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用什麼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2021-03-19 18:25:40 字數 456 閱讀 8151

1樓:巨蟹

用洗潔精來清洗油漬還是不錯的,或者用白色的牙膏,在油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汙除掉。如果是熟油弄髒了衣服,用溫鹽水浸泡後,再搓上肥皂沖洗便可去除。

在皮衣上的油漬處塗上由酒精和粉筆末調成的漿糊,待漿糊幹後,小心地將其擦去。絲綢衣服上有了油漬,可把滑石粉調成糊狀敷在油漬處,停留一段時間後,揭去滑石粉,再在絲綢上墊上簿紙,用不太熱的電熨斗熨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衣服用溫熱水浸泡10分鐘左右,再用洗潔精來反覆揉搓,這是你會發現油漬少了很多了,再油漬部位抹上少許牙膏(牙膏能增大摩擦),過幾分鐘後,清水洗掉,倒少許洗潔精,揉搓揉搓,清洗乾淨基本可以了。

3樓:樂觀

將衣服浸泡在放有洗衣粉/液的水盆裡,泡一段時間,然後用手多搓 幾次有油的地方,一般還是有效果的。

機械黃油弄衣服上用什麼能去除,衣服上的機械黃油怎樣清洗?

衣服油漬怎麼去掉,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在開車 吃飯 工作,逛街等等活動中,一不小心的話,漂亮的衣服就會沾上了可惡的油漬,而油漬是我們洗衣物過程中遇到最麻煩的問題,應該怎麼辦呢?下面我來教大家怎麼樣去除衣服上面的各種油漬。1衣服油漬怎樣清洗掉,衣服上有留了很久的油汙,丟了卻覺得可惜,試試...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油漬,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怎麼消除衣服上的油漬?要具體看是什麼油漬,然後選擇相關方法去除 豆腐渣去除桐油汙跡法 如衣物上沾上桐油,先用汽油浸軟,再用豆腐渣擦洗,便可除淨。粉筆去除機油汙跡法 衣服沾染上機油時,應立即塗上粉筆粉末,過一會兒用刷子刷去,再按1 10的比例將洗衣粉調入水中,浸洗搓揉,就能完全去除機油汙跡。絹布應改用...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膠印,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膠印衣服上原來粘有

衛衣上的圖案怎麼去掉 衛衣印花圖案可以洗掉嗎 最近很多小夥伴都會問衛衣上的圖案要怎麼去掉,衛衣上的印花能不能洗掉這種問題,相信這種問題肯定有不少人遇到過。比如中獎抽到了一件 衛衣,可是印製的圖案實在是不合心意,又或者企業發的衛衣,印製著非常大的企業廣告,平時都不敢穿上街。這時候很多小夥伴都會想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