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誡煙》作文左右,《勸誡煙》作文50字左右

2021-05-21 03:06:48 字數 1866 閱讀 2968

1樓:楓在哪兒炎

我的爸爸煙癮很大,媽媽多次勸說他,可爸爸就是不聽。這回,我要和媽媽一起,幫助爸爸戒菸。

晚上,我躺在床上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三個方案。

第一個方案是:說。有一次,我看見爸爸在吸菸,就說:

「爸爸,您別吸菸了!全世界一年有二百五十多萬人因為吸菸而死亡,吸菸的人患癌症的機率也要比不吸菸的人大的多,我們都為您的健康擔憂。吸菸既傷害了別人,更傷害了自己,爸爸,您別吸菸了!

」爸爸說:「好!」可是,還不到一個星期,**病又犯了!

看來我要使用第二個方案:監視。每當我看見爸爸吸菸就去阻止他,把他的煙搶過來,或是假裝咳嗽兩聲,勸告說他不要再吸了,我受不了煙的味道。

剛開始進行的還很順利,還沒過幾天,爸爸想出了個鬼點子,每次吸菸都揹著我,有時還在單位裡吸菸。

看來還是不行,最後只剩下第三個方案了——藏。有一次,我趁爸爸沒注意,把爸爸的衣服和抽屜裡翻了一遍,把他所有的煙和打火機藏了起來,每當爸爸一出門,我就開始收、藏。爸爸跟我商量:

「能不能讓慢慢戒?」我想想也對,不能一口吃個大胖子,就一天給他發一根,慢慢地兩天一根,三天一根......

最後,爸爸終於不吸菸了。哈哈,我終於幫爸爸戒了煙。

┏ (^ω^)=☞

吸菸的作文5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了一下資料,讓我十分的震驚。我國竟有那麼多的吸菸者,可是他們並沒有想過過吸菸的後果!吸菸危害健康。

根據科學家的調查得到了以下的結果:再大的馬也經不了8滴尼古丁,就會死亡;活蹦亂跳的小狗,用不了一滴尼古丁注射靜脈就可以置它們於死地。

吸菸都可以使這些活蹦亂跳的動物們置於死地,可想而之對人類的傷害就更加大了。吸菸可以阻止人體對維生素丙的吸收,尼古丁對維生素丙有直接的破壞的作用,而且如果人體長時間內缺乏維生素丙,就有可能會壞血病。由於吸入體內的煙對消化道等器官有惡性刺激作用,因而醫生認為它是胃以及十二指腸潰瘍,呼吸道感染甚至為口,脣,舌,食道費等癌症的誘發因素。

你看,吸菸會導致如此之多的癌症,還會傷害我們的身體。為了我們身體的健康,也為了我們美好的明天,請不要吸菸!

勸說爸爸戒菸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您說這抽菸有什麼好處呢?您為什麼要抽菸呢,您可是在吸毒呀!就算您特別喜歡它,可是它像小偷一樣,在慢慢的把您的命偷走,勸您不要再吸菸了,讓我們看見您健康的身體

4樓:葉加珍

爸爸,吸菸有害身體健康,在說了,吸菸有什麼好處啊?就算你很喜歡它,它就像一個小偷一樣,把您的生命給偷走,我勸您不要在吸菸了,趕快戒菸吧!

5樓:媽爸媽馬媽媽媽

爸爸你不知道吧,吸菸有害健康,我也會吸到二手菸,對我是一種傷害,對你也是傷害呀!讓我們一起努力戒菸吧,我親愛的爸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你們進來的都是老師佈置作業,進來抄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架在他脖子上說:老爸,你覺得是吸菸重要還是命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讓醫生嚇唬一次就可以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的爸爸把抽菸的錢拿來買遊戲,拿來買零食,拿來買玩具,那可以買多少啊?

10樓:手機使用者

吸菸有害健康,為了你能活到一百歲,請你戒菸

11樓:白炎希

我哪兒知道,反正我爸又不吸菸

12樓:

最普遍的介紹:特點是什麼: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其它含義:

舉例說明應用場景:

剪窗花作文左右,剪窗花作文50字左右

有一天,我到姐姐家裡去玩,發現姐姐正在做手工。我問姐姐 你在幹什麼呀?我在剪窗花。為什麼要剪窗花呢?因為快過年了,窗花代表祝福呀!姐姐不耐煩地說。聽了姐姐的講解,我不經意對窗花有了幾分好感,就和姐姐一起做了起來。啊!一個美麗的窗花從我手中誕生了。我仔細地端詳著我手上的這個窗花,心裡有點沾沾自喜。忽然...

虎門銷煙博物館作文,虎門銷煙博物館作文

記得去年的夏天,爸爸 媽媽帶我參觀了位於東莞市虎門鎮的鴉片戰爭博物館。從廣州坐車出發,約一小時就到了虎門,踏進博物館的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林則徐紀念碑。林則徐是福建人,清朝時的一個大人物,著名的 虎門銷煙 就是他組織和指揮的。是我們的民族英雄。離開林則徐紀念碑往左走,就到了銷煙池,銷煙池有兩個,呈...

將虎門銷煙的故事三百字左右,林則徐虎門銷煙的作文300字數

1839年4月10日,林則徐 鄧廷楨及廣東海關監督豫坤乘船到達虎門,會同廣東水師提督關天培驗收鴉片。煙販在沙角繳煙,並在路易莎號簽發收據。林則徐並建議繳出一箱鴉片,則賞茶葉五斤。美國及荷蘭煙商承諾永不再販鴉片,義律卻從中破壞,繳煙途中運走鴉片,又以各種理由拖延繳煙時間。林則徐將計就計,也延長封鎖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