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血的女生經期怎麼辦,暈血的女生來大姨媽怎麼辦

2021-06-25 01:24:39 字數 1254 閱讀 2940

1樓:孤獨與酒伊人

褐色的血一直流,不知道是不是月經。真的不會嗎,很著急

建議不要多想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想多了

暈血的女生來大姨媽怎麼辦

女生暈血來例假怎麼辦?

2樓:宮涵映甄民

褐色的血一直流,不知道是不是月經。真的不會嗎,很著急

建議不要多想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想多了

3樓:焉範平豐

說得不錯,有收穫,頂一下官居一品

武逆乾坤

4樓:農沙万俟秋巧

一次暈血,二次暈血,多了就淡定了,免疫力。

女生來大姨媽暈血怎麼辦……

5樓:

暈血最主要的是心理因素所造成的。由於視覺上的衝擊,對出血就會產生一些額外的想法,所以就會出現頭暈眼花、四肢發軟的情況,就是所說的暈血。對於這種情況,如果來月經,對於月經血也可能會產生暈血的狀態,所以建議最好是找心理科醫生做必要的心理疏導,這樣就可能緩解這種症狀的出現。

另外,建議科學正確的對待來月經,正確看待月經的問題,女性成年以後在卵巢成熟之後,受雌激素和孕激素的週期性變化影響,在臨床上就會導致來月經,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所以只要正確的認識,正確的對待,慢慢的就會改善這種暈血症狀的發生。

女生如果暈血的話,來大姨媽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嚴重程度了,應該沒什麼事吧,不然一個月暈幾次,暈啊暈的也就習慣了,類似暈車的 習慣了就好了

7樓:佩歐霓學窗簾

請戴上墨鏡之類的變色眼鏡......

暈血的人來月經怎麼辦

好奇:有暈血症的人來例假時候是怎麼辦的呢

8樓:最愛幻雪寶兒

我對這個問題好奇了很多年 終於有人問了 同等中

我一直覺得女人說暈血有點假

吉祥天女中說的好 女人怎麼會怕血呢 每個月都會看到啊

有很多人都患有暈血症,我很奇怪,患了暈血症的女孩子來月經的時候怎麼辦呢,難道經期期間一直在昏迷嗎?

9樓:在_劫難逃

哦這樣啊

那如果有時候比如上生物課講人體的時候鎖骨的部位很疼是為什麼呢?

暈血的人來大姨媽怎麼辦,女生暈血來例假怎麼辦?

分享我的暈血經歷。目擊到 汩汩流出 的血會導致暈血。兩次手指割破出血,一路上很鎮定地去找人幫忙借創可貼,其實當時看到血在流,身體已經癱軟地沒力氣依舊努力剋制,對方給我手指噴消毒水時,兩眼一黑倒地不省人事orzz。暈厥時腦子裡放電影似的,脫離人間的感覺,對方嚇壞了大聲喊我,我卻一點聽不見。醒來後臉色嘴...

暈血的人來月經怎麼辦,暈血的女生來大姨媽怎麼辦

褐色的血一直流,不知道是不是月經。真的不會嗎,很著急 建議不要多想 很多煩惱都是我們想多了 說得不錯,有收穫,頂一下官居一品 武逆乾坤 一次暈血,二次暈血,多了就淡定了,免疫力。女生來大姨媽暈血怎麼辦 暈血最主要的是心理因素所造成的。由於視覺上的衝擊,對出血就會產生一些額外的想法,所以就會出現頭暈眼...

暈血有什麼症狀,暈血的症狀是?

本人有點暈血暈別人血只暈自己流血還有點暈針感覺全身無力頭輕站穩想睡覺般2 5分鐘好了 我今天才知道自己有暈血症,只暈自己的血,病發時頭疼,全身無力,臉色蒼白,出很多冷汗,眼睛無法睜開,就算勉強睜開也看不到東西,全都是扭曲的畫面,呼吸困難,太難受了,我還以為自己會死呢,看來是比較嚴重的!我是超暈血。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