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如果記憶只有八秒,生活會是怎樣的

2023-03-12 05:35:08 字數 1102 閱讀 4997

1樓:網際網路阿萊

如果人的記憶只有八秒,那他一輩子只會做一件事。

門關沒關,關上了吧,去看看。門關沒關,關上了吧,去看看。門關沒關,關上了吧,去看看。

人的記憶如果只有七八秒,其生活會是怎樣的?

2樓:小月有愛

‍‍不喜歡現在有很多這樣的充滿幻想的問題出現,這些幻想本該是我們在年少無知的時候問得問題,他充滿了天真充滿了童趣充滿了幼稚,在社會壓力下我們妄圖有一種奇特的事情發生,讓我們改變生活,使之充滿了無數的甜蜜和幻想,比如只有那麼幾秒的記憶,我可以跟喜歡的妹妹哥哥傾訴,跟他們風花雪月,可以做事情失敗了從新來過,倒我只想說這是不負責任的體現,並且毫無甜蜜可言。我記得我上回看到的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雞頭是天然的穩定器'看到大家那麼熱烈的**氣氛真好,而現在呢。大家一起幻想。

有那麼美好嗎。正式問題:如果人只有七秒的記憶,你的族群將永遠無法爬到生物鏈的頂端,不要看完微信圈的金魚七秒記憶後覺得神奇,再來這裡問,你真的相信那裡面的話嗎,好好動動你的腦子。

如果人有以前的記憶,現在只有七秒鐘的時間,那人會記住什麼? 30

3樓:熱心且順利丶小喵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的事情,它不懷念過去,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的魚,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我寧願魚只有7秒,什麼都忘記了,遇到的人,誰做都可以煙消雲散,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不能忘記關心的困境不能忘記相思之苦。

這些都是徐的詩,寫了七秒,但到底是不知道它。

「印度時報」2023年3月10**道,最近,科學家測試:魚的智商很高。許多研究表明,智慧的魚,魚是很聰明的,他們甚至可以使用的工具,並具有長期記憶能力和複雜的社會結構。

可以知道魚的時候,你還記得回家的路。科學家甚至說,魚會成為人類和地球的新統治者的繼任者。

魚的記憶力只有七秒鐘嗎,為什麼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記憶的研究都告訴我們,魚的記憶遠不止7秒。在網路上,有一段話流傳很廣 早在很久以前,有人告訴我 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會記得曾經的事情了,所有的一切又都會變成嶄新的開始。所以,在那一方小小的魚缸裡面,它永遠不會覺得無聊。假如單純地把這段話當作童話來看並沒有什麼問題,不過,也有很多人把它當成...

人指的是思想 記憶? 還是肉體呢?如果指的是記憶,那麼如果這個人失憶了是不是就可以說他不是原本

如果失憶了,那他就不會記得自己曾經是個什麼樣的人,往後的人性還是受將來的生活影響多,所以相當於變了一個人 當一個人沒了靈魂。就像生命擁有空骸一樣,儘管可以和平常一樣生活,但是沒有了感情,沒有了意識,沒有了思想。紅塵燃燒著我年少的夢,一夢千年,你早已輪迴幾世,卻從未把喚醒。流年,模糊了對錯。我站在原地...

如果人的記憶在慢慢的消失這是為什麼

我一個人的急著慢慢地消失消失,為什麼首先?他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的狀況慢慢消失的情況下,那肯定就是他不願意繼續這樣的會議建議你還是先去醫院看一下醫生。一個人記憶在慢慢消失,可能是記憶力有所衰退吧,看下是具體哪一方面的問題,如果不放心的話,我覺得可以好好去檢查一下。看下是什麼原因。如果一個人的記憶在慢慢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