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的房給別人夫妻睡隔壁房間會影響我的財運嗎

2021-03-19 18:25:35 字數 1703 閱讀 4369

1樓:清純傻女

不會,那是迷信的說法,一切事在人為,不過如果隔音效果不好的話他們**可能會影響你休息。

我自己租的房子能讓別的夫妻倆人住嗎,是不是有什麼風水之說?

2樓:我知我首

本來這是人之常情,但從風水角度就有說法,他們夫妻在一起自然有夫妻生活,恐你再睡有不乾淨之嫌,會影響你的運氣,財運等。

3樓:學易弘易

自己租的房子可以讓別的夫妻倆人住。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就算有就是你會心裡不爽

我租的房子給侄子夫妻住會受到什麼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自己租的房子給親戚使用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影響,畢竟親戚之間就是要互幫互助的,你不應該有這些迷信,這樣會導致你們之間的親情非常的淡薄。

6樓:冰雨夢悠悠

你租的房子給了你侄子夫妻兩個住,

那就要看你房東有沒有話說,

房東沒啥說,那你肯定沒啥說了。

7樓:樵夫劉海哥哥

這有什麼影響轉租出去有些是一樣的,就是你自己的房子給人家住,也是沒關係的話,反而會很晚才問**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租的房子給誰住應該沒有什麼關係,主要是你們自己在不在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會有影響的 你不要太在意了 因為房子本來就是你租的 不是你名下自己的房子 而對於房東來說 只要收了房租就是和旅店一樣所以生意往來 不存在你想的那樣 所以你不要在意

10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個不會受到什麼影響的,能受影響的就看你們夫妻怎麼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租的房子給侄子夫妻居住不會有什麼影響,建議你不要想太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上應該還好,他們應該會定期給錢,但是要約定不能破壞房子的構築,不然是你承擔賠償,畢竟你轉租的!風水的話,又不是你自己的房子,沒有香火供祖宗的,沒有太大影響!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風水應該沒有影響吧,就是長期住在你那,還不替你交房租,你就該糾結了,還是事先說好了,房租的事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只要是你自願的就行不會受影響的

15樓:如果有如果

這能有什麼影響,反正房子也是你租來的

16樓:小調

我絕對沒有的,如果是租的簽訂了正常合同,租給誰都是一樣的

17樓:心劍無痕

影響是房孑會舊,沒關係的

18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行為這個是一家人的,租房呢當然是可以。得未來也沒有什麼影響,畢竟是一家人。

19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不會受到影響,你的侄兒夫妻也是你的家人

20樓:小布袋樂園

矛盾會越來越多。影響情緒,親情變成怨。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是沒有風水的問題,主要只是說他們給你房租。其他的沒有別的。

補習認識隔壁班的女孩,認識2天我給她的影響也不錯我向她表白了。她說考慮下,這樣我還有希望嗎

她說要考慮下,就是在考驗你,看你平時的表現再做決定,所以這些天很關鍵,一定要表現良好,哈 基本原則,沒有女人會在任何的時候說 我喜歡你,和我交往吧。那麼她可能會說 對我來說現在不是一個好時機。或者是 我需要時間來考慮。或者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句,我現在正為學業打拼。你相信嗎,連她都不相信,知道原因嗎...

我租別人的房子,陽臺沒封,導致陽臺很髒,我想給封住,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錢,怎麼辦

可以用5釐厚的清玻上面及介面用木條壓住。跟大夥討論一個情況,就是物業不讓封陽臺,有沒有什麼靈活處理的辦法?我也是很想封陽臺,這樣不用每天這麼費力的清理從陽臺到客廳的腳印 繼續抱著希望等有過類似經驗的天涯er或者能人設計師出場 在天涯家裝泡了很久了,發現好多人都在陽臺上砌一個包著瓷磚的臺子,把洗衣機塞...

我買別人的房,給賣方匯款二十五萬元,給賣方現金二十萬元,合同上寫的是付全款後簽署此協議,沒讓賣方打

沒有讓賣方打收條,即使合同註明付全款才簽訂合同,也有一定的風險。如果賣方不承認收到現金20萬元,買方必須想辦法證明給賣方20萬元現金。如果不能證明,賣方向法院起訴,法院可能會判決買方再付餘款20萬元。證明都是間接證據,所以必須充分 第一,不付全款不會簽訂合同的。所以合同是一個證明。第二,20萬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