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標籤的用法,java標籤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怎麼用?

2021-05-13 08:58:52 字數 1651 閱讀 4553

1樓:新翼追風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應該可以了。

為什麼在label:後面加

上a=0呢?

實在不建議使用標籤,也不建議使用continue,這些都是goto語句的變種,程式一複雜,可能連上帝都不知道這程式是怎麼執行的。

2樓:和太陽有個約會

for 語句中標籤不能夠在迴圈之外。

可以試試在迴圈體內加標籤。

3樓:小傻

java的標籤在迴圈

中可以改變迴圈執行的流程,如下**:

int i = 0;

system.out.println("label1");

label1: for (int k = 0; k < 5; k++)

system.out.println(i);

}輸出結果是:

label112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應該有吧,java連指標都去了,還能留著標籤?

java 標籤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怎麼用?

5樓:無敵的貓頭鷹

foo:

for(int x=3;x<20;x++)}該continue只能跳出while這個內層迴圈foo:

for(int x=3;x<20;x++)}該continue可以直接跳至foo標籤處,可以跳出多重迴圈。

懂了嗎?break也可以這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回答很好,你應該說的是標籤foo吧, 這個是用來標記迴圈

的,就是說相當於給迴圈起個名字,如果想要回到該迴圈,可以return foo;

該程式中是for迴圈套了while迴圈,首先執行的是x=3時,判斷y的值是不是大於7,如果y>7則進入while迴圈體,執行y--,再判斷y的值,一直迴圈到y=7時,跳出while迴圈,這時執行x++,即x變為4,判斷x是否小於20,滿足則判斷while條件,一直迴圈到for中x=20時,跳出整個迴圈,程式結束

7樓:碎碎蔫

java標籤?for?

java中標籤的意義和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和作用如下:

使用標籤能使介面比較清晰,維護起來比較奧方便,即使是不懂java技術的人也可以維護這個頁面。能處理一些複雜的邏輯,使jsp頁面顯得整潔,便於維護。

缺點是影響效率,本來直接用java**可以處理的東西,寫成標籤之後需要伺服器端先轉成java**,再做處理。

9樓:viper大嬸兒

請參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tag是標識,用於切換不同介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是為了精簡**,讓書寫思路更清晰,簡化**。標籤太多了,用法基本都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override之類的吧,方便閱讀吧

如何設定Java的JLabel標籤的大小

這裡是不是你使用了borderlayout,並把jlabel放到center了,然後它就填滿整個容器了。顏色就變粉色了。如果使用了佈局管理器 jlabel.setpreferredsize new dimension width,height 如果使用絕對佈局 jlabel.setbounds x,...

cssdiv中的map標籤和標籤的用法

在html中,給影象使用map標籤,可以給影象的某個部分建立超連線,用法如下 注 所有的座標都是相對於 左上角的。其中,座標coords對各個shape的解釋如下 shape rect coords x1,y1,x2,y2 x1,y1 upper left,x2,y2 lower right 即,當...

Java的許可權修飾符的區別和用法總結

本回答借鑑其復他回答。制。static 可以修飾變數 類 方法 靜態塊!用了static,可以不用new一個這個類的例項就可以進行訪問,而且無論new了多少個例項,這個變數都只有一份,所有例項見到的值都是相同的。final 可以修飾變數 方法 final 修飾的方法不能被重寫!修飾的值不能被改變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