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少了頻道怎麼辦,機頂盒少了一個頻道怎麼辦

2021-05-29 00:04:17 字數 679 閱讀 2054

1樓:自由天空

你這個問題很含糊,因此只能猜測性回答。按照有線數字電視機頂盒的方式來回答,其它類同:

有線電視網路服務商調整了節目訊號源,也就是前端訊號做了調整,因此遇到這種情況你是沒辦法處理的;

機頂盒損壞,由於長時間使用或雷擊等原因造成高頻頭的某一小段曲線出現異常,出現這類情況需要維修機頂盒。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搜尋一遍就可以了。

數字電視只剩一個臺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cctv-1沒有加擾(可理解為加密),其它節目都是加擾的,而你的智慧卡授權已到期(或者接觸不良),所以其它節目看不了。建議操作如下:

1、重新插好智慧卡,別插反了;

2、進入機頂盒的主選單,找到「系統設定」之類的設定項,然後進入「智慧卡管理」之類的選項,檢視智慧卡上的授權資訊是否已過期(授權期限),若是到期了當然無法看,打**給電視臺客服吧,應該要交錢了;若是未到期,那有可能是機頂盒壞了,還是打**給客服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1. 機頂盒的卡沒有插好

2.在設定裡重新搜臺。

---只有這2個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搖控按件沒有反應,只能出0ff怎麼辦?

網路機頂盒打不開了怎麼辦,網路機頂盒打不開怎麼辦

開不了機,進不了系統,就代表進不了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也就是不能軟格。只能採取硬格。機器後頭有個小眼,用曲別針捅一下。具體方法詳詢你所使用的盒子售後。每個品牌型號的方法都不一樣。先檢查一下電源和機頂盒電源是否都是接通的!再用遙控器對準機頂盒的訊號燈看訊號燈是否閃爍!都不行的話可能是出現了故障!要找專...

創維電視怎樣連線機頂盒?創維機頂盒怎麼連線電視?

電視連線機頂盒,有多重方案,主要還是看選擇什麼埠。比較老的電視,只有音 介面的,採用複合音 介面線,連線音 介面。新的電視,只要支援hdmi介面的,都推薦使用hdmi介面連線,效果遠高於音 介面。創維機頂盒怎麼連線電視?提問想開啟看電視按確認就出現上邊的畫面。按照提示按f8 提問不行。按照我 的步驟...

網路機頂盒哪個好用,網路機頂盒哪個品牌好

1樓 匿名使用者 低價盒子公版公模,都是套市面上低價的野模生產,說得好聽點叫原生態,說的難聽點,就是沒人要的拿著用!2樓 匿名使用者 你後悔瘌l 體量縷縷lee例如芤合適了歷剌坎坷嬤婧麒?網路機頂盒哪個品牌好 3樓 忠犬八公雪納瑞 提起天貓這個品牌,相信在中國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款天貓精靈電視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