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2022-12-21 16:30:09 字數 732 閱讀 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錢買東西·不要緊。

如果沒有優異的成績·在此奉上·不要緊。

如果還很小·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為爸爸做些什麼·不要緊最好的方法·就是趁你爸爸不注意的時候·輕輕的親他一下·告訴他·「爸爸·比起媽媽我更喜歡你哦·呵呵」··

此方法百試不爽·甚至你爸爸一高興·還會跟你買東西···不要覺得不好意思·他是你的父親·小時候他親過你多少次~?你回報一次又如何呢·~!

但切忌··別讓媽媽看見·嘿嘿·~·

2樓:黛雅原裝進口蛋糕

小朋友,你還是個小學生,只要心意有就行,可以給爸爸說一句:爸爸節日快樂,我愛你!或者也可以自己給爸爸製作一張卡片,寫一些祝福爸爸的詞語也行。

3樓:玄遠一

給父親做頓簡單的飯。哪怕煮方便麵我想父親也是會很高興的。

4樓:點點

可以送他一篇作文啊,題目可以寫爸爸,謝謝您,他會很感動的。

5樓:阿童

給爸爸一個擁抱吧,簡單的一個抱抱或一句我愛你爸爸,會感動許久吧,我現在都回不來家只能通過**的,趁你好碰得到,抱抱爸爸吧。

6樓:

小學生沒有獨立的經濟實力,給爸爸錘錘肩,倒茶水,真誠的說一句:爸爸,我愛你。你爸爸一定會開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一張卡片給爸爸,再送上一個擁抱。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父親節送父親什麼禮物比較好?

1 送健康,看看爸爸是不是平時會很累。你可以趁著父親節用自己平時節省下來的錢。給爸爸買個按摩器 或是帶按摩的洗腳盆等等。是個不錯的選擇2 看看爸爸平時有沒有喜歡的 或是感興趣的東西。送爸爸喜歡的,這樣你應該比較好挑選禮物3 看看爸爸有沒有什麼平時很喜歡,卻一直都沒有買的禮物呢。買什麼禮物並不重要 重...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你爸多大了?如果80了 我建議你買個塑鋼的棺材 防鏽,一句真誠的問候比禮物要好吧,或者送一個剃鬚刀 吧!我認為嘛 應該自己手工製作一格實用的東西 如果不想做 那就自己買一個 只要實用就好了。送給父親一句感謝語。吸菸的送個菸嘴,喝酒的送補品的酒給他,在送點別的保健品,有健康的身體重要。在多陪陪他聊聊天...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什麼不重要 多陪陪他最好 陪他聊聊天 下下棋 陪他做些他喜歡的事 親情很重要 母親節送媽媽鮮花了,父親節當然不能厚此薄彼,最好也送花一束,可以是康乃馨,也可以是太陽花。當然,也可以送其他禮物,比如手機 錢包 皮帶 打火機 衣服 鞋子之類的。如果你爸爸有自己的愛好的話,那就投其所好,比如木雕 字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