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逸的生活會使人墮落嗎,安逸的生活會不會讓人墮落?

2021-05-16 15:59:36 字數 2904 閱讀 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生活目標是「做真正的自己,做獨一無二的自己」。不攀比、不虛偽、不虛榮、不做作、不嫉妒、不記恨、不自傲、不悲觀、不抱怨、不推卸、不放棄。

從我上高中一直到現在,我都有一個習慣,看到書上比較精僻的句子都會摘抄在我的筆記本上,心情鬱悶時,就翻出來看一看,看過就會豁然開朗。

今天無意間翻起,看到這樣一句話,你是願意維持現在的生活安逸,接受熟悉的條條框框的限制,還是願意探索你的內心世界,嘗試和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旅程。你讓自己接近自己真正的本質,使自己逐漸認識到自己的潛能,發現興趣的過程實際上就是一個自我探索的過程,最終找到自己一生要從事的職業目標。

我們的生活是我們自己的選擇。當你做出了更好的選擇,你就可以為自己有限的生命設計更有意義的內容。其實,我的工作也不是我真正想做的,當初雖然大學畢業,可卻拿著高中的學歷進了公司,從開始的不銓敘幹到現在的模員二,加上當時公司不招人,自己又是剛畢業不久,初出茅廬的黃毛丫頭,社會歷練太少,經驗不足,人又太過單純,容易上當受騙,就由親戚推薦進來工作。

有時,我在想,現在的我已經26歲了,還有多少時間任意揮霍。這個工作看上去還是不錯的,工作不是很累,辦公室待著,偶爾上上超級文膽,看看膽友們寫的文章,寫寫自己的心情,我應該知足的。我也很感激公司給我這份工作,讓我在這裡不斷地成長。

然而,我想做的是找到真正的自己,選擇一生所要從事的職業。

安逸的生活,我不會墮落。我的夢會朝著規劃的路徑前進。我相信,未來的夢不再是夢,明天一切都會更好。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能收到最愛的兩個人兩份禮物,我很開心。老公的意外驚喜,即使不是最昂貴的,最好看的,我都會覺得是世界上最美的禮物。寶貝閨女的那句英文iloveyou,中文媽媽,我愛你。

聽後,很讓我感動。有一個這樣又聰明、懂事、孝順、乖巧的好女兒,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氣。

今天,我想對他們說:我會永遠愛你們!祝願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身體健康,天天開心,萬事如意。

安逸的生活會不會讓人墮落?

2樓:匿名使用者

安逸是會使人墮落的,就如,沒有目標也會使人墮落一樣。

當某樣東西變為習慣時,你就會發覺那是多麼可怕的東西,習慣性得做每一樣東西不是不好,總是會說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但是當生活已經成為習慣時,習慣得做每一件事,習慣得不去做某些事,不再去改變什麼,只是循規蹈矩的時候,你會發覺你的生活太枯燥,也太安逸了,生活已經對你失去了激情,你也對生活失去了激情。

可是,安逸並不會永久,那是必然的,生活如果不經經歷風浪的的話,那就沒有人生。如果真有那樣的人生,不是活在假象裡,就是活在自己編織的夢裡。一點波折都沒有的話,那裡或許真是天堂了。

那樣的天堂,也是有點可怕的。當有一天安逸的生活不再,會是怎麼樣的呢。

安逸的生活,讓人懶惰,即使一些很明顯的漏洞,也不願意去深思。有時候總想去做什麼,但是太過順遂的生活,讓人糜爛。大家總是說人的潛能是無窮,卻不知道這潛能是逼出來的。

人有時候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有了思想之後,卻做一些莫名其妙的事,即使明知道那事不好,不可以做,還是忍不住去做。不要安逸卻又想著安逸,人有時候真是太聰明瞭,聰明到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即使墮落,相信更多人還是希望安逸。即使那會讓人不思進取,只要維持現狀就好。太多的改變只會讓人不適應,再難過是生活,只要習慣,也會變得安逸。

安逸,會使人墮

落的,但是有些時候,大家情願墮落,真是奇怪,不是嗎?

