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頂盒能看星空衛視嗎?網路機頂盒可以只看衛視

2023-01-14 21:45:06 字數 1121 閱讀 49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線不行,國家廣電規定,只有三星級或以上灑店,賓館,或學校,機關企事業單位可以 我建議你買個無線衛星接收機,星空衛視在 亞洲3s 衛星上,還有 華娛衛視 鳳凰衛視 蓮花衛視等,及大部分阿拉伯電視。

2樓:匿名使用者

機頂盒可以 我家原來是 不過 現在換掉了 換成有線 就沒有了 有星空衛視、華娛衛視、鳳凰衛視 每月大概一百來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 好像是 好像比有線要便宜一點 我不清楚 反正我家是這樣的 一百多一點。

上海臺好像沒有額。

如果用網路機頂盒的話,可以收看星空衛視嗎? 40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網路機頂盒很多,一般對於衛視直播支援較少,是否有星空衛視要看具體的機頂盒內容**方了。

4樓:此愛不售陌

我們家原來沒有機頂盒都可以收到星空衛視。

5樓:高手排憂

不能只有亞洲7號衛星能看。

網路機頂盒可以只看衛視

6樓:智慧電視網

央視和地方衛視都可以看的,建議安裝直播軟體就可以了,推薦安裝影視快搜、小薇直播、電視家,頻道資源都很豐富的。

機頂盒,請問各位現在還能看各大衛視麼

7樓:海上名門

裝個電視直播軟體,衛視都能收看到。

8樓:智慧電視網

可以啊,在當貝應用市場找到電視家等直播應用就可以看了。

網路機頂盒機頂盒怎麼不能看電視

9樓:iptv**器

廣電總局的霸王條款封禁電視應用,網路機頂盒不能正常使用了。另外一個方法就是用電腦聯接盒子升級韌體(刷機)刷成安卓系統的,安裝第三方軟體來**,具體操作按照原廠提供系統的型號韌體進行刷機(韌體要原廠提供)

10樓:智慧電視網

可以看的 裝第三方應用就可以看的 想看嘛就看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

你是你不會玩。

網路機頂盒哪個好用,網路機頂盒哪個品牌好

1樓 匿名使用者 低價盒子公版公模,都是套市面上低價的野模生產,說得好聽點叫原生態,說的難聽點,就是沒人要的拿著用!2樓 匿名使用者 你後悔瘌l 體量縷縷lee例如芤合適了歷剌坎坷嬤婧麒?網路機頂盒哪個品牌好 3樓 忠犬八公雪納瑞 提起天貓這個品牌,相信在中國絕對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款天貓精靈電視盒子...

網路電視有機頂盒與沒機頂盒的區別

網路電視是可以連線網路後看電視的 機頂盒也是安裝軟體看電視節目的,網路電視和機頂盒區別不大,都是安裝第三方軟體看節目用,所謂的區別,就是設計功能有差異。1 功能網路機頂盒除了可以收看網際網路上的海量 外,互動娛樂性也是一個不得不提的功能,也是傳統的數字電視機頂盒所不具備的功能。目前的網路機頂盒基本都...

網路機頂盒哪個好,網路機頂盒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有線機頂盒和無線機頂盒,哪個更好?看完才明白,別再糾結了!在 上買的小米盒子4增強版還不錯。買回來直接看,不用自己再安裝應用,非常方便。網路機頂盒選擇當年推出的新品比較好,像創舟盒子,小米盒子等,也就一兩百。基本市面上銷量排名靠前的都可以。不過不推薦有自家系統的盒子,如阿里系等。這些系統可能會限制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