 蛋白質 粗纖維 胡蘿蔔素,還含有分解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