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蝸居》片尾曲的歌名和歌詞

2021-05-23 09:17:10 字數 7525 閱讀 94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大聲告訴你蝸居片尾曲/樊凡

夜深了 我還為你不能睡

黎明前的心情 最深的灰

左右為難的你 不知怎樣去面對

我能做的 只剩沉默 體會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

轉身那一瞬間 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 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

太心疼你 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你不要哭 這樣不漂亮

我想大聲告訴你 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

蔽住呼吸 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

它讓我們 慢慢的靠近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喔….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

若有一天 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

只因我愛你 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蝸居》裡的主題曲、插曲都叫什麼?

2樓:科院小百科

1、主題曲《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歌曲《我想要這一種

幸福》是電視劇《蝸居》的主題歌。

2、插曲《燃燒翅膀》

《燃燒翅膀》是由樊凡演唱的一首歌曲,詞、曲均由樊凡原創,發行於2023年12月,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是電視劇《蝸居》插曲。

3、插曲《我不想逃》

《我不想逃》 ,電視劇《蝸居》插曲。作詞:宋子淳,作曲:李嘉鑫,演唱:樊凡。

4、插曲《守著你到永久》

歌曲《守著你到永久》是電視連續劇《蝸居》的插曲之一。由樊凡創作詞曲,並演唱。

5、片尾曲《我想大聲告訴你》

《我想大聲告訴你》這首歌曲是魏文超與樊凡合作作詞、魏文超作曲,樊凡 演唱的一首歌曲。2023年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這首歌曲同時也作為電視劇《蝸居》 的片尾曲。

我想大聲告訴你

歌曲原唱:樊凡

填    詞:魏文超,樊凡

譜    曲:魏文超

夜深了,我還為你不能睡

黎明前的心情,最深的灰

左右為難的你,不知怎樣去面對

我能做的,只剩沉默 體會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

轉身的一瞬間,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難忘記

太心疼你,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你不要哭,這樣不漂亮

我想大聲告訴你,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屏住呼吸

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它讓我們 慢慢的靠近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喔….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若有一天

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只因我愛你 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真的很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蝸居》片頭主題曲:丁薇-想要這一種幸福 電視劇《蝸居》片尾主題曲:樊凡-我想大聲告訴你電視劇《蝸居》主題插曲:

樊凡-燃燒翅膀電視劇《蝸居》主題插曲:樊凡- 我不想逃電視劇《蝸居》主題插曲:樊凡-守著你到永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歌也都很好聽呢。主要是受劇情的影響,我也喜歡上這幾首歌。主題曲是丁薇唱的《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插曲和片尾曲是歌手樊凡唱的,《守著你到永久》《我想大聲告訴你》《燃燒翅膀》《我不想逃》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蝸居》主題曲+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了這部電視劇,是有很深刻的含義,為什麼人要這樣,我同學說海藻好討厭,宋思明也好壞蛋,可是我突然發現這部電視劇真的反應了現在的社會中的一些深刻的現象還有一些人…不能說他們的好壞,因為這正是社會的一種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蝸居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求電視劇《蝸居》裡的所有插曲,片頭曲,片尾曲。

8樓:

《我不想逃》

演唱:樊凡

《守著你到永久》

演唱:樊凡

《燃燒翅膀》

演唱:樊凡

《我想大聲告訴你》

演唱:樊凡

《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演唱:丁薇

9樓:迷亂天輪

**介紹由知名導演滕華弢執導,海清、張嘉譯、鄔君梅、文章主演的電視劇《蝸居》目前正在全國各地熱播。該劇以白領姐妹海萍、海藻的職場與情感經歷為主線,市長祕書宋思明和房地產開發商之間的權術運籌為副線,鮮活而立體地描摹了以上海白領一族的生存狀態。劇集以其對都市人現實生活的細緻描寫以及冷靜觀察,在各地掀起了一股觀劇熱潮。

而劇中的片尾曲及插曲也隨之走紅,不少觀眾除了通過網路對劇情的討論之外,對電視劇原聲歌曲的討論也近乎白熱化,因此樊凡這個嶄新的名字也跟隨這部熱播劇走進了全國觀眾的視野。 作為職業拉力賽的車手,樊凡的賽車經歷之後便是一張華麗的成績單,自2023年開始職業車手生涯以來,冠軍頭銜更是常伴其左右。為了一圓自己的**夢想,早在兩年前樊凡便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回憶》,正式開始了「車手」與「歌手」的兩棲生活。

