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環紋在烏龜的那個地方,這隻烏龜的同心環紋在哪

2021-05-28 21:13:48 字數 1835 閱讀 4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龜背每片甲

盾片上(挑幾片環紋清晰的比較、看)

龜的年齡計算方法:一般以龜背版甲盾片上的同心權環紋的多少來推算,每一圈代表一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即是龜的年齡。

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年齡了。另外加溫飼養的龜龜不適用於用這種方法來計算。

2樓:朱笑萍漆穹

龜背甲盾片

上的bai同心環du紋的多少可以推算它的年齡zhi,每一圈代表一個生長dao週期,即一版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權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

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

這隻烏龜的同心環紋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片上面的圈圈代表烏龜的年齡,還要再加上1(破殼而出的一年)

4樓:悶油瓶

這個巴西龜才多大點?哪來的同心紋?

小巴西龜的同心環紋在背殼的什麼地方,是啥樣的?龜友們請發**來,圈出來。我要為寵物龜算年齡

5樓:貝克街流浪貓

你是說生長紋吧,紅圈裡就是。

生長紋只代表一段時間內生長的快慢,根據這個看年齡是不準的。

烏龜同心環紋是什麼?有沒有圖指點一下?

6樓:世界就這麼大

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可以推算它的年齡,每一圈代表一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 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

看見它背甲上一層層像梯田一樣的沒有?那就是了

7樓:櫻凱帝

烏龜同心環紋是看他的性別,顏色淡一點的母的,顏色深一點的是公的.

烏龜的同心環紋在哪?是哪一塊殼?

8樓:風暴鳥

龜背上一般有多塊的甲盾,每一片上都可以看,但要生長玟明顯的才能看到

請問這烏龜的同心環紋在哪 年齡多少?

9樓:逐雷者之怒

看起來不止兩歲。大概3到5年有了。同心環紋就是你看每塊龜甲,都是又最中心向外生長的生長紋

10樓:匿名使用者

2歲左右,同心紋越多,龜齡越大。

什麼是巴西龜的同心環紋?

11樓:匿名使用者

龜背甲盾片上的同心環紋的多少可以推算它的年齡,每一圈代表一個生長週期,即一年。盾片上的同心環紋多少,然後再加1(破殼出生為一年 即是龜的年齡。這種方法只有龜背甲同心環紋清楚時,方能計算比較準確,對於年老龜或同心環紋模糊不清的龜,只能估計推算出它的大概)

12樓:風暴鳥

在龜背甲盾片上,同心環紋,一圈一圈好像年輪一樣的東西

13樓:三秒送一血

不知道。我只知道生長紋。龜殼上感覺像樹年輪一樣的紋。

鹽城在中國的那個地方,鹽城在什麼地方

鹽城,周以前為淮夷地 周時屬青州,春秋時屬吳,後屬越。戰國時屬楚。秦代屬東海郡 西漢初為射陽侯劉纏封地,漢武帝元狩四年建鹽瀆縣,這是鹽城置縣的開端 三國時屬魏,廢縣制 西晉又復縣制 東晉義熙七年改名鹽城,此為現名之始 南北朝稱鹽城郡 隋初仍為縣,屬江都郡 隋末,韋徹據鹽稱王,分為新安 安樂兩縣,唐初...

濰坊那個地方的衣服最便宜,濰坊那個地方的衣服最便宜?

溫州商品城,都行,不過商品就要你好好的逛,才能逛著不錯的款式,有些雜亂的感覺,溫州沒得說,挺不錯。現在剛開了一個類似的,就是濰坊銀座下面的地一大道,那裡也還行,不過價位上臂比商品城要高一些。這些地方的衣服都比較便宜,但是關鍵還是要看你會不會砍價,如果你要是批發擺地攤的話還是去商品城最好,那裡就是專門...

在大學,你曾經去過那個地方至今難忘

大學的時候去新疆,感覺最美的是這裡的高山草原,有夢幻一般的感覺。如果說呼倫貝爾大草原,給人的感覺是如詩如畫,哪麼那拉提草原就是讓人迷醉的夢幻天堂。那拉提草原是典型的高山草甸,河道交錯 河谷舒緩 山峰高峻 森林茂密,交相輝映,美極了。優美的草原風光與當地哈薩克民俗風情結合在一起,在別具特色的新疆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