3樓:小英子小米

我覺得會,因為我現在也算是過得安逸吧,覺得自己都沒有上進心了。變得很懶惰了。不知道自己的目標,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每天都很無聊的感覺。感覺自己徹底墮落了。

4樓:abc菲尼克斯

不會讓你墮落這必定是放鬆自己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是那種的安逸了

安逸的生活會讓人墮落,喪失進取心,這句話對嗎

6樓:fu加油

這句話非常典型、而且我非常認同。這個社會一直在進步,科技從原來的公用**——私人**——呼機——大哥大——西門子手機——現在的超薄手機——電腦,就連汽車的數量也是日益見長,如果誰覺得現在的生活是安逸的,那跟隨他身邊的人註定是倒黴的,因為一個不思進取的人必定被社會淘汰,淪為窮人

7樓:支格拉魯

有一定的關係!人千萬不能沒有事情做!閒起無聊的事情就會找上門來的!

8樓:微微的未來

太對了,人一旦停下來一段時間就會更不願意做事。

越安逸的生活越讓人頹廢嗎?

9樓:清新1716舊時光

安逸的生活等於慢性自殺,會讓你迷失自我,變得慵懶,喪屍鬥志。而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你所說的安逸更是一種沒出息,頹廢墮落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曾經聽過一個故事,窮打漁的人一生太平,幸福美滿.活到80歲.

而一個富翁在60歲的時候就自殺了.

這說明了越安逸的生活,會使人依賴.沒了追求感所以,我們要居安思危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對,人有時就是這樣的了

安逸的生活會讓人頹廢是什麼意思?

12樓:

一般詞義指:頹廢情緒、頹廢派、意志消沉,精神萎靡。

亦與沮喪、消極、消沉、精神萎靡不振等同義

例句:適當的頹廢有益思考,過度的頹廢就會使人墮落。

13樓:田瓊齋樂心

樣樣得到滿足了,就不再努力奮鬥,變得不思進取~不管怎樣,要定好自己的目標,一切行動皆為目標才好。心有多大未來就有多遠~

做人沒有了理想可不好。不管工作生活如何平淡,都不能平淡了理想,正所謂腳踏實地,壯志凌雲!有首歌這樣唱:

每一天,由理想充當嚮導,該怎麼做我們會知道!每一天讓我們迎著紅日,向著美好的生活共同舞蹈!

人如果記憶只有八秒,生活會是怎樣的

如果人的記憶只有八秒,那他一輩子只會做一件事。門關沒關,關上了吧,去看看。門關沒關,關上了吧,去看看。門關沒關,關上了吧,去看看。人的記憶如果只有七八秒,其生活會是怎樣的?不喜歡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充滿幻想的問題出現,這些幻想本該是我們在年少無知的時候問得問題,他充滿了天真充滿了童趣充滿了幼稚,在社會壓...

長期耳鳴對人的生活會造成什麼樣的影響

嚴重的耳鳴會影響到耳鳴的生活的,1.耳鳴會使人心情煩躁不安,難受不舒服,2.耳鳴也會導致聽力下降,長此以往聽力越來越差,耳鳴就會感覺越來越加重,早晚可以做做耳保健操,經常性泡腳,加強體育鍛煉,早睡不要熬夜.長期耳鳴對人的身心影響是特別巨大的,由於耳鳴會導致睡眠不好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專心,所以很容易引起...

你現在的生活過得充實嗎,你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有想過嗎

開始迷茫無措,一點一點的釋放了自己,現在平靜許多,但還是走不出回憶的死衚衕?你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有想過嗎?生活的可能性向來是多種多樣的,到底會變成什麼樣,那完全取決你現在對生活的態度,你如果現在的態度是消極的,那你以後的生活肯定也會不樂觀,不管到什麼地方,什麼樣的環境生活,你都會抱著一個消極的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