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親節送什麼禮物最能表達心意,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最能表達心意

2021-03-19 18:19:17 字數 2903 閱讀 7785

1樓:馬到功成

你有此心,你父親已經感到欣慰與幸福了 ,朋友。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最能表達心意

2樓:飄浧刖舠誺鯢妦

在父親一大早睜開眼時在父親額上吻一下,說一句,爸爸,節日快樂!!求採納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給父親

3樓:古方紅糖

父親節送爸爸禮物,建議買衣服、鞋子老人能用著的東西;一般他們都捨不得花錢買的;父親節其實就是讓子女們有空回家看看爸爸媽媽,給爸媽買點他們喜歡吃的東西,他們也是非常開心的,其實父母不在乎兒女給買的東西,他們更喜歡咱們做兒女的回家跟他們團圓,所以,我們有空就經常回家看看

父親節送什麼最能體現心意呢?

4樓:

其實,什麼禮物都要看你的情義,你要抱著感恩的心去陪父親好好吃頓飯聊聊天,聽聽他說事兒,你不就看見老爺子樂開花了麼。

5樓:禮無憂網

父親節送禮,父親都不在乎禮物的貴重,只要您有這份心,父親都會很欣慰,很感動了呢。

其實真要送禮,可以根據父親愛好來送哦,正所謂投其所好送禮最佳了嘛!

或者送健康養生的禮物,實用型的禮物也ok哦!

6樓:匿名使用者

domir帝慕親水記憶綿頸椎保健枕可以考慮,我父親很滿意。

7樓:出遊客旅遊網

禮物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那份心就好了,想要表達對父親的愛,可以有很多方式,正如同天下每一位父親,都有自己愛孩子的方式。如果平時父親捨不得出去旅遊,那就在父親節的時候送他一套和媽媽一起旅行的機票或景點門票,讓他們出去遊玩~~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比較有心意? 40

8樓:知禮用禮

父親節的話,可以送花一束,康乃馨或、太陽花、向日葵都可以。

隆重一點的話就送花籃。母親節送花了父親節不送的話還真說不過去。

其實,送花是最能讓老人家感受到做子女的愛的,這不像其他吃的、穿的、用的禮物,代表的是孝心,是責任。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生日禮物

平常多留意你爸爸需要的東西,然後送給他,父親節送盛世翡翠給爸爸就非常有心意的禮物,翡翠飾品雅俗共賞,不受年齡和性別限制,老年佩戴翡翠寓意幸福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送什麼禮物或禮物的價錢等都不重要,最關鍵的還是讓爸爸感受的你的心意,有時候,一聲親切的問候比任何禮物都為重要。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以送給父親親手做的小禮物(比如小賀卡)或者一些**低廉的小禮物(如可愛一些的手機鏈,鑰匙鏈)。當然,我相信如果你拿一個一百分來作為你送給父親的禮物的話,他照樣會很開心的。

如果哥哥(姐姐)已經上班了的話,可以送給爸爸實用一些的東西,但是,如果哥哥(姐姐)經常不在爸爸的身邊,就回去陪陪他吧,好好帶父親玩一圈!這肯定是作為兒女送父親的最好的禮物了吧。 一名小學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40的男人都是頂天立地的,這時候應該送有身份的東西,手錶最合適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花舞秋韻探祕花果茶】花舞秋韻探祕花果茶雅緻白紋禮盒 (點選**檢視禮品詳情)

茶,是一種文化,是一種時尚,更是一種待客之道......茶文化的內涵其實就是中國文化的內涵的一種具體表現,談茶文化必須結合中國漢文化而論之。花舞秋韻 探祕花果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養顏美容清涼解毒!

茶是一種時尚,是一種文化,也是一種待客之道...這就是一種生活!花果茶,內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纖維素, 是美容養顏、舒暢身心的佳品!

中國素有禮儀之邦之稱謂,茶文化的精神內涵即是通過沏茶、賞茶、聞茶、飲茶、品茶等習慣和中華的文化內涵和禮儀相結合形成的 一種具有鮮明中國文化特徵的一種文化現象,也可以說是一種禮節現象。是不可缺少的甜美之品,幼滑清甜!口感幼滑清甜。

粗纖維、高蛋白、低熱量,不失為健康美食

13樓:包哥神探

不要送花,因為花是女人喜歡的;也不要送什麼賀卡,太老套了。我覺得不用送什麼禮物,父母最希望的是子女能成才、孝順,應多擠點時間多陪陪父母,讓父母知道養育了你這麼多年不是徒勞無功的。還有,多幫父親捶背,父親辛苦了大半輩子撐起一個家,挺不容易的。

這就是我的建議,如果硬要送些禮物的話就送個不求人好了,因為老人家撓背時可能手不夠長。

14樓:柯百紫怡

說一句我愛你,對父親,如果不可,可以送一個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父親喜歡吸菸,那您就給他買一個好一點的打火機,如果您的父親比較時尚,那您就給他買一件襯衫,外套,褲子什麼的。如果父親是樸實型的,最好給他買實用的東西,這樣父親會比較有欣慰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的不需要很名貴,只要是你真心的發自內心送的禮物哪怕只是一句話語一聲問候都將會成為您父親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17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父親,最想要的是和兒女的團圓,所以回家看看,多陪陪父親就可以了!

18樓:米蘇麗

13uu男式皮帶、13uu一生有你!感動有意義,實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摩椅 很實用又能代表你孝順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根領帶或者皮帶都可以的。

父親節送給爸爸什麼禮物有心意,送什麼好?

21樓:瀋陽中亞醫院

主要在於一份心意,可以給爸爸送個皮帶,或者手錶,買他需要的一些東西是最好的,不管買什麼他都會喜歡的

22樓:海之聲助聽器

只要是禮物,爸爸都會開心的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父親節送父親什麼禮物比較好?

1 送健康,看看爸爸是不是平時會很累。你可以趁著父親節用自己平時節省下來的錢。給爸爸買個按摩器 或是帶按摩的洗腳盆等等。是個不錯的選擇2 看看爸爸平時有沒有喜歡的 或是感興趣的東西。送爸爸喜歡的,這樣你應該比較好挑選禮物3 看看爸爸有沒有什麼平時很喜歡,卻一直都沒有買的禮物呢。買什麼禮物並不重要 重...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什麼不重要 多陪陪他最好 陪他聊聊天 下下棋 陪他做些他喜歡的事 親情很重要 母親節送媽媽鮮花了,父親節當然不能厚此薄彼,最好也送花一束,可以是康乃馨,也可以是太陽花。當然,也可以送其他禮物,比如手機 錢包 皮帶 打火機 衣服 鞋子之類的。如果你爸爸有自己的愛好的話,那就投其所好,比如木雕 字畫 ...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你爸多大了?如果80了 我建議你買個塑鋼的棺材 防鏽,一句真誠的問候比禮物要好吧,或者送一個剃鬚刀 吧!我認為嘛 應該自己手工製作一格實用的東西 如果不想做 那就自己買一個 只要實用就好了。送給父親一句感謝語。吸菸的送個菸嘴,喝酒的送補品的酒給他,在送點別的保健品,有健康的身體重要。在多陪陪他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