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洗過之後還可不可以再紋,紋身洗過之後還可不可以再紋

2021-05-16 19:59:54 字數 5180 閱讀 1053

1樓:就醬紫吧

可以紋。

但是建議使用者最好不要在同一個部位進行反覆紋身的,因為這個部位不僅紋過身而且還被清洗過,本身的**就已經比較脆弱了,如果再次紋身就容易導致**的感染。

2樓:贛州曉哥

我手上曾經紋了幾圖案,然後我把他洗掉了,沒有洗的太乾淨 想在紋一個大一點的圖案覆蓋原來的可以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洗了還紋會比較痛的 最好就是改紋身不要洗了

4樓:花痴但不花心

最好不要,對**傷害好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沒問題。 但是效果可能不如一開始紋的好。 看運氣

紋身可以徹底的洗掉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基本上是可以徹底洗乾淨的。

紋身是將帶有色素的針刺入**底層,按照一定的圖案進行就可以在**上留下印記。洗紋身就是要將這種刺入的色素清除掉,達到徹底洗乾淨紋身的效果。

紋身洗一次是可以徹底洗乾淨的。但是如果是想要一次洗乾淨的話,對於**的傷害是很大的,一般我們不建議一次將紋身徹底洗乾淨。一般依照紋身的大小以及顏色的深淺,可以適當調整洗紋身的次數。

一般洗一次紋身就完全將紋身洗乾淨對**的傷害是很大的,一般我們建議洗一次紋身之後需要間隔3個月左右。這樣能夠讓洗紋身後受刺激的肌膚有足夠的時間進行自我修復,儘可能減少紋身帶來的傷害。

徹底洗紋身的常用方法

1、鐳射洗紋身

鐳射洗紋身能選擇性去除色素顆粒,而且不會對肌膚造成大的創傷,是相對比較安全、快速、有效的紋身去除方法。

2、藥水洗紋身

藥水腐蝕能徹底去除紋身,但是這種方法會造成**淺表灼傷,對**的傷害較大。

3、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

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通過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是不錯的徹底洗紋身方法。

4、**磨削法

**磨削法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部色素的目的。

洗紋身注意事項

1、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2、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

3、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洗紋身(間隔時間根據各人**組織狀況而定),第三次要間隔90—120天左右(以此類推)。

7樓:仲乃欣溫驕

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洗紋身很痛

洗的**也比紋的時候**貴的多

根據你的紋身面積大小,顏色,洗的次數也不一樣,一般來說1次是洗不乾淨的

看你的體制,如果是疤痕體制的話一定會留疤的洗了以後有紋身的**會起水泡,不能讓水泡破了,不然就白洗了,而且會留疤的

如果洗的效果好,你又保護得好,紋身還是會被洗掉的,但是曾今有紋身的那一塊**膚色多少會跟其他地方的膚色有差異,我朋友洗了以後**上就留下紅色的凹槽疤痕

你要想清楚

8樓:凌大紹智偉

可以,只要方法選擇對了,就完全可以徹底清除紋身。

1、手術切除法: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術後護理不好有可能會留下瘢痕2、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

3、(雅諾秀)塗抹法:只需要每天堅持塗抹到紋身的部位,使得滲透進入紋身之中進行分解,擴散這樣紋身就能慢慢的消除。

9樓:存止煜

紋身可以通過化學腐蝕法、**磨削法、**移植法和鐳射洗紋身徹底洗掉。

1、鐳射去除

鐳射洗紋身的原理是利用超脈衝點陣鐳射的光熱分解作用瞬間汽化或爆裂,使紋身產生的真皮內色素顆粒被擊碎,然後再通過淋巴或是表皮轉運到體外,這樣從外觀上**就能恢復正常顏色。

與其它方式相比,鐳射去紋身痛苦和損傷都比較小,但如果紋身面積較大,可能需要進行好幾次**才能達到去紋身的目的。

當然了,雁過留痕,雖然鐳射去紋身的效果不錯,但要想達到完全100%去除紋身還是有些困難。因此建議大家在考慮進行紋身之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利弊再做決定,以免紋身後誘發疾病或是後悔了還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金錢去除紋身。如果需要去紋身,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再諮詢專業醫生後再選擇具體**方式。

2、**磨削法

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清除不徹底,可反覆進行,視每次去除的**深淺不同,每次恢復需1-2周,每兩次處理之間間隔1-3個月,缺點是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10樓:凝萌寧

紋身能不能徹底的洗掉主要看個人的體質,如果你是哪種不容易留疤的人,洗紋身以後會很好的恢復,並且不會留下疤痕,這樣可以徹底洗掉,但是如果你是疤痕性體質,就算洗掉了紋身,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

11樓:若我會yu見你

紋身洗一次是可以徹底洗乾淨的,但是對**傷害很大,建議鐳射,能夠有效的洗紋身的同時又不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的有效洗紋身方法是鐳射。

12樓:斯倫愈德元

文身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信仰,許多人紋了紋身比較關注能不能洗掉的問題,那麼?我們看看專家是怎麼解答的。紋身的前身是刺青,是用帶有顏色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

文身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和信仰、文身產生於世界各地原始部落民族的紋飾膚體的習俗。那麼一旦紋了?無錫瑞麗專家解答:

