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固安二中的校服在哪兒能買到

2021-03-19 18:25:32 字數 497 閱讀 9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託別人在校內來買,如果你不嫌自棄可以買上屆學生的,或者前幾屆的都行,我記得我在那上學時我們下屆就是那種了,好像是02年吧,你可以去問問那些學長也可以找學校的內部老師問問. 不過還是勸你找認識的老生買你件算了,因為那破校服實在沒什麼好,費那麼大勁沒用

2樓:0貓_驢

這種問題你應該去廊坊問問的

固安屬於廊坊地區

3樓:寂寞

我能幫你買到

我和那裡的人很熟

4樓:

不可能買到的!你復不在校內買制,又不託人買!基本上是不可能了!

服裝廠的衣服都是成批的專門做給2中,不會多出來的!就是能買到差不多樣子的!也沒有2中的標誌!

還有,你是買2中的還是英才園的!英才園我小弟多的是!送你10件8件都行!

那破衣服垃圾的不行,我這輩子最討厭校服!

注:我就是土生土長的固安人

青島二中的優勢,青島二中怎麼樣

在我看來,青島二中的優勢在於 第一,二中生源好,每年二中的錄取線都是全市最高,而且高出第二名58很多,因此能夠上二中的學生必然是十分優秀的,這是其他學校都無法比擬的最大優勢。第二,二中教學方式開放,二中對孩子的培養注重個性發展,不拘泥於考試成績,學校有各種豐富多彩的社團活動,培養學生的途徑也多,不像...

瀋陽二中的各科分數,應答多少分,瀋陽二中藝術特長生錄取分數線大概是多少?

我就是二中的 現在政策寬,擴招後上二中不是那麼難了 語 數 外 理綜 文綜 算做五科吧 文綜沒啥可說的 96以上太容易了 下工夫就行,而且那玩意不用大功夫 中考其實很簡單,初中課程比高中容易多了 其它四科,如果四科都不錯,不是極好,就一般小好,很均衡的那種,數學140,英語140,語文130,理綜1...

保定二中的勢頭如何,保定二中怎麼樣?教師待遇好不好?

我是剛剛畢業的學生,學校還是不錯的,不可否認,許多方面比不上一中或三中,但綜合實力還是過的去的。如過新生要入學,會選擇校中校的話,那一定要選擇二中的北辰。這是金帆和同濟比不了的。我也是二中畢業的,我非常同意樓上的意見,反正對你的建議只是 初中可以考慮報二中,高中這幾年不建議你報 我是二中畢業的。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