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大眼熊和鋼鐵熊哪個好,天天酷跑大眼熊和鋼鐵熊哪個好??

2021-03-19 18:25:33 字數 931 閱讀 7833

1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精靈大眼熊在極速模式裡邊得分還是不錯的 如果沒有熊隊長 丘位元 經典模式還是用貴族1送的綠野仙蹤 進擊健康寶寶比較好

2樓:李勤魚

看你使用的人物和坐騎,還有跑的距離,超過1w5堅決大眼熊。

天天酷跑大眼熊和鋼鐵熊哪個好

3樓:coco芊羽

對比:大眼熊主要是飛行金幣加分,登場120%,不登場是40%,這樣的加分效果中等而已,不是很突出,但是如果玩家有需要針對飛行金幣加分的,這樣精靈就可以。

鋼鐵熊的作用是銀幣加分,登場效果是240%,不登場時80%,這樣的加分效果不算厲害,不過也不是很差,就是中等而已。

天天酷跑裡的鋼鐵熊怎麼樣?是它厲害點還是大眼熊厲害點?別說什麼熊隊長,我沒有。

4樓:coco芊羽

推薦:玩家如果注重飛行金幣的話選擇大眼熊,是飛行金幣加分利器;

玩家如果注重銀幣加分的話選擇鋼鐵熊,是銀幣加分利器。

詳情及對比如下:

鋼鐵熊的作用是銀幣加分,登場效果是240%,不登場時80%,這樣的加分效果不算厲害,不過也不是很差,就是中等而已。

大眼熊主要是飛行金幣加分,登場120%,不登場是40%,這樣的加分效果中等而已,不是很突出,但是如果玩家有需要針對飛行金幣加分的,這樣精靈就可以。

5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好 天天酷跑q這個遊戲鋼鐵熊精靈不厲害 建議你還是用大眼熊的好 起碼極速模式大眼熊不錯 沒有熊隊長的情況下很好

6樓:泠光文丶

肯定是鋼鐵熊啊,名字多霸氣

7樓:南柯360一夢

kan ni yong shenm e juese le

天天酷跑感恩火雞跟熊隊長比誰好,天天酷跑感恩火雞和熊隊長哪個更厲害

天天酷跑感恩火雞和熊隊長都不錯哦,加分都挺高的,主要看你自己的搭配哦 自然是熊隊好,感恩火雞只不過是個版本的紀念的跳起來吃飛幣才能加分,飛幣本來就不多 天天酷跑感恩火雞和熊隊長哪個更厲害 感恩火雞跳躍狀態下吃飛幣得分增加。熊隊長是超級獎勵得分增加60 且不說感恩火雞的屬性只是吃飛幣得分增加了,就算是...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和熊隊長哪個好熊系精靈對比

從面板屬性上看綱手戰熊在超級獎勵中可以獲得80 的得分加成,得分能力非常優秀,登場效果已經完全超過熊隊長,而且在擁有熊隊長的情況下,運氣好的話超級獎勵得分可以加成到100 天天酷跑鋼手戰熊和熊隊長哪個好 新精靈對比分析 鋼手戰熊 和熊隊長的屬性都是超級獎勵得分增加,不過鋼手戰熊比起熊隊長登場效果多了...

天天酷跑小丑熊和綠巨熊哪個好萬米測試圖

綠巨熊屬性 登場效果 衝刺破壞障礙物加2800分 不登場效果 衝刺破壞障礙物加400分 天天酷跑綠巨熊和小丑熊哪個好 綠巨熊和小丑熊對比分析 小丑熊屬性 登場效果 破壞障礙物加分2200 不登場效果 破壞障礙物加分400 觸發概率 80 這兩種精靈都是依賴破壞障礙物得分的,但是和小丑熊不同,綠巨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