與其他玩票性質的歌手不同,樊凡除了演唱之外甚至還涉獵創作部分,在短短几年時間裡積累了大量的詞曲作品,曾經也有作品收錄於其他歌手的**當中。 電視劇《蝸居》作為熱播劇《雙面膠》的姊妹篇,由原班人馬共同打造。作為插曲及片尾曲的演唱人和創作人,樊凡早在劇集製作時就積極參與討論,力求能夠用**將劇集所傳遞的概念表現出來,特別是在當今社會都市人往往處在情感與生活的雙重重壓之下,人際交往中的牽絆和拉扯常常處於十分膠著的狀態。

作為插曲的《燃燒翅膀》、《守著你到永久》、《我不想逃》,便是將這種矛盾心理體現到極致的**作品。在這些作品中,而最為引人注意則是片尾曲《我想大聲告訴你》,不少觀眾更通過網路表示,每集結尾聽到這首歌時候更加能體會劇中人物糾結矛盾的心理狀態以及整部戲對都市現實生活描寫的犀利視角。 為了保證**質量,樊凡也特別邀請到好朋友陳羽凡擔任製作人以及金牌**人郭亮擔任編曲。

在兩位前輩的護航下,這四首歌呈現出了各自不同的獨立姿態卻又擁有統一的精神核心。既有《燃燒翅膀》的不捨與悲慟,也有《守著你到永久》的感懷與愛憐,《我不想逃》的堅持與勇敢以及《我想大聲告訴你》的疼惜和吶喊。在這些歌曲中,樊凡以劇中人物的姿態為他們唱出屬於各自的**,表達彼此的心聲。

能夠參與電視原聲**的創作與演唱,樊凡表示除了覺得非常榮幸之外,也深感在**世界裡暢遊的爽快。與為自己的**創作不同,為電視劇創作歌曲也要考慮到劇情傳達的需要,因此在這個過程中常常要將自己帶入情境當中,自然耗費的精神和心力也是雙倍的。而對於觀眾的喜愛,樊凡也表達了自己的感謝,希望以後也經常能有這樣的機會,為喜愛自己的觀眾唱更多好聽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這一種幸福,丁薇片頭曲

蝸居里面的全部歌曲

11樓:科院小百科

1、《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歌曲《我想要這一種幸福》是電視劇《蝸居》的主題歌。

2、《燃燒翅膀》

《燃燒翅膀》是由樊凡演唱的一首歌曲,詞、曲均由樊凡原創,發行於2023年12月,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是電視劇《蝸居》插曲。

3、《我不想逃》

《我不想逃》 ,電視劇《蝸居》插曲。作詞:宋子淳,作曲:李嘉鑫,演唱:樊凡。

《蝸居》是由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改編自作家六六2023年出版的長篇**《蝸居》,由海清、張嘉譯、文章、李念、郝平領銜主演。

4、《守著你到永久》

歌曲《守著你到永久》是電視連續劇《蝸居》的插曲之一。由樊凡創作詞曲,並演唱。

5、《我想大聲告訴你》

《我想大聲告訴你》這首歌曲是魏文超與樊凡合作作詞、魏文超作曲,樊凡演唱的一首歌曲。2023年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這首歌曲同時也作為電視劇《蝸居》的片尾曲。

2023年11月《我想大聲告訴你》歌曲獲得華語金曲獎,2023年12月獲得最受歡迎電視劇歌曲獎。

12樓:搞雷老慕

1、主題曲:《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演唱:丁薇,填    詞:卿鋒,譜    曲:丁薇,編    曲:丁薇,林朝陽

2、插曲:《燃燒翅膀》--作詞:樊凡,作曲:樊凡,演唱:樊凡。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該**發行於2023年12月。

3、 插曲:《我不想逃》--作詞:宋子淳,作曲:李嘉鑫,演唱:樊凡。

4、 插曲  :《守著你到永久 》--歌曲原唱:樊凡,填詞:樊凡,譜曲:樊凡,歌曲語言:普通話。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

