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片是講的一家三口搬進一座別墅,別墅裡有鬼請問是哪

2021-03-19 18:25:40 字數 1819 閱讀 8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國的,我覺得是《三更半夜鬼鬧房》

一部現代鬼片 好像是一家三口搬到一個新的別墅裡,女的在浴盆裡洗澡的時候 出現了一個女鬼

2樓:獨孤喪命

2023年臺灣電影《三更半夜鬼鬧房》

劇情簡介

一家人剛剛搬入新家,一棟郊外豪宅。但是接連不斷的怪事發生。妻子看到死人頭,兒子莫名奇妙的說看到客廳中有很多人,越來越多恐怖事件發生。

除了丈夫外,他們總能看到各種各樣的鬼。到底是這個房子不乾淨,還是另有其他原因? ……

有個鬼片,一家幾口搬進一個別墅裡,別墅裡鬧鬼。 這個**叫什麼名字

3樓:蘇嘉愛娛樂

這個**的名字叫做《猛鬼佛跳牆》。

《猛鬼佛跳牆》是由于仁泰執導,樑小龍、李麗珍、何啟南主演的一部恐怖片。影片講述了道士佛跳牆出援手幫助驃一家人死裡逃生的故事。影片於2023年3月30日上映。

《猛鬼佛跳牆》出品公司是德寶影片****,發行公司是寰亞電影發行****,巨星錄影發行(香港)**** ,製片地區香港, 導 演 于仁泰 (ronny yu), 編劇 clifton cole / jims yuen ,類 型:恐怖, 主演:董驃,李麗珍,何啟南 ,上映時間 2023年3月30日 。

擴充套件資料

《猛鬼佛跳牆》劇情簡介:

張驃獲老闆分配別墅作宿舍,但屋中怪事不斷。驃之大女珍與男友趁父母不在家,請黃居士到怪屋驅邪,反被惡鬼嚇走。原來別墅從前曾有慘劇發生,驃等人正一步步重演當年血案……

道士佛跳牆受死去的師傅委派看守這座別墅,一直想消除屋中怨鬼。看到驃一家搬來後一直遊說他們搬走,但是受過現代高等教育的建築設計師驃及家人都沒有聽從佛跳牆,反而多次誤解他。最後,他們還是在佛跳牆的幫助下逃過一劫。

4樓:道連

可能是——陰間**師

劇情簡介

一對兒夫妻因車禍而喪生。不過,渾然不知自己已經死去的「兩人」像沒事人兒似的又回到了家裡。當他們在家中看到了自陰間寄來的生死簿上有自己的名字時,才知道:自己已經成鬼了!

因為還留戀他們的家,地獄特赦了他們,還可以在那裡「居住」。不過,那份兒安寧不久就被打破了。

一戶家庭搬進了他們的房子裡。這個家中的女兒性格孤僻、怪異,總愛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女孩發現了這兩個靈魂,他們還成了朋友。

但是讓人生厭的女主人也就是女孩的媽媽,卻要破壞這房子原來的佈局,要重新裝修這個房子。氣憤的靈魂決定用自己為鬼的優勢嚇住她,但是沒想到他們的小伎倆竟然沒有奏效。不行,那只有請「大哥」出馬了,他們去地獄搬來了救兵——陰間**師!

法師的確法術高明,但是他竟然愛上了女孩,還要娶她為妻?怎麼辦!?

因為這是蒂姆·波頓的作品,所以怪誕、離奇也就沒什麼驚訝的了。

兔年大吉!!!

歐美鬼片,父女兩人搬到一棟別墅裡,裡面有一個小孩和他三個叔叔的鬼魂!那個小孩的父親生前有部機器!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鬼馬小精靈》

在緬因州的古舊莊園——威普斯塔夫里居住著胖子、瘦子、斯特里奇三個幽靈和他們善良的侄子——小精靈卡斯伯。這座莊園的繼承人卡里根貪得無厭,為了消滅這幾個幽靈,請來了著名的鬼魂研究家哈維博士,而哈維博士的女兒凱特卻與小卡斯伯建立了極好的友誼。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們發現了一種有生命的機器,卡里根在跟蹤下也發現了這個祕密。

卡里根將自己變成幽靈,想獲得寶貝,但他最終失敗了。最後這部卡斯伯父親的復生機器被卡斯伯用來去拯救哈維博士。本片是一部真人與動畫人物合演的電影,有很多滑稽的情節。

全片特技出色,把男女小主人公之間的關係,用極為影象化的特技表現出來,很可愛。

一家三口都屬豬好嗎?一家三口都屬豬是好還是不好?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一家三口哪種屬相會是最相合的呢?因此有很多夫妻會先查查生肖,再選擇在特有的生肖年份生下寶寶,迎接寶寶。那麼,哪種屬相是最合的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一家三口哪種屬相是最合?屬鼠下面我們來看生肖中 三合 的搭配。所謂三合,是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中的某幾行力量的吸引...

有個鬼片一家三口住在房子裡,房子裡有個女鬼叫什麼名字

額 你說的詳細點行嗎 這樣誰知道你講什麼啊 鬼片那麼多 能再給點兒內容麼?這麼點兒,還那麼籠統,削微有點兒困難 是 鬼媽媽 嗎 吳辰君主演的 有哪部鬼片是一家人租住在一個房子裡,有一個女鬼要找她的女兒,這個女鬼叫小夜子是個日本人 鬼媽媽 陰宅凶靈bai 一個du很溫馨但又很讓人zhi心酸的鬼片 年份...

一家三口人是馬年出生的家挺命運會是怎樣啊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