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怎麼辦,汽車玻璃維修是什麼?

2021-05-20 10:04:53 字數 5827 閱讀 8953

1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如果可以證明是他人砸的,或車輛壓起的石子砸的可以協商解決,如果無法證明他人砸的就只能自己更換玻璃了。

2樓:la哆來咪

可以用專用膠點一下,避免洞口擴大

3樓:尬角

把裂縫延伸的地方打一個小孔 它就不會再繼續裂了 也可以直接換一塊新的

4樓:吉音嘰耶

有專門修補車玻璃的,他們有專門的工具和材料。

5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找家汽車維修點,讓師傅給你換上,不然存在安全隱患,給你駕駛帶來危險。

汽車玻璃維修是什麼?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玻璃出現裂痕有時候是可以修補的,汽車玻璃是一種雙層膠合玻璃,受到外力的撞擊時,如果力道不足以讓它破碎而只產生裂痕,中間的膠合層就會因空氣進入和大氣壓力的作用而分離,如果繼續行駛,裂縫面積會越來越大,影響視線及行車安全。

這個時候就要做汽車玻璃修補。

汽車上的玻璃主要分為兩種材質,夾層玻璃和鋼化玻璃。夾層玻璃是兩層玻璃中間有一層膠狀膜,在發生損壞破裂時不會完全裂開和擴散。即便發生嚴重撞擊,依靠中間的膠裝膜也可以在受損嚴重的情況下保證玻璃不會脫落和部分散落,仍然保持相對整體性。

正因為這樣的特性,為了保證在出現撞擊後給駕駛員留出儘量完整的實現和安全性,夾層玻璃被要求配備在前擋風玻璃上使用。 什麼是汽車玻璃修補

汽車玻璃的修補主要是在裂縫中填補液態膠質,消除縫隙。填補玻璃所用的材料是一種透明度很高的液態膠質,靠紫外線加熱可迅速凝固,強度可達原玻璃的90%以上。

玻璃修補過程也不是很複雜,主要工具是一支類似針管構造的真空注射器,功能是將玻璃傷口內的空氣抽掉,然後填以玻璃修補劑(液態膠質)。

經過反覆幾次抽、壓後,修補的空間至少會有90%盛滿了填補液,這時再用紫外線燈上下左右各照射兩分鐘,讓修補液凝固。機器移開後,傷口的中心點還會有一個小缺口,這時再滴入濃度較高的修補劑,蓋上玻璃片,同樣用紫外線燈照射烘乾後,用刀片將表面刮平,塗上打光劑,用布磨光即可

7樓:海橋會

汽車玻璃維修是一種對汽車玻璃微小破損進行修復的技術。一般破損直徑不超過5釐米可以修復,破損直徑超過5釐米,並且距離邊框過近一般無法修復。

汽車玻璃修復需要多少錢

8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至於可不可靠那得看裂縫的大小。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像這種**在兩百多點。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這種已經開始延長的裂紋,**在三百多左右。

「汽車擋風玻璃修復技術」六大好處:1. 防止破洞或裂縫擴大,保證行車安全。

2. 無須拆卸,避免更換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車容損傷。3.

減少廢棄玻璃,符合環保趨勢。4. 修補後堅固耐用,恢復玻璃原有強度,改善外觀,清晰度可達95%以上。

5. 現場施工,修補迅速,省時省事。6.

為您節省金錢開支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店不可能比拼什麼最低價,我們的經營理念是:一流的工藝,只求物有所值的合理利潤,如果不是合理費用,修的再牛x,相信不會有客戶為我發帖喊好;反之,如果靠低廉**吸引客戶,可想而知是什麼樣的「高超技術」------南京和燕玻璃修復

10樓:逄倫亓娟妍

玻璃修復如同雞肋,低檔車修復與不修復美什麼區別,那個價錢可以換快玻璃了,高檔車修復**驚人,最主要是修復後的玻璃從側面還是看的到破損,付出與得到不成正比。

11樓:**使者

本店從上海引進技術,十年經驗總結,美國進口玻璃樹脂,修復**根據裂痕大小長度來定價一般在兩三百塊之間~玻璃修復經驗總結:1越早修效果越好,2發現裂痕立馬貼上聊紙防止進入雜質,3避免暴晒在開空調或者是淋雨,4避免劇烈抖動控制車速,希望能夠幫到你~廣州市藝巧汽車凹陷修復玻璃修復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面積的,一個點修復大概在

80元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前擋風玻璃壞了去4s店還是一般維修店換?

