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回來的菩薩能丟掉嗎,撿到觀音菩薩像該怎麼處置

2021-03-19 18:25:36 字數 1268 閱讀 3656

1樓:海印放光

家裡不信佛的人丟了菩薩像,我們替他們懺悔就可以。

本來人人都有生老病死、苦海無邊,與菩薩像根本沒有關係。很多世俗的人們只知道搞迷信,無緣信佛教,佛說是可憐憫者。

撿到觀音菩薩像該怎麼處置

2樓:鉛筆盒兒

阿彌陀佛

梁武帝之所以做了皇帝是因為他前世給一尊受到日晒雨淋的佛像戴了一頂草帽。

一念之善,得到這樣的福報。

阿彌陀佛

樓主遇到斷指的菩薩像,應該如何處理,末學以為,善待總是好的吧。

或者恭敬送到寺院裡。由法師們處理。

或者帶回家恭敬供奉起來。如果不放心,可以念《心經》進行撒淨。

說實話,這只是一尊塑像,是一個指代而已。

關鍵是樓主是否真心恭敬佛菩薩而不是這個像。

3樓:木繹

留下,沒有不敬。供奉在於心,菩薩知道你的心。

如心有餘悸,可以送到寺院 交給師傅處理。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原文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4樓:

交回給寺廟裡的師傅處理。

阿彌陀佛

5樓:戒妄居士

護持佛菩薩像,功德無量!樓主要留下好好供奉!

至於斷處,非樓主過,佛菩薩是無相的,《金剛經》說:「不可以色聲香味觸法得見如來。」但以全心敬意供奉就行了!

6樓:蒙恩的小孩

對於這樣對唯一真神不敬及充滿褻瀆的偶像,不如丟進熔爐化掉,生產個瓷碗,然後送給乞丐,發揮點真正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問題的回答者裡有兩位**教的,語言激進,讓人失望,

8樓:花兒

樓上說的很對``看你個人了``喜歡``就供起來`沒關係``

要不就送走``千萬別再做有損於觀音菩薩像的事了``用淨水給他擦擦身``

9樓:匿名使用者

殘缺的是不吉利的 要送回原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供起來燒下香,然後再請走或者自己留下 萬不可褻瀆

11樓:匿名使用者

供起來吧 因為你與它有緣

12樓:雪花飄落誰家

交給寺廟裡的師傅,因為有些險惡用心的人會在像上下咒

虛空藏菩薩吊墜和觀音菩薩吊墜觀音菩薩像能一起供奉嗎

供奉是可以,佩戴就抄不可以了。襲 您可以搜尋 印光大師 佩戴佛像的開示 不過,您的像,要 非常莊嚴 正規才好,要不然還是不太好。像法決疑經 雲 善男子。未來世中一切眾生造立形像。皆不具足成就眾相。或作半身。或手足不成。耳鼻眼口悉不成就。粗有影向而已。或造塔廟不安形像。若有破塔壞像更不修治。如此人輩獲...

人的衣服可以穿在觀音菩薩身上嗎,佛菩薩像可以佩戴在身上嗎?

可以,這是以衣服等物奉獻佛菩薩,能得無量福 阿彌陀佛 覺得菩薩變 更好,就給穿吧。隨心吧。阿彌陀佛 菩薩喜清淨 莊嚴之地 不喜繁雜汙穢 不一定好 佛菩薩像可以佩戴在身上嗎?只要心存恭敬,如佛菩薩親臨,理由如下 1,目前許多佛教寺院的義工,以及佛教夏令營穿的衣服,背上常常都印有 阿彌陀佛 名字可以,塑...

夢見別人把她自己家的觀音菩薩像打碎了

阿彌陀佛!師兄,是在提醒我們,信佛菩薩不是信這個表法的塑像,一切事物現象有生就回 夢見觀音菩薩像碎了 雖然夢見碎了,但是你只要誠心懺悔自己做的錯事,一定可以彌補的,佛菩薩不是那麼頑化的人,主要是心誠,只要你心到了,佛菩薩必能感應到。如果家裡有佛像,也可以在家裡上香懺悔,心必須要誠,如果家裡沒供,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