如果紋身時間已經超過半年,而且是黑色為主的刺青,就可以考慮通過我院的鐳射進行處理。鐳射**針對黑色的刺青是有很好的效果的,目前我院洗紋身引進的是全球最先進的一種全新翠玉寶石脈衝鐳射,由電腦控制進行**,所發射的鐳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部位以上的**,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紋刺顏料進行**,**時顏料在強大的鐳射下被氣化、粉碎,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這種消退在**的當時就會見到。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療效,甚至完全消除,通常需要多次的**。因為**效果與紋刺的染料的性質有非常大的關係,一般說來紋眉眼線所採用的染料顆粒較細,染料的成分較為純淨,所以**效果顯著,大多數能在2-3次**後明顯消退或完全消退,部分較為複雜的紋刺也能4-5次**後消退。而普通的文身,由於使用的紋刺顏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故**難度較紋眉和紋眼線要大些,通常要完全清除,需要5-6次,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

另外,彩色文身文身的**難度也較普通大些,需要較多的**次數,兩次**的間隔時間為三個月。由於這種鐳射幾乎不損傷**,所以,**後一般不留斑痕,可完全恢復**本色,但有部分疤痕體質的人有可能出現疤痕反應,所以在**前,患者應將著方面的情況告訴醫生。但是,要根據你刺青的具體情況來決定做的次數,有部分的顧客可能需要進行多次的**。

紋身的壞處有很多,建議您儘快做**!

13樓:18個褶的裙襬

通過鐳射或者高頻電子錶針都可以將紋身徹底洗掉。

1、鐳射洗紋身

鐳射洗紋身是當前最理想的方法。鐳射可瞬間高能擊碎、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

鐳射的熱效應能夠汽化紋身部分的色素顆粒,使之被分解、破壞,隨後被**本身的代謝系統清除、自然排出體外。鐳射洗紋身只針對色素,不破壞**,不留疤痕,洗紋身只需短短2至3分鐘時間,是目前最安全、見效最快、痛苦最小的洗紋身手法。

2、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

高頻電子錶針洗紋身通過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是不錯的徹底洗紋身方法。

洗紋身後注意事項:

1、忌口很重要,不能吃海鮮,醬油,牛羊肉和辣椒等深色的食物,特別是姜,姜會導致傷口增生,切記忌口要忌到完全恢復好。

2、洗完3天不建議沾水,掉痂前不要使用刺激的沐浴露、肥皂哦,用溫水輕輕擦拭即可。

3、洗後不能做劇烈運動,一是怕拉扯到那部位的**,二是怕大量出汗感染了。

4、洗過紋身後會出現輕微紅加腫是正常的,洗後3-4天會開始結痂,一週後自行脫落。

5、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

14樓:天使№魔

一般來說上色的洗掉是可以,不過會有變化的**。如果是有顏色的紋身,在清洗的時候會有一定的難度,會留下痕跡。選擇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點陣鐳射,也可以,選擇區域性的植皮。

洗掉後**不好看,多少都會留下些痕跡,如果不重要就先不洗吧。

15樓:巴特勒船長

紋身能不能徹底洗掉要看你現在的舊紋身顏色分佈以及深淺,如果顏色過深而且彩色過多的話,很難洗除,甚至根本洗不乾淨,只是能洗得比較淡而己,一般淺黑色的紋身能洗得徹底,當然也要看紋身師傅的經驗和洗紋身的方法,目前而言鐳射洗紋身比較理想。

最常見的鐳射洗文身,一般人認為鐳射洗文身,又快又好,而用過的人會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鐳射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綠色、非化學劑色料等複雜的染色色料,鐳射都洗不掉。

還有用鐳射洗過三次仍洗不掉的顏色也很難再洗掉,因為鐳射的工作原理是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由於化學合成的黑色和紅色染料能吸收更多的相對應波長的能量,所以較容易被洗掉,其他的顏色較難吸收能量,所以洗不掉。

在任何情況下這種洗文身最終的結果都取決於所紋圖案的大小、位置和所用的顏料,如果圖案很小,可用外科手術切除洗文身,如果縫合得好,幾乎看不出來。

紋在脖子和胳膊上(特別是在三角肌,肩胛骨,鎖骨和肱骨上部)和其他**彈性差的部位上的圖案會留下傷疤,洗文身利用最先進的技術,可以去掉面積比較大,顏色重的圖案,這就是光凝固法洗文身。

16樓:汗朗楊柔靜

紋身一般洗不掉,因為他是往**裡面注入顏色,只要不是畫的,是正規的店鋪的紋身都是洗不掉的。希望能幫到你

17樓:a歡

可以,但是紋身不可能被一次鐳射祛除,而是需要多次,通常6~10 次。而且,身體吸收消除也需要一定時間,因此,每次**都需要等待一定時間。

紋了兩年的黑色紋身還能洗掉嗎

18樓:凹凸小田螺

可以的。

鐳射**法

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瘢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磨削法

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去考導遊可不可以紋身

導遊證報考條件 1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旅遊職業道德,年滿18週歲 以報名截止日期為準,1997年9月15日前出生 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 具有高階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或以上學歷 大學專科及以上在校生可憑院校學籍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及報考意見 學生證作為學歷證明材料 3 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礎知識...

紋身店裡可不可以畫花臂不是紋是畫大概得多少錢啊

可以,大概不到一百吧 如果紋身店裡有copy彩繪的經營專案的話,bai就可以畫花臂,du否則一般不可以。畫花zhi臂主dao要是看你的圖案型別,立體平面,花紋複雜程度,還要看師傅的技術,都是不同的,彩色的複雜的肯定要上千,當然黑白要便宜點,一般的一兩百 可以,要看圖案精細度和大小最少也要100 20...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