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角色人物哪個最好,天天酷跑中哪個角色最好

2023-05-08 00:35:07 字數 2372 閱讀 5868

1樓:網友

1.金槍小帥:金槍小帥的優勢有兩點,一個是等級上優勢可到120j,比音速小飛,魔女娜娜都高。

滿級小帥表現分加成和金幣加成要高。第二個優勢是,點石成金的技能,跑同樣的距離,得分要比其他所有的人物高。缺點是,小帥沒安全感,只能靠開局前或酷跑中拾取防護罩,減免一次傷害。

只能靠技術和反應,躲開怪物,導彈,跑的更遠。金槍小帥完全可替代沒技能等級不高的貓小萌和只會2連跳的雙槍小帥。

2 審判女王 :審判女王是刀鋒寶貝加強造型,等級上高於刀鋒寶貝,完全可以替代。審判女王的優勢,一是120的滿級等級,二是她的復活技能,原地健**活,坐騎,寵物都原地。

而且復活後還有很長時間的無敵狀態。後期鑽石復活也能省下很多鑽石。單論不用鑽石復活,審判女王比其他人物要多一次生命。

相當於兩次機會跑1場比賽。

3 音速小飛:音速小飛的優點是他的保護盾,讓小飛在酷跑中存活能力更強,跑的更遠。同樣的技術,使用音速小飛要比金槍小帥跑的遠遠的。

4 魔女娜娜:魔女娜娜和音速小飛都是生存率很強的人物,音速小飛為3連跳玩家設計,娜娜則是為滑翔玩家設計,魔女娜娜的短衝刺配合她的滑翔技能,能更好的穿梭在難度大的多怪多導彈,多陷阱的地方。

5金槍小帥,審判女王比較適合新手跑短程4000米左右,神玩家當然用金槍小帥。過渡時期就用娜娜,音速小飛好了。

2樓:英雄

沒有最好,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角色。

天天酷跑中哪個角色最好

3樓:頷首仰空

稍微好點的只有以下幾個:

金槍小帥,有點石成金技能,可三段跳。加分可以加很高。

音速小飛,自帶保護障,破了可飛行一段時間,也可三段跳。

魔女娜娜(自認沒什麼用),只能雙跳,可以滑翔,有衝刺技能。

審判女王,雙跳,可滑翔,有復活一次的技能(本人認為,如果可以三段跳,這人物很完美)

本人認為,只有金槍,音速,審判好,其他都不好。

這個還要看個人技術,如果技術好,用什麼人物都可以玩到高分。

純手打,求。

天天酷跑里人物哪個最好?

4樓:kapo達納託斯

沒有最好的人物,只有最好的搭配,和會搭配的玩家

如果你想短距離高分的,那就是蘿莉(分非常高,但是保命技能沒有,跑不遠)

如果你想長距離高分的,那就是閃電騎士(不過這個難度比蘿莉還高)

如果你想跑的遠,那麼娜娜、小飛(這兩個等級只有100級,所以表現分沒有120級的人物高)

戰神(120級的等級優勢,自保技能比娜娜、小飛稍弱)

相信你有答案了吧,如果是新手推薦用娜娜、小飛

5樓:手機使用者

音速小飛或者審判女王。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哪個人物最好? 用這個鑽石助手,要什麼人物都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有急速衝擊的那個帶翅膀的,如果你感覺漂移合適的話可以選擇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意思的肯定是蘿莉了,20秒換一個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蘿莉,不過小飛更安全,呵呵呵。

天天酷跑裡面哪個人物最好。

10樓:莫不靜好

如果要是想刷錢的話呢。現在已經出了個金槍小帥。這個人刷錢快。如果只是想要破紀錄的話,建議你用音速小飛。

11樓:yinnan白羊

現在最好的是五萬八千八百八十八的那個。

12樓:秒速五釐米

那個連跳的最好,搭配最後的雪原狼就更厲害啦。

13樓:擎天柱加

個人習慣。看你怎麼用著爽。

14樓:花濺淚

最貴的那個,真的很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錢的那個,可以升級到50級。

天天酷跑裡哪個角色最厲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酷跑裡個人覺得角色帽子先生最厲害哦,搭配奧利奧加分超給力哦。

天天酷跑什麼角色好。求排名榜

17樓:網友

審判女王 魔女娜娜 貓小萌。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完全看自己搭配。

天天酷跑什麼人物最好,天天酷跑買什麼人物比較好 角色價效比排行

要說跑的遠還屬音速小飛 三連跳 和魔女娜娜 滑翔 看你習慣三連跳還是滑翔了,我一直在玩音速小飛,真的很給力,升滿級後28秒即可再得一個保護盾。要說分數高的話,百變蘿莉的分數是最高的,但是保命能力沒有上面兩個強,容易死。記得采納我哦!分最高的人物 百變蘿莉 跑最遠的人物 音速小飛 想跑高分,就用百變蘿...

天天酷跑什麼坐騎配什麼人物最好,天天酷跑,趙雲配什麼坐騎最好

拋開多人對戰模式不提,目前版本中,比較強力的角色 坐騎組合如下 1 齊天大聖 小肥羊 2 水力井寶 冰鋒狼王 3 暗夜寶貝 刀馬旦 4 魔女娜娜 冰鋒狼王 這些組合中,暗夜寶貝 刀馬旦組合是最容易爆分的,但是不適合用來參加pk場。這個版本想要獲得8888888分數還是比較容易的,在相同分數下就要比較...

天天酷跑精靈排行榜精靈哪個最好,天天酷跑精靈排行榜 天天酷跑精靈哪個最好

綠巨熊常見組合 綠巨熊 伯爵 審判 綠巨熊是天天酷跑中最貴的一款精靈了,綠巨熊的加成效果是衝刺破壞障礙物加分,是衝刺距離型組合的必備精靈。隨著距離的提升,地圖中的障礙物數量也會隨之增多,跑得越遠綠巨熊就能為組合創造出越多的得分銀髮熊常見組合 銀髮熊 小魔王 伯爵夫人 貓小魅。這款精靈是新精靈,銀髮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