1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4s店進行前擋風玻璃的更換因為1.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承受較大的行駛阻力,如果玻璃質量達不到原廠要求會導致高速行駛過程中的玻璃炸裂2.汽車前擋風玻璃主要採用的是粘結連線,如果粘結不到位可能導致車輛內部的漏水3.

前車前擋風玻璃在4 s店更換有較好的質量保證不管是今後質量問題的解決還是對於二手車的交易都有好處。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做汽車玻璃的地方,或者修理廠

玻璃劃痕修復劑

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進去,一定要有耐心,否則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但只適合輕微劃痕。

專業維修店修復

如果較深,建議選擇一個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復。

研磨去除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劃痕最好不在視線範圍,因為研磨時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視線,為了安全起見可以直接選擇更換。

牙膏祛除劃痕

將少許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還能防生鏽。

破損要及時修補,拖久了傷痕會不斷擴大

產生破損要及時用透明膠帶封住,以免灰塵進入只有前擋風玻璃可以修復,因為其是夾層玻璃,一般不易出現大範圍破裂。

避免雨天修復,空氣潮溼會加劇難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來荊門掇刀福耀玻璃13477374832

汽車前擋風玻璃壞了去4s店還是一般維修店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做汽車玻璃的地方,或者修理廠

玻璃劃痕修復劑

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進去,一定要有耐心,否則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但只適合輕微劃痕。

專業維修店修復

如果較深,建議選擇一個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復。

研磨去除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劃痕最好不在視線範圍,因為研磨時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視線,為了安全起見可以直接選擇更換。

牙膏祛除劃痕

將少許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還能防生鏽。

破損要及時修補,拖久了傷痕會不斷擴大

產生破損要及時用透明膠帶封住,以免灰塵進入只有前擋風玻璃可以修復,因為其是夾層玻璃,一般不易出現大範圍破裂。

避免雨天修復,空氣潮溼會加劇難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費去維修店,走保險去ssss店。

18樓:廢鐵x泡沫

有保險嗎?有的話去4s店,自費的話去維修店吧。

19樓:

你車比較大眾化就去一般店裡,車型特殊小眾就去4s店,如果有保險找個能幫你有保險的地方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門做汽車玻璃的地方,因為修理廠都是叫玻璃店去裝的,裝不好漏水

汽車前擋風玻璃能修補嗎?

21樓:途虎話養車

可以修復的,但是具體要看玻璃裂縫的長度,如果長度過長就不能修復了。

般的擋風玻璃修復,是指擋風玻璃被石頭或者其它物體撞擊,出現細小的凹痕。可以採用專用的玻璃修復劑,來填補,不影響原本的玻璃結構和用途。

有長度的裂痕不建議修復,修復的效果也相當的有限,出現類似裂痕的,還是直接更換整塊擋風玻璃的好。

22樓:哇哎西西

這種情況要視風擋玻璃裂痕有多嚴重,部**痕是可以修復的,不過前提條件是隻有最外層玻璃出現裂紋才可以修復,可修復的裂紋型別分為:星狀裂紋和線狀裂紋。

1、如果破損點在麻點或者打膠等黑色區域,不建議修復,要麼不管,要麼直接更換。

2、如果想修復玻璃應該儘快行動,一般建議一週內進行,不然過多灰塵進入破損點,容易影響修補效果。

3、玻璃修復一般適用於夾層玻璃,也就是有laminated的字樣的玻璃,夾層玻璃一般應用於前擋玻璃。

擴充套件資料

擋風玻璃裂痕修復修復方法:

1、用酒精和玻璃清洗劑將要修補的地方擦乾淨,接著把所有的小玻璃碎渣都吹出來,讓破損處平滑;