5、片尾曲:《我想大聲告訴你 》--作詞:魏文超、樊凡,作曲:魏文超,演唱:樊凡 。

13樓:星空下一片雲

1、主題曲《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丁薇,畢業於上海**學院,江蘇南京人,中國學院派代表的流行女歌手之一。

2、插曲《燃燒翅膀》——詞、曲均由樊凡原創,是由樊凡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12月,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

3、 插曲《我不想逃》——作詞:宋子淳,作曲:李嘉鑫,演唱:樊凡。

4、 插曲  《守著你到永久 》——是由樊凡演唱的一首歌曲,樊凡,是一名賽車手。他於2023年8月正式簽約加入萬亞娛樂,成為該公司07年運動**重點新人。

5、插曲《我想大聲告訴你 》——這首歌曲是魏文超與樊凡合作作詞、魏文超作曲,樊凡 演唱的一首歌曲。2023年收錄在《我想大聲告訴你》**中。這首歌曲同時也作為電視劇《蝸居》的片尾曲。

《蝸居》是由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改編自作家六六2023年出版的長篇**《蝸居》,由海清、張嘉譯、文章、李念、郝平領銜主演,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上海電視傳媒公司、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公司、華誼兄弟娛樂投資****及吉林電視臺聯合出品。

上海房價飆升時期,姐姐海萍一心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四處籌款付首付,她和妹妹海藻的工作和生活便從她買房開始發生了改變。海萍頂著各種壓力倔強又堅強的支撐著,而海藻卻陷入了背叛情人與成熟穩重的宋思明暗暗交往的感情泥潭。兩姐妹本來的普通日子裡如今充滿了意外、爭吵、困擾、矛盾......。

這一切又終在海萍的不懈努力與海藻的幡然醒悟中漸漸平息,生活還在繼續。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蝸居》片頭主題曲:丁薇-想要這一種幸福電視劇《蝸居》片尾主題曲:樊凡-我想大聲告訴你電視劇《蝸居》主題插曲:樊凡-燃燒翅膀

電視劇《蝸居》主題插曲:樊凡- 我不想逃

電視劇《蝸居》主題插曲:樊凡-守著你到永久...

15樓:憶安顏

《我不想逃》

害怕睡著 害怕夢到你的微笑,我不知道 時間為何總停在那一秒

春天很好 到處都聽到鳥兒叫,此刻我想 你在該有多好

勇敢就好 夢到你我應該微笑,我想知道 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

世界奇妙 曾讓你我找到依靠,我想這一切都應該很驕傲

我不想逃 安靜就好,我知道你的味道抹也抹不掉

不如放肆的笑,勇敢回頭看曾經的美好(妙)

我都知道 成長就好,這一切並不算糟糕 為何要忘掉

不如用心去記牢 我沒有煩惱,我不想逃

2.《守著你到永久》

黎明前你還為我做了一個夢,一起飛到一個沒有云的彩虹

當我的手抱緊你入心窩,就像風那樣自由

早晨時候你還為我扮演鬧鐘,找不到一個是不疼你的理由

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和所有,因為你是我的選擇

守著你到永久,不讓你的心有一絲寂寞

我的愛一直陪在你左右,冷風吹入我胸口是我為你在守候

眼神交匯時候甜蜜的笑容,早晨時候你還為我扮演鬧鐘

找不到一個是不疼你的理由,我會用一生的時間和所有

因為你是我的選擇,守著你到永久

不讓你的心有一絲寂寞,我的愛一直陪在你左右

冷風吹入我胸口是我為你在守候,眼神交匯時候甜蜜的笑容

時間都會靜止為我們停留

3.《燃燒翅膀》

我知道不被原諒,心該往**遊蕩

是誰划走我們的船,能讓你死心的嚮往

一直以為自己能夠啟航,夜晚的美有多長

思念情緒在發狂,風箏一輩子只會為

一根線在天空飛翔,你卻剪斷去找所謂天堂

我燃燒了翅膀,你卻像風一樣

那風鈴在搖晃,傾聽一種悲傷

我燃燒了翅膀,到不了你身旁

塵封已久心傷,迴歸到信仰

夜晚的美有多長,思念情緒在發狂

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在天空飛翔

你卻剪斷去找所謂天堂,我燃燒了翅膀

你卻像風一樣,那風鈴在搖晃

傾聽一種悲傷,我燃燒了翅膀

到不了你身旁,塵封已久心傷

迴歸到信仰,我燃燒了翅膀

你卻像風一樣,那風鈴在搖晃

傾聽一種悲傷,我揮動燃燒的翅膀

到不了你身旁,塵封已久心傷

迴歸到信仰

4.《我想大聲告訴你》

夜深了 我還為你不能睡,黎明前的心情 最深的灰

左右為難的你 不知怎樣去面對,我能做的 只剩沉默 體會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

轉身的一瞬間 你出現在我身旁,你的眼淚 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太心疼你 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

