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顏色太深能改淺麼,傢俱顏色買的太深了,怎麼彌補

2021-05-19 22:02:58 字數 1530 閱讀 1701

1樓:銘越塗料小郭

可以 找廠家換貨或者要求不嚴,可以用點白色調淺!!

2樓:kuangcc真

油漆本來就需要酒精類溶劑來調稀的,所以名字叫調和漆,酒精加得多,顏色就變淺了。

但是已經刷到牆面上後,就不好處理了,這時只能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氧化變淺。

3樓:蘇州青銅閣裝飾工程****

要把原來深色油漆打磨掉,重新油漆。或者直接用不透明油漆進行覆蓋。

為什麼鉛筆有的顏色深,有的顏色淺?

4樓:科普中國

鉛筆顏色的深淺是針對不同書寫目的推出的不同型號。從石墨被發現可以用來寫寫畫畫開始算起,鉛筆其實有近五百年的歷史,其間經過不斷改進。現在典型的鉛筆的筆芯由石墨粉混合黏土製成,外層則是起到保護作用的木質外殼。

根據石墨和黏土的混合比例不同,筆芯的軟硬也不一樣,從最軟的10b到最硬的6h都有,b是「黑」(black)的意思,也就是說,標號越高的b系筆芯越軟也越黑,可以用來畫素描或是填塗答題卡。反過來h就是「硬」(hard)的意思,h標號越高筆芯就越硬,畫出的痕跡也越淺,可以用來寫字或是給圖畫打輪廓。

為什麼鉛筆有的顏色深,有的顏色淺?

5樓:科普中國

根據石墨和黏土的混合比例不同,筆芯的軟硬也不一樣,從最軟的10b到最硬的6h都有,b是「黑」(black)的意思,也就是說,標號越高的b系筆芯越軟也越黑,可以用來畫素描或是填塗答題卡。

鉛筆顏色的深淺是針對不同書寫目的推出的不同型號。從石墨被發現可以用來寫寫畫畫開始算起,鉛筆其實有近五百年的歷史,其間經過不斷改進。現在典型的鉛筆的筆芯由石墨粉混合黏土製成,外層則是起到保護作用的木質外殼。

反過來h是「硬」(hard)的意思,h標號越高筆芯就越硬,畫出的痕跡也越淺,可以用來寫字或是給圖畫打輪廓。

傢俱顏色買的太深了,怎麼彌補

6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客廳的傢俱顏色

太深的話可以考慮在裝飾品上下點功夫,還有就是牆面、地面、天花板的顏色可以綜合調配一下,改變整體的顏色搭配。

牆面、地面和天花板的顏色可以使用淺色系,或者與傢俱顏色較為相似但是淺一個色系的色調,在這裡要注意顏色的過渡和轉換,以免與本身的家居風格格格不入,裝飾品可以採用亮色/比較跳躍的色彩,以降低室內因傢俱的色彩而帶來的沉重感和昏暗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牆體的顏色加深 或者把傢俱的顏料在刷淺

已經刷好油漆的樓梯怎麼改顏色? 5

8樓:匿名使用者

刷塗需要bai技術,要在油漆裡面加du色漿,且顏色要zhi比預想的要淡dao,還要多刷幾次才可內以達到效果,容一般的家裝油漆工是不會的。還有一種就是噴漆,用色漿調色,噴塗就好了,注意保護不噴塗部位,油漆場地需要通風,人員撈保正確佩戴

9樓:學回復

可以的 不過最好是找專業的家裝公司來做,

已經噴上的油漆顏色太深怎麼辦,油漆顏色太深了怎麼辦

可以讓木匠再調一下漆,把顏色調淺,多塗兩遍就可以了。對傢俱沒有影響的,其實塗的漆遍數越多效果越好。不用擔心 ts dm 在已經很深的基礎上再刷調淡的漆是沒用的,只能使它更深。只有在原先的基礎上用砂紙打磨掉,再重新刷上調淡的漆。請教 在已乾的油漆上再噴原顏色的油漆,起了化學反應是怎麼回事?20 是可以...

影子有顏色麼?可改變其顏色麼,光的顏色可否改變影子的顏色

影子不一定是黑的,看看下面的說明 推薦器材 3個有光罩的檯燈 紅 藍 黃三色底片 一間暗室操作 接通電源,使三盞燈的燈光同時照亮螢幕。觀眾站在螢幕前,可看到呈現出三個不同顏色的影子。原理 白光是不同光波波長的複合光,通過稜鏡或光柵鏡可分解成七種顏色的單色光波。本展品就是根據光波的合成與分解原理設計的...

剛裝修的房櫃子油漆顏色搞深了怎麼改顏色列

這個本來是可控的,可以先叫油漆工做色板,滿意後在,正式油漆。現在必須要油漆工用水磨,再做油漆。如果是清水的 也就是能看見木紋的 就比較難辦了,要重新打磨掉再重做油漆的.如果是渾水的,那可能好辦些,在上面再做一次顏色較淺的就行了.因為油漆從淺色改深色要容易些,從深色改淺色要麻煩得多.要我說最實際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