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壞,修補後效果怎麼樣

2021-03-19 18:27:00 字數 2638 閱讀 217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雲破鏡難重圓,修補的效果肯定比不修補好但是肯定沒有原裝的結實,本人認為如果不影響使用就不要修補或者更換,如影響到使用就直接更換避免修補不好還得更換造成財產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損壞位置及損壞程度,你沒**,很難判斷,單面裂,相對容易修復,雙面裂就很困難了,關鍵得先考慮安全性,再考慮美觀,玻璃修復是個細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京陰天大街修了一個小洞眼,還不錯,用到現在。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磕了一下,還能修補好嗎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修補,現在有玻璃修復技術,修完後基本看不出來,不影響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換汽車玻璃的地方去看一下。是可以修復的

6樓:小橙橙

如果您的前擋玻璃發生破損有裂痕了,建議儘快去修復,不然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玻璃裂大就無法修復只能更換了,福耀汽車玻璃專業更換、修復汽車玻璃的,全國都有授權的門店。給你一個玻璃修復的標準,玻璃破損範圍內可以修復,修復標準僅供參考1. 傷口直徑小於3公分(1元硬幣大小);2.

傷口在風擋邊緣但有足夠空間安放修補頭;3. 傷口只在外層玻璃,未穿透。

汽車前風擋玻璃被石子砸了個坑,哪有修復玻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玻璃修復的話找修理廠,它們一般都有玻璃修復的****,建議尋找正規的修理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是更換擋風玻璃會比較好一點,另外一個方面你可以到汽修廠進行修復擋風玻璃進行修復就可以了,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9樓:北方汽車教育封

換玻璃啊汽車市場都有

10樓:鯊魚皮汽車凹陷修復

大家都知道汽車玻璃是透明的,之所以能被看到就是因為玻璃裂痕之間進入了空氣,之後空氣與玻璃之間又產生了光線的折射,所以你看到了透明玻璃的裂痕,如果不及時修復在行駛過程中,溜進去的空氣會把裂痕撐開,這樣會越來越大,就形成了玻璃的延長(所以玻璃一旦出現裂縫,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專業的汽車玻璃修理店去修復)。

逐步將玻璃裂縫填充平整(裂痕是複雜多變的,沒有幾個裂痕是可以順利的把膠水注進去的,而且修復當中會有很多的細節問題,沒有多年的經驗很難把控,如果汽車玻璃修復膠水進不充分,那裂痕還是在的,視覺效果不好。

至於可不可靠那得看裂縫的大小。如果只是裂了一點點不是很大的話,可以直接修沒問題。

但是有一些特殊情況需要考慮。

1.裂的有點大的裂紋

這種裂紋修復完的痕跡也會有點大,需要酌情考慮。

2.特別長的裂紋

「汽車擋風玻璃修復技術」六大好處:1. 防止破洞或裂縫擴大,保證行車安全。

2. 無須拆卸,避免更換玻璃造成的密封不良及車容損傷。3.

減少廢棄玻璃,符合環保趨勢。4. 修補後堅固耐用,恢復玻璃原有強度,改善外觀,清晰度可達95%以上。

5. 現場施工,修補迅速,省時省事。6.

為您節省金錢開支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到了能修好嗎

11樓:眼眸看到的那抹

前擋玻璃已經破損最好還是換新的,要是保險買了玻璃險是可以理賠的,想修復就要找玻璃專修店修。

汽車在行駛中遇到擋風玻璃破碎的情況時,必須降低車速,並儘快行駛離車道,同時保持鎮定,不要突然轉動方向盤,或過分用車制動,此時駕駛員要及時根據擋 風玻璃破裂的交通情況,用適當的力踩下制動踏板,儘快把車駛至路旁。如有應急用的擋風玻璃當然換上最好。若要在無擋風玻璃的情況下繼續行駛,則要把碎裂的 擋風玻璃敲下來並把所有車窗關緊之後才可開車,但不要加快車速,否則車內氣壓太高,可能把後窗玻璃壓得飛脫出來。

汽車玻璃被石子砸了一小塊印子能修補嗎?

12樓:白開水cll是我

可以修補,需要用到車玻璃修補支架和修補液體。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首先將修補支架的四個吸盤吸在破損處的四周,中間的圓圈對準破損處,再把導管旋轉進圓圈。

2、注意此時底部橡膠圈壓平就夠了,然後用定位環固定好即可。

3、接著往導管滴入4—6滴修補樹脂在壓力筒內。

4、再用壓力棒旋轉進壓力筒內,將樹脂精準的注入玻璃破順處。

5、接著拿下支架就可以看見玻璃的破損處已經修補完成,如下圖所示是修復前後對比。

13樓:快樂湛藍心空

1、淺的話可以用拋光輪加玻璃專用的研磨膏,打磨一下就可以了,不要過分用力,研磨過程中,玻璃的溫度不可過熱,修復區域不能燙手。否則玻璃會炸裂或出現光畸變,透過玻璃看東西會變形。

2、印子深的話是能修補的,可以用玻璃修復劑,是一種樹脂類的材料,清理乾淨受傷部位,將修復劑塗抹在上面,固化之後再適當的研磨拋光即可。

14樓:逝去的不再重來

可以的 找個普通的汽車修理改裝店都可以做

在破損的地方清理乾淨,打磨粗糙,,找玻璃專用修補膠圖抹,,

在修補處,用真空機吸氣。把圖膠的地方空氣給吸出來,,等膠幹後,用金相砂紙打磨,就可以拉

15樓:

不用換。出現裂紋,就必須換。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怎麼處理,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壞怎麼辦

你好,如果你的車購買了玻璃險的話是可以走保險了,如果沒有玻璃險就要自費修了。如果是破損的,建議更換,如果只是有麻點,就不用介意。您好 這個如果你買了玻璃險 直接保險賠付就行 沒有的話只能自費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小石子砸壞怎麼辦 用樹脂可以修補,但是也要分具體情況。其實它的原理很簡單,玻璃被硬物擊打產生...

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怎麼辦,汽車玻璃維修是什麼?

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如果可以證明是他人砸的,或車輛壓起的石子砸的可以協商解決,如果無法證明他人砸的就只能自己更換玻璃了。可以用專用膠點一下,避免洞口擴大 把裂縫延伸的地方打一個小孔 它就不會再繼續裂了 也可以直接換一塊新的 有專門修補車玻璃的,他們有專門的工具和材料。馬上找家汽車維修點,讓師傅給你換...

汽車前擋風玻璃劃痕怎麼修復,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刮痕怎麼能解決

當玻璃出現copy劃痕時,一般都可以用bai玻璃修補劑來修復du,如果再說專業一點,也zhi可以用裂痕修dao復工具來作業,車主完全可以通過對劃痕大小的判斷來選擇不同修復方式,而且 均比更換玻璃要實惠很多。最好的方法便是在汽車用品城購買一支玻璃修補劑,5ml的 平均大約在30元左右。使用方法 沿著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