你不要哭 這樣不漂亮,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轉身的一瞬間 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 讓我不敢開口講,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

太心疼你 才選擇不放棄也不勉強,你不要哭 這樣不漂亮

我想大聲告訴你,對你的愛深不見底

用力緊緊抓住我們的回憶,屏住呼吸 心跳的頻率有一種魔力

它讓我們 慢慢的靠近,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喔 用力抓住我們的回憶

若有一天 我看到的是你的背影,只因我愛你 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5.《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我感到一束光,把我點亮,

固執得發燙,那會是誰,和我一起,

我拼命的追,不在乎疲憊。

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不甘心被生活打敗,我相信夢的存在。

等到最後都習慣了奢求,

這夢想變成了幻想,我還是學不會去放開。

我想要這一種幸福,

有你的肩膀和依賴,有一份愛去灌溉。

等到最後都習慣了奢求,

也許會好並不意外,我還在這夢裡等待。

我的未來,哦哦……,我的未來。

我看到一扇窗,燈火閃亮。

忍不住張望,那會是誰,如此完美,

我拼命追,不在乎瘋狂。

拓展資料

《蝸居》是一部人生情感電視劇,是當代大學生留城奮鬥史的縮影,以海萍、海藻為代表的青年一代的人性價值在房子等物質條件制約中產生了劇烈**,進而演繹出一場轟轟烈烈卻又平淡真實的青春夢想;《蝸居》有很多看點,貼近生活是它的生命價值所在

電視劇直面當下社會熱點話題,反映在房價飆升的背景下,普通人在都市生活中歷經的種種波折。

上海房價飆升時期,姐姐海萍一心希望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四處籌款付首付,她和妹妹海藻的工作和生活便從她買房開始發生了改變。海萍頂著各種壓力倔強又堅強的支撐著,而海藻卻陷入了背叛情人與成熟穩重的宋思明暗暗交往的感情泥潭。

兩姐妹本來的普通日子裡如今充滿了意外、爭吵、困擾、矛盾......。這一切又終在海萍的不懈努力與海藻的幡然醒悟中漸漸平息,生活還在繼續。

電視劇後廚片尾曲叫什麼,電視劇後廚片尾曲叫什麼?

你懂得 是後廚的片尾曲 作詞 高進 作曲 高進 演唱 小瀋陽 沈春陽 當你從我眼前慢慢走過 時間彷彿定格在這一刻 忽然看見了生活的顏色 不像過去那樣冷漠 當你從我心裡悄悄經過 一點一滴都那麼深刻 喜歡聽著你安靜的唱歌 裡面有你有我 我對你的感覺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卻不敢對你說 心裡小小的甜蜜 其實你...

電視劇《十三格格》的片尾曲的歌名是什麼

電視劇 十三格格 的片尾曲是 自由自在 歌名 自由自在 演唱 蝴蝶組合 作詞 易茗 作曲 雷蕾 蝴蝶吟 歌詞 一起唱 一起來 一起等 一起猜 一起躲在回憶中發呆 開始時 很奇怪 想起時 很無奈 這一刻心情有一點期待 壞情緒在作怪 點點頭給自己一個交代 不甘心被打敗 把昨天通通裝進口袋 別再問 該不該...

電視劇大管家片尾曲的歌名叫,電視劇《大管家》主題曲

主題曲歌名 塵埃 歌詞 慼慼落葉。你的背影。多少往事值得回眸。庭院深深。一樣別離。可誰的夢忘了收。浮浮沉沉過去現在。誓言與轉身誰又能苦苦去了解。這滋味。心事飄渺的塵埃。心就像飄渺的塵埃。風吹雲落就消散。一縷風吹就消散。愛像交錯的路口。你和我走過的路口。你我錯過永不在。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是電視劇的片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