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大管家片尾曲的歌名叫,電視劇《大管家》主題曲

2023-02-25 20:10:05 字數 747 閱讀 6453

1樓:手機使用者

主題曲歌名《塵埃》 歌詞 慼慼落葉。你的背影。多少往事值得回眸。

庭院深深。一樣別離。可誰的夢忘了收。

浮浮沉沉過去現在。誓言與轉身誰又能苦苦去了解。這滋味。

心事飄渺的塵埃。心就像飄渺的塵埃。風吹雲落就消散。

一縷風吹就消散。愛像交錯的路口。你和我走過的路口。

你我錯過永不在。

這首歌叫什麼名字?是電視劇的片尾曲

2樓:

你和我和他之間。

晚安失眠。

3樓:好像美麗蝴蝶飛

竇智孔/戴愛玲 的《你和我和他之間》電視劇《愛情風暴美麗99》的主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你,**衛視播的電視太多了,你說清楚點,ok》?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沒有連結的,讓我們怎麼聽啊?

電視劇謎砂裡的插曲和片尾曲叫什麼名字?

6樓:丶

片頭曲:《愛恨是非》 演唱:米樂 片尾曲:《愛情砂礫》 演唱:香香 插曲:《愛會有多痛》 演唱:湯晶晶 插曲:《忽而今夏》 演唱:曹寅。

電視劇紅粉男兒的片尾曲叫什麼歌名?

7樓:慧者

不知道啊你上優酷看結局最後唱歌不就知道了嗎?真笨!

電視劇《蝸居》片尾曲的歌名和歌詞

我想大聲告訴你蝸居片尾曲 樊凡 夜深了 我還為你不能睡 黎明前的心情 最深的灰 左右為難的你 不知怎樣去面對 我能做的 只剩沉默 體會 愛情是讓人沉溺的海洋 孤單的時候 想要去逃亡 轉身那一瞬間 你出現在我身旁 你的眼淚 讓我不敢開口講 我想大聲告訴你 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太多的過去難割捨 難忘記 太...

電視劇後廚片尾曲叫什麼,電視劇後廚片尾曲叫什麼?

你懂得 是後廚的片尾曲 作詞 高進 作曲 高進 演唱 小瀋陽 沈春陽 當你從我眼前慢慢走過 時間彷彿定格在這一刻 忽然看見了生活的顏色 不像過去那樣冷漠 當你從我心裡悄悄經過 一點一滴都那麼深刻 喜歡聽著你安靜的唱歌 裡面有你有我 我對你的感覺 其實你懂得 喜歡你卻不敢對你說 心裡小小的甜蜜 其實你...

電視劇《十三格格》的片尾曲的歌名是什麼

電視劇 十三格格 的片尾曲是 自由自在 歌名 自由自在 演唱 蝴蝶組合 作詞 易茗 作曲 雷蕾 蝴蝶吟 歌詞 一起唱 一起來 一起等 一起猜 一起躲在回憶中發呆 開始時 很奇怪 想起時 很無奈 這一刻心情有一點期待 壞情緒在作怪 點點頭給自己一個交代 不甘心被打敗 把昨天通通裝進口袋 別再問 該不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