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有哪些正規駕校比較好,廣州哪個駕校好?

2021-07-15 07:33:45 字數 2598 閱讀 4224

1樓:

你好,學車時如何更好地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學員在選擇駕校時應注意哪些問題,以下建議三點建議希望能幫到你。

一、在選擇駕校時,應選擇有實力,口碑好的駕校。駕校應以學員至上,服務第一為宗旨。要有規範的訓練場地,沒有正規的訓練場,訓練不規範勢必加大考試考試難度。

二、檢視駕校是不是正規的駕校。報名時,注意有無正規的《招生簡章》、《學車正規合同》、《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等,並仔細閱讀檢視,是否設有公開的投訴**。

三、應與駕校簽訂學車協議及要求駕校開具發票,以免發生爭議難解決。很多學員在報名點諮詢時,問的很多問題,工作人員可能都會說沒問題。那麼凡是駕校承諾的,就一定要加進學車協議,以免空口無憑。

廣州哪個駕校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安順駕校非常差,尤其是安順駕校孔萬興教練,就是個人渣,教學水平差,脾氣暴躁,素質太差,學員補考率非常高,孔萬興教練競趁火打劫,收取高額補考費。平時訓練,孔萬興教練剋扣學員學時,愛錢如命,希望大家不要上當。

3樓:番禺極品

九湖駕校很實在駕校,就在沙灣大橋太石村,九湖駕校直營大品牌,學員考試不合格從不收補考練車費用 ,重點不限學時,隨到隨學!九湖駕校還給學員提供免費“涼茶,西瓜,糖水”教練員態度很和諧,合格率真的很高,去年還榮獲廣州全區駕校第三名“優秀教練員”獎,強力推存九湖駕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剛拿到駕駛證的新手司機,在廣州天河學車,花了兩個月時間。

報名之前,我自己做了一點功課,問了很多熟人,因為怕上當受騙被坑錢之類的嘛。然後竟然有兩個朋友都推薦我去“廣州市粵通學車報名點(長湴)”,我就想著熟人推薦的應該差不到哪去,口碑應該是挺好的。

報名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了補考是不用另外收補訓費的,除此之外不會再收其他費用。這個就是所謂的駕校收費透明吧,我所有科目都是一次過的,所以報名之後就真的沒再交過其他費用了。這裡給大家提個醒,有的駕校是會在學車過程中亂收費的,特別是那些報名**比較便宜的駕校,所以報名之前最好是打聽一下吧。

然後說說練車吧。科目一過了就可以學科目二了。平時預約教練是跟學車管家約的,每次都能約得到。

聽說廣州大多數駕校是直接跟教練預約的,就如果有時候這個教練要帶的學員比較多的話,可能練車時間會被教練延後。這個看急不急著拿證咯,要是急著拿證的或者是本身自己就沒多少時間練車的,可以跟教練說明情況,教練都會適當給我做出安排!不然被延後了那肯定不爽啊。

我去的是他們的龍洞訓練場練車,訓練場外面的廣汕路就是科三的考點之一,每次練車看到路上緩慢行駛的考試車,就莫名有種代入感,想著到時候自己把車開上公路是怎麼樣的哈哈哈。教練脾氣挺好的,不會罵人什麼的。就是夏天練車吧很晒很熱,而科目二基本是不會開空調的,所有駕校都這樣的,我要說明的是我報的這家全**的是全天空調教學!

除非沒出太陽!因為教練要在窗邊指導你的。如果有的駕校宣傳什麼空調練車,別信!

因為我在練車時看了很多駕校的教練車上面打把雨傘窗戶開著個個滿頭大汗,有些裝了小風扇!應該是為了節省油費吧!

拿到證之後,我也把這個駕校介紹給我的表妹了。大家在選擇駕校的時候也可以問一下身邊學車過的朋友,避免報了口碑不好的駕校。

5樓:朱曾巫馬雅霜

現在廣州

學車的人太多,

考生積壓很嚴重,拿個證快的話9個月左右,慢的話一年也拿不到,不過聽朋友說“廣州里程駕校”現在有快班,大概三個多月可以拿牌,不過不知道你那附近有沒有訓練場,你可以上“360學車網”去看一下,裡面有很詳細介紹。

廣州里程考試流程,報名資料齊全後,大概3個星期考一科

6樓:匿名使用者

樂趣駕校挺好的,服務就讓人滿意,教練特別細心的教我,根據我的時間還配合我,現在這樣耐心的駕校不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駕校會針對上班族開設一些版型,滿足大家時間上的不足。約考的話看車管所安排,有的會在週末有的不會。我是在凸凸學車報名拿的。

有售後負責約練預考,省很多事。最重要的是可以提前預約,一對一效率很高,我一般週末去練兩小時,就和朋友約飯去了。

8樓:夏雄

駕校好不好其實在於教練你可以觀察一下教練。

9樓:靈魂車長

現代報名學車找教練不被坑的技巧:1、別人推薦時要先看推薦人年齡是否與自己相仿,性別是否相同,職業身份是否差不多。如果年齡不相仿或性別不相同、職業身份差太多有其中一個不一樣都不要去。

如果都相同接著要問清對方科

二、科三幾次過,如果推薦人都不是一次過的也不要去。2、不要只聽一個人的推薦要多問多個人。3、瞭解好該駕校的駕考規則,如科二教練與科三教練是否相同,教練中是否有個教練當老大。再如科

二、三是否有安全員,安全員由誰來當任,還是無安全員完全由電子考等等各種都要了解清楚。4、切勿相信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等這些駕考軟體上的教練排名、好評、學員數量等這些都是可以刷的。而且可以發現有的駕校的客服就是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這些駕考軟體的,也就不難知道這些軟體背後和駕校也有利益關係。

5、報名時有的教練不會說,所以你要自己問清是否有vip包過班,有沒有免後續一切費用的班等。如果有,一定不要報這個教練!好的教練是會主動說的。

6、報名時要和教練說清如果中途不想學了該怎麼退費然後一定要錄音錄下。7、如果能有朋友、家人和你一起報名同一個教練學車兩人一起最好。

長沙哪個駕校好,長沙哪些駕校比較好

開福區去明園咯,我有同學在那裡,如果你想去那裡的話,我就介紹給你。我住南湖路,現在在聯誠駕校,現在學場內了。呵呵,現在有點後悔沒去同學那裡學,因為我覺得我住這邊,去那邊不方便。我現在在獵鷹學,感覺還比較正規。特別是上次去考理論的時候,看別的駕校的都在排除打那准考證還是什麼東西,反正要求貼相片的那個東...

長沙哪個駕校比較好,請問長沙那個駕校比較正規,比較好?求推薦!!!

說實話,現在的駕校都黑,沒有超正規的,收費也都是亂七八糟你要是選駕校還是選自己比較方便的,離家進一點的,環境嘛,你可以在網上查一下長沙十佳駕校,樓上說的這些駕校一般環境都還可以,裝置也比較齊全,但是那種大的駕校,就是人多,一天練不了幾把 其他的小駕校雖然環境沒那麼好,但是相對人少一點,練得多一點,就...

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

臭名遠揚,香飄萬里 臭豆腐。get必笑中備生攔帆活常碰衡山識。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廣告語?1 一見鐘情拿銀公升 一箭鍾情 箭牌口香糖廣告語 2 引以為榮 飲以為榮 某飲品廣告語 3 天長地久 天嘗地酒 某酒類廣告語 4 一網情深 一往情深 網咖 5 原來如此 緣來如此 婚介 6 步步為營 步步為贏 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