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紋身的方法當天可以覆蓋,剛洗了紋身什麼時候可以在上面覆蓋新的紋身

2021-05-26 06:11:16 字數 2266 閱讀 7612

1樓:機智小骷髏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

紋身前注意事項 :

1、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

2、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

3、其實紋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為好的紋身會百看不厭, 帶來一種快感,一種動力,一種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住疤痕的作用;而粗劣的紋身會懊悔一生,會讓你覺得無賴與無助.

4、選擇心儀的紋身圖案,如果不喜歡的圖案千萬不可勉強.

5、紋身前要睡眠充足,吃飽肚子,保證精力充沛.

剛洗了紋身什麼時候可以在上面覆蓋新的紋身

2樓:a阿密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這個問題,

我也是像這樣過來的,

我以前胸上有個文身,後來覺得過時,

所以又紋了一個大文身來遮蓋,

把稍稍有些多餘的地方洗了,現在感覺蠻好,

一般來說,洗完之後,大概傷口痊癒脫去死皮的時候,你就可以考慮遮蓋了,最好找個好一點的師傅來遮蓋,因為文身遮蓋本來就是欲蓋彌彰,所以一定要做的完美.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等**沒有異感的時候 望採納謝謝

什麼顏色可以蓋住黑色的紋身?

4樓:墨香灬無痕

常用藍色蓋住黑色。紋身的遮蓋必須完全按照紋身師設計的去做,因為顏色會融合然後再顯現出來,皮就毀了,遮蓋是無法根據意願來的。根據脫色的程度來判斷如何遮蓋。

如果真的不想用紅色蓋,可惜鐳射先洗兩次,淡了再去用黑色蓋。

去除紋身的方法:

藥物腐蝕

利用具有腐蝕作用的藥物對紋身進行腐蝕剝落,是不少人常用的土方法。但是在使用藥物腐蝕的時候要注意,藥物的腐蝕作用的深淺、範圍較難控制,還比較容易殘留色素和形成比較明顯的瘢痕,所以要慎重。 常用的藥物有硝酸銀、酚、高錳酸鉀、亞鐵等等。

重複紋身

重複紋身去除紋身的方法就是在原來紋身的部位再用與**顏色相近的色素劑重新來遮蓋住原來的色素,從而去除原來的紋身。但是要注意這種方法去紋身也很難達到正常的**顏色。

巧妙化妝

通過巧妙的化妝能夠幫助遮掩紋身,有效臨時性快速去紋身。通過化妝去紋身的話,應該選擇不易脫落,並具有較強遮瑕效果的化妝品。一般只適合小範圍的紋身使用。

液氮冷凍

利用液氮或者是其他的製冷劑對紋身部位進行冷凍能夠使區域性壞死,形成結痂、脫落,從而幫助去除紋身。這種方法一般只對較淺的紋身有作用。

中藥利用中藥配置成具有腐蝕燒灼作用的製劑,塗抹在紋身位置能夠使紋身組織唄灼燒炭化,從而實現去除紋身的目的。但是要注意這種方法容易因為連續過分的修復形成疤痕。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用**色的顏料多覆蓋幾次了 換言之 得再多忍幾次痛 且也沒法完全 另外一般所謂的鐳射除紋也無法百分之百的去除 **更是驚人

6樓:海之聲仙桃店

蓋住黑色紋身的方法有

1.先用藥物清洗的方法把黑色顏色退

2.在使用其他顏色來遮蓋

7樓:金融嗨淘

淺色蓋不了深色,深色則可以蓋住淺色。就拿黑色來說,它是最深的色,沒有顏色可以蓋住它(淡黑除外)。就算勉強蓋上去,原來的黑底也還是會顯出來。

另外像深藍色又可以蓋住紅色、紅色又能蓋住黃色,反過來則就蓋不了。

8樓:夜微涼誰來陪

黑色 肯定能遮住黑色

9樓:巴黎盜夢者

我覺得都蓋不住吧,除非是跟**一樣的顏色。

紋身怎麼覆蓋或洗掉?

10樓:百裡挑一

洗掉紋身的方法:

1、燒灼和腐蝕洗紋身,燒灼及用腐蝕去除外傷色素的方法;

2、再次紋身常用牛奶、酒精、鋅、鈣碳混合物重紋身,但都很難達到正常**的顏色,現在有專門的去紋機,也即利用這一原理,去除紋身;

3、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

4、鐳射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再次紋身(重文身)法, 在紋身部位用與**顏色接近的色素劑重新紋身,用以遮蓋原來的色素。

三、外科手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如果色素劑沉著很深,浸及真皮網狀至皮下脂肪時,則必須切除全層**,甚至皮下脂肪,但術後會留下瘢痕。

四 ,用鐳射機法。現在鐳射機品牌太多其效果也不一樣,醫院和紋身店都有這項服務

快速去甲醛的好方法

裝修中最怕的就是甲醛,很多人都是談 醛 色變。越來越多的新聞爆料,甲醛致癌,對身體有害。所以,很多商家瞄準了商機,紛紛出廠去甲醛的材料,比如,光觸媒 矽藻泥等。給一個甲醛濃度為的居室強制通風三個月後,甲醛濃度降至,降幅達到了75 在國家允許的甲醛標準範圍內。說明通風是最有效,最經濟的去甲醛方法。但是...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黑眼圈和眼袋

去除黑眼圈最好是有充足的睡眠和白天多喝水 如果不能保證的話 建議用眼部護理霜 相宜本草 的還不錯 我正在用 在睡前加以眼部按摩就行 還有可以用 美即 的眼膜 貼膜的效果最快也最明顯。多數人的黑眼圈是後天原因,即因經常熬夜 吸菸 清除眼影妝不徹底或睡覺時枕頭太低而形成的。怎樣消除掉黑眼圈,茲介紹以下幾...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去除刀鏽,請介紹一些,謝謝

1 鏽的主要成分是fe2o3,可以用醋 主要成分是ch3cooh 浸泡再洗去。fe2o3 6ch3cooh 2 ch3coo 3fe 3h22 磨刀石或鋼絲球磨 3 經常用不易生鏽 方法如下 1 先將生鏽的刀放入淘米水中浸泡1個小時,然後再用百潔布擦拭,便可清除刀上的大部分鏽跡。2 用蘿蔔片加少許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