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這裡的公共屬性指得是啥,求解屬性和性質有什麼關係屬性指的是什麼?性質指的又是什麼?最好舉個例子

2021-03-19 18:19:16 字數 923 閱讀 2008

1樓:free東東就是我

就是x取值全部都小於2,這個就是x共有的屬性

2樓:土建預算

指的是數集中的數都有公共屬性。例如x<2,那數集中的數都滿足這個條件,我們把這個稱謂公有屬性。

求解:屬性和性質有什麼關係;屬性指的是什麼?性質指的又是什麼?(最好舉個例子) 100

3樓:zt彤

性質 :

xìnɡ zhì

事物本身所具有的與他事物不同的特徵

化學性質 :

huà xué xìnɡ zhì

物質在發生化學變化時表現出來的性質,如酸性、鹼性、化學穩定性等。

物理性質 :

wù lǐ xìnɡ zhì

物質不需要發生化學變化就呈現出來的性質。如顏色、狀態、熔點、沸點、密度等。

屬性 :

shǔ xìnɡ

事物本身所固有的性質。是物質必然的、基本的、不可分離的特性,又是事物某個方面質的表現。一定質的事物常表現出多種屬性。有本質屬性和非本質屬性的區別。

特有屬性 :

tè yǒu shǔ xìnɡ

某類事物都具有而別的事物都不具有的屬性(特性、特徵)。如自然界中有生命的物體,就是生物的特有屬性。事物的特有屬性反映到人的思想裡,就形成該事物的概念。

特性 :

tè xìnɡ

1.某一事物所特有的性質。 2.特殊的品性、品質。

----------------------------------------

個人意見:

特性是該物質特有的性質,屬性是使該物質能被判定屬於什麼類群的性質,性質是物質可表現出的與其它事物不同的現象。

比如常溫下水和乙醇和乙酸乙酯都有透明液態這個性質,但是水沒有易燃這個特性,也沒有有機物這個屬性。

公共定價的定義,公共定價的定義

什麼是公共定價 公共物品可以由 提供,也可以市場化提供。市場化提供自然不可能是無償的,即使 提供公共物品也不是全部無償的,所以提供公共物品如同私人物品的交易一樣,也存在一個 或收費問題。所謂的公共定價,是指 相關管理部門通過一定程式和規則制定提供公共物品的 和收費標準,即公共物品接個和收費標準的確定...

高中化學。倒數第二空求解。這裡氣體的平均相對分子質量為什麼變小呢?這裡不是氣體的總質量變大了,然後

這是個放熱反應,提高溫度,反應向逆反應反向進行,所以氣體物質的量不變,但氣體質量增大了。高中化學高手請看,第9題,我的疑問主要是第一空,不太明白平均相對分子質量減小什麼意思。非常感謝!吸熱反應。平均相對分子質量減少,就是說分子質量不變,分子數量增加了,反應正向進行時,分子係數從三變成了四,數量增加。...

js新人求解,誰能告訴我這裡是什麼意思forvari

遍歷物件 陣列no2 將物件陣列no2中的每個物件的index屬性設為物件的索引值例如初始no2如下 執行完後no2如下 問一道js面試題的答案答,此for迴圈中的for var i 0,l str.length i l i 是什麼意思?這是一種提高效率的寫法,相當於 for var i 0 i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