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排別墅鄰居家院子裡的亭子會影響我家的風水嗎

2021-03-19 18:25:26 字數 1119 閱讀 3663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如果比較高的話,那是會的啦,不過要結合方位和朝向來判斷的,影響也分著好的影響還是不利的影響。

我看中聯排別墅像別人家的側房有什麼不好嗎,有亭子的是別人家,也就

2樓:夜舞

那個圍牆容易進人,存在安全隱患,還有就是靠邊的,冬天存在透寒的問題,不知道你是在哪的,南方的話問題不大,還有就是光線的問題,你那邊是不是朝南的,光線好不好,其他的就要看房屋質量了

3樓:力透紙背好好活

這是碧桂園的邊戶,跟鄰邊那家相比比較壓抑,不利於長期居住。建議買新樓盤!

農村鄰居院內建房影響到我家風水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一說在以前看來只是一種迷信,但現在研究表明其實這裡面不全是迷信,還有一定科學道理在裡面,你給的圖我看的不是很懂,但是我要說的是,只要你家的水井不是挨著垃圾堆,廁所和下水道等排汙設施;臥室,廚房不是挨著或者對著臭水溝,廁所和垃圾堆等在健康方面都沒什麼問題。關於遮陽方面,你可以在自家院子裡種幾棵能成才的大樹,院子裡面的樹是一家的旗杆,不僅能為院子遮掩作用,還能防止別家旗杆插進來。他家院子只要每當到你家院子的三分之一都是沒問的,太多了就會使院子陰氣太重,容易招蚊蟲之類的。

希望能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東南開闊,西南有鎮守,吉。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事情你弄這麼不仔細的圖紙,服了你了。

鄰居蓋房,會影響我家風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根據當地的地勢,地脈和水流的走向來定.

如果在你的上風口而且比你家高那就不好了.不過只要你家在地脈上,它對擋不了你的.

至於你對面的,只要門口不是正對到那也不要緊.否則掛個鏡子總會吧.

8樓:臥龍鳴劍

看看你周圍的鄰居是否都是2層樓,如果都是,那就有一定影響,如果不是的話,反之誰起的樓房誰會有不利的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幸福生活與美好未來是我們自己創造的.謝謝.

我家的房屋和鄰居家的風水問題,房子風水問題。兩邊鄰居比我家的老房子高出一些

好風水,真是福人居福地,所謂風水輪流轉,30年河東,30年河西,此房目前財運不好,明年開始必能財源廣進,夫妻更加恩愛,白頭偕老,舉案齊眉,兒孫滿堂。家庭更加美滿幸福。恭喜你 房子應該坐北向南。他家後開門已經違背了風水常識。蓋的再好,也是不符合風水。你家隨矮,但符合風水常識。他家應該壓不過你家的運勢 ...

鄰居家的貓老在我家的院子裡便便,怎麼辦才好

那你家的花盆一bai定是溼du 的,如果是這樣zhi的話,你可以嘗試,弄一些幹dao的泥土或沙專 子 注意屬要細一點 放在盆子裡,把盆子放在花盆旁,最好是有它便便的氣味,如果它在裡面便便的話,你在嘗試將盆子移到別處,這樣會好一些!鄰居家的貓老到我家門口拉屎我該怎麼辦 15 你家裡養一隻狗,就拴在門口...

鄰居家的大樹根長到我家屋裡,對風水有影響嗎

不好,影響健康並且影響財運,儘快處理吧。不會有影響他人種樹,你乘涼多好的事情啊。是根莖進你家了還是枝子?枝子好處是旺財 樹根主花銷大 鄰居家的樹枝長到我家屋頂上對我家的風水有妨礙嗎 首先得看是什麼樹了,假如是發財樹 榆樹 等寓意好的樹,是好事情。如果是其他樹就不是什麼好事情可。我家和鄰居家門是平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