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90年代港臺的鬼片片名,求一部90年代鬼片名字,好像是香港的

2021-03-19 18:25:40 字數 575 閱讀 6563

1樓:獨孤喪命

《冤女復仇》又名《豔鬼現身》

劇情:一個農夫回家,看見路邊一女墳被盜墓賊光顧後,棺材都未給合上。於是農夫蓋棺掩土,修整好了。

女鬼感激,趁農夫洗澡時故意讓農夫看到**,聲言非君不嫁。兩人便結合了,第一次ml時,女說**傻,過後男沒吃飯就想ml了。最後女鬼設法除掉了害死她的姐姐和姐夫,劇情便完了。

求一部90年代鬼片名字,好像是香港的

2樓:左岸泊心

俾鬼捉劇情介紹

新建大廈酒會中,女祕書裘蒂(徐淑媛);風情萬千,被鬼王選中,作為鬼倀,以美色**人,然後置之死地。青年朱禧(王晶)加入其舅大廈護衛員範景周(馮淬帆)護衛隊,目睹裘蒂色誘公司老闆,另有一批惡鬼作弄他。朱告知女友(王祖賢),她主張找女法師(高麗虹),於是帶兩人去偵查。

原來大廈的原址,戰時是日本軍營,鬼王是隊長,他念念不忘戰敗之辱,以害人洩忿,他屬性八字陰性的人,正巧朱、範和女友都屬陰性。女友的兄長(陳惠敏)被鬼捉入陰間,託夢說七月十四日,當心被鬼捉去,女法師於是設下妙計,直闖鬼門關,把鬼王遺體消毀,以挽救生靈。

絕對是這部,首發命中

求一部90年代鬼片名字好像是香港的

俾鬼捉劇情介紹 新建大廈酒會中,女祕書裘蒂 徐淑媛 風情萬千,被鬼王選中,作為鬼倀,以美色 人,然後置之死地。青年朱禧 王晶 加入其舅大廈護衛員範景周 馮淬帆 護衛隊,目睹裘蒂色誘公司老闆,另有一批惡鬼作弄他。朱告知女友 王祖賢 她主張找女法師 高麗虹 於是帶兩人去偵查。原來大廈的原址,戰時是日本軍...

求一部80年代90年代的香港老鬼片

電影名 譁鬼 導 演 劉仕裕 編 劇 王晶 主 演 陳百祥 吳君如 邱淑貞 郭秀雲 陳山河 上 映 1989年 地 區 中國香港 語 言 粵語 顏 色 彩色 聲 音 單聲道 時 長 94分鐘 類 型 喜劇片 恐怖片 喜劇片 分 級 香港 iib 譁鬼 1989 故事梗概 孟加拉及羅拔仔是電器公司推銷...

求一部鬼片片名急急急

我看過的 名字叫666魔鬼復活 又名 魔鬼的女兒 裡面有邱淑貞,甄子丹,黃子華,吳鎮宇 非常好看的 本人很喜歡 特別是裡面的吳鎮宇 雖然看上去他很 但是他演的真的很完美 樓主一定要去看下 中文片名 666魔鬼復活 外文片名 satan returns 666 devil reincarnates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