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的《不要變》是那部電視劇的片尾曲?

2023-02-18 02:25:04 字數 1745 閱讀 812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的電視連續劇《財星高照》的片尾曲,我想了好久啊!記得那時候我剛初戀來了!就學這首歌給女朋友唱,他還好感動啊!

任賢齊的《不要變》 歌詞

心太軟是那個電視劇的片尾曲任賢齊的主演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心太軟》 2023年《任賢齊》 2023年《著緊》 2023年《對面的女孩任賢齊轉投滾石唱片後,先推出個人**《依靠》,繼而在半年後推出《心太軟。

3樓:人行橫道

任賢齊演的不知道,我知道有個叫肥仔媽咪的香港電視劇片尾是心太軟。

死不了是哪部電視劇上的歌 這部電視劇上任賢齊還唱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死不了》是在由任賢齊和袁詠儀聯袂主演,2023年上映的臺灣中視版《笑傲江湖》中演唱的片頭曲,任賢齊還演唱了片尾曲《天涯》。

片頭曲《死不了》

作詞:劉思銘。

作曲:劉志巨集。

編曲:洪敬堯。

主唱:任賢齊。

冰天雪地,我把冰水全往頭上澆(痛快)

澆熄思念,最後一處溫暖的懷抱。

你為了誰,寧願讓心變成了孤島。

敞開雙手不依不靠,從此隨風飄。

狂風吹,大海嘯,真心的人死不了。

地多大,天多高,一生只換一聲好。

痛快哭,痛快笑,痛快的痛死不了。

這一生,這一秒,我只要求你知道。

片尾曲《天涯》

作詞:陳沒。

作曲:中島美雪。

編曲:蔡朝華。

主唱:任賢齊。

昏天又暗地,忍不住的流星。

燙不傷被冷藏一顆死心。

苦苦的追尋,茫茫然失去。

可愛的 可恨的 多可惜。

夢中的夢中,夢中人的夢中。

令狐沖和任盈盈。

令狐沖和任盈盈。

夢不到被吹散往事如風。

空空的天空,容不下笑容。

傷神的 傷人的 太傷心。

何必想 何必問 何處是我家。

愛也罷 恨也罷 算了吧。

問天涯 望斷了天涯。

贏得了天下 輸了她。

揮別的種種,揮不去的種種。

毀不了被淹沒一往情深。

忍已無可忍,恨不得別人。

害人的 迷人的 痴情人。

也掙扎 也牽掛 也不是辦法。

走也罷 留也罷 錯了嗎。

今天涯 明天又天涯。

狠狠一巴掌 忘了吧。

夢中的夢中 夢中人的夢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了是《笑傲江湖》裡的,其他的還有滄海一聲笑,天涯,小雪。兄弟只是單首歌,不是電視劇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笑傲江湖》小齊還唱過《天涯》

以前看過一部電視劇,很好看,可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不知道片頭曲還是片尾曲是任賢齊唱的浪花一朵朵,

7樓:匿名使用者

《靈山俠侶》

是劉錫明和蕭薔主演的 神話劇,其片尾曲是 任賢齊的歌曲《浪花一朵朵》

8樓:abc丶小不點丨

是任賢齊和鄭秀文主演的電影《夏日嬤嬤茶》裡面的歌曲。

有誰記得98-99年期間浙江衛視播出過一部電視劇是任賢齊演的叫什麼?感覺片尾曲是beyond的那首《天真的創傷

劉濤演的酒店經理是那部電視劇

劉濤演的酒bai 店經理是電影 咱 du們結婚吧 zhi 劉濤 飾 田海心 dao一名五星級版酒店經理,能幹的強勢女性權,霸道的 事業女 不僅在工作上十分強勢,在家裡也毫不退讓,說一不二,以至於被戲稱為 女王大人 在生孩子和升職位之間需要做選擇的的時候,因為覺得自己的男人一直不懂得怎麼珍惜和愛護她而...

《我的煩惱》這首歌是那部電視劇唱的啊

我的煩惱 作詞 逍遙學派 作曲 遊正彥 編曲 遊正彥小虎隊handsomeck製作 當你的眼睛籠罩著憂鬱 我知道再也不能騙自己 秋天的落葉終究會凋零 我們的故事要走到 輕輕走出你的夢 不敢唱起那首歌 當愛情收回最後的眼淚 奔跑的孩子一樣會心碎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 今天說愛你明天就後悔 狂熱的夜無處...

請問這是雅人叔的那部電視劇謝謝

看著髮型和表 bai情,應該是 dulegal high 雅人大叔演得是毒zhi舌律師,和新dao垣結衣搭檔,這部專劇很好看耶 屬 我是因為這部劇才喜歡雅人大叔,當然後來的 半澤直樹 也很好看。不過我不確定這是 legal high 第一部還是第二部,第二部我基本沒看,看了一兩集,加了一些新人物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