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送什麼好?父親節送什麼合適?

2023-04-17 06:25:06 字數 916 閱讀 5868

1樓:瀟萱

我送東西還不如你親自下廚為父親做一桌佳餚呢!這也表現你一下你已經長大了,可以幫父母做事情了……

2樓:帳號已登出

送禮嘛!父親喜歡的最好了!其實送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的誠意和孝心。和家歡樂,團團圓圓,和和美美這才是他最喜歡的。

如果你一定要送禮表達你的誠意和孝心,可以根據他的喜好送禮。

父親節送什麼合適?

3樓:叫佳佳啦

1、父親節可以送的禮物有很多,比如領帶、錢包、鞋子、打火機、鋼筆等,最好是從實用的角度選擇。

如果是上了年紀的父親,視力有問題的話可以帶他去正規的眼鏡店做全面的視力檢查,選擇一副鏡片***的眼鏡。如果耳朵開始有些背的父親可以買個合適的助聽器。

平時比較時尚的爸爸可以選擇時髦的領帶、襯衫等,注意購買的材質,選擇絲質的更好搭配,如果是平時有在健身的爸爸可以選擇一雙合適的運動鞋,也可以給平時喜歡旅遊又不捨得去的爸爸送一套他和媽媽一起去旅遊的機票,幫他們安排一場貼心的旅程。

親手做一桌菜。

父親節在星期天,早上早點起去菜場挑選新鮮的食材。一定要提前掌握父親喜歡吃什麼菜,可千萬別這麼多年了都是父親記得你愛吃什麼,他愛吃什麼卻一問三不知了。不必擔心浪費食材,相信只要是你親手做的,無論多麼難吃父親也會咬著牙嚥下去的。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父親節送父親什麼禮物比較好?

1 送健康,看看爸爸是不是平時會很累。你可以趁著父親節用自己平時節省下來的錢。給爸爸買個按摩器 或是帶按摩的洗腳盆等等。是個不錯的選擇2 看看爸爸平時有沒有喜歡的 或是感興趣的東西。送爸爸喜歡的,這樣你應該比較好挑選禮物3 看看爸爸有沒有什麼平時很喜歡,卻一直都沒有買的禮物呢。買什麼禮物並不重要 重...

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呢?父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你爸多大了?如果80了 我建議你買個塑鋼的棺材 防鏽,一句真誠的問候比禮物要好吧,或者送一個剃鬚刀 吧!我認為嘛 應該自己手工製作一格實用的東西 如果不想做 那就自己買一個 只要實用就好了。送給父親一句感謝語。吸菸的送個菸嘴,喝酒的送補品的酒給他,在送點別的保健品,有健康的身體重要。在多陪陪他聊聊天...

父親節送爸爸花,應該送什麼好父親節送什麼花給父親好。要送幾朵?

父親節送爸爸花的話,你送百合之類的唄,都可以。父愛 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無私 充滿了安全感的愛,父親,辛苦了一輩子,作為子女的我們,應該好好孝順自己的父親,在自己父親生日的時候記得送上自己的愛。那麼父親生日的時候送什麼合適呢?在這裡介紹一下父親生日的花卉 1 太陽花 向日葵 在西方的國家十分流行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