2、用修補工具裡面的定位貼,貼好位置後,滴入玻璃修復液,注意不用擠太多;

3、準備好注射器,將注射器拉到最上面,然後將注射器底部的口子堵死,維持大概10分鐘,待氣泡完全溢位,這麼做是為了讓破碎的地方沒有任何空氣;

4、將注射器重新插入到支架上,這次就把注射器往下按,目的是為了將修復液按壓到破碎的裂紋裡面。維持15分鐘,修復液就能進入裂紋內部了;

5、等待15分鐘後,換上固化膜,用刀片將氣泡擠出。注意凝固這些樹脂要靠太陽紫外線,不是熱能。最後再把車開到太陽底下晒15分鐘就可以了;

6、最後取下固化膜,用刀片來將剩餘的膠刮乾淨。

23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如果裂紋比較多的話建議換比較好,如果只有一條裂紋可以嘗試去做一下汽車玻璃修復,比起換玻璃肯定是要更實惠。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3、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這樣專業修復後的強度高達原汽車玻璃的80%以上,從而達到了修復玻璃的目的。

24樓:蘿蔔白菜芯

玻璃有破損能否修復要看兩方面因素:

第一個要看破損點的位置,在玻璃中發白的位置才可能修復,如果在麻點或者打膠等黑色區域就沒有必要修了,白搭錢,直接換省事;

第二要看破損情況,如果是有延展紋且在主視線範圍內建議直接更換玻璃,如果沒有延展紋破損點又少又小可以做修復,如果是有延展紋但不在主視線範圍且延展在10釐米以內可以做打孔注膠止裂。

通過您描述的情況看沒有必要修復了,直接更換玻璃就是,更換玻璃主要在密封的環節,密封膠打的好再遵照提醒您的注意事項去做沒有問題,走保險是比較正常的事,如果不是頻繁的出險對下年度保費沒有什麼影響,即便是有影響也沒有幾個錢,安全第一位。

25樓:殘花敗的海角

答案是可以修復的,具體修復方法可以參考以下內容1、首先清理裂痕裡面的渣滓,可以用刀片等工具2、清理完碎渣滓以後,用玻璃修復工具,上好支架3、注入玻璃修復藥水

4、用紫外線燈照20分鐘即可

5、用刀片將多餘的藥水殘留物刮除即可

總結:玻璃修復是有一定的講究,超過20公分就無法修復,即使是說可以修復,但也沒有質量的保證,修復以後,隱隱約約是可以看到一個點,並不會像很多商家說什麼都看不到,但是如果不注意看,是看不出來的,修復以後,那個裂縫就不會在變大。

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了小坑,怎麼辦

正常是可以修 一個1元硬幣大小內地都可以修復 延長在20cm內也可以修的 你好,這個要是沒有裂的話,可以去修理廠打磨,粘膠處理一下就可以使用了。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小坑怎麼辦 這個小坑問題不大的,不管的話可能也不會有擴大的情況,如果覺得不好看的話,可以再網上買修復液修復一下。若為2mm範圍,是無需更...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怎麼處理,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壞怎麼辦

你好,如果你的車購買了玻璃險的話是可以走保險了,如果沒有玻璃險就要自費修了。如果是破損的,建議更換,如果只是有麻點,就不用介意。您好 這個如果你買了玻璃險 直接保險賠付就行 沒有的話只能自費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壞怎麼辦 用樹脂可以修補,但是也要分具體情況。其實它的原理很簡單,玻璃被硬物擊打產生...

前擋風玻璃被砸了一小裂紋怎麼辦,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裂紋了,能修復嗎?

擋風玻璃出現裂痕可以進行修復,如果裂痕在擋風玻璃中間位置都沒問題,但如果是在擋風玻璃的邊緣處就不建議修復。因為邊緣處是整塊擋風玻璃的受力點,即使修復後也存在安全隱患。修補擋風玻璃並不麻煩,裂縫處經過清理後,用專用的真空泵把裂縫處抽成真空,填充進口玻璃樹脂,再用紫外燈烘烤,最後拋光處理就可以了。值得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