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的雙面膠怎樣才能完全去除,衣服上的雙面膠怎樣才能完全去除?

2021-07-03 08:59:29 字數 5848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個高泡悶溼然後 一點點清理掉。不傷衣服。

去汽車裝飾店都有賣的,哪種搖完噴出來哪種。汽車清洗內飾老用那玩意。跟殺蟲劑瓶子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1)用電吹風,用熱吹,10分鐘左右就軟化了,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2)放進水箱冷凍, 雙面膠變硬了就好處理了

3)橡皮檫,o(∩_∩)o~(小時候常用的方法,不過是檫杯子,碗,桌子上的黏黏~。~)

4)乾洗店用的乾洗劑擦擦

其它方法參考: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這第3條和第4條是**電視1臺一個欄目中介紹的。材料易找,也很方便,都能除掉殘膠。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衣服上沾上了(雙面膠)的那種膠,如何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4樓:老弗說情感

可將吹來

風機與酒精搭配使用來去除衣服源上的雙面bai膠,以下是步驟:

所需工具du:吹風機,酒精。zhi

1、先把衣服dao上的雙面膠用吹風機吹乾。

2、直接撕下即可。

3、剩餘的雙面膠痕跡處,倒上一勺子酒精。

4、直接用手指沾著酒精,搓下來雙面膠痕跡即可。

5、看下效果,雙面膠完全去除了,效果還可以。

注意事項:吹風機不用吹太熱的風,防止燙壞衣服。

5樓:梨一斤

不難搞,費點事就可以了。

打溼加點洗衣服,像平時洗衣服一樣,對著關鍵部位來回搓搓,小地方用指甲刮刮,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放冰箱裡急凍一下,拿出後膠變硬了就很好處理。最好不要加熱。

7樓:匿名使用者

若對以上效果都不滿意 或衣服已經被摧殘到不行的話

可以考慮再買件新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10分鐘左右就軟化了,比較方便去掉。

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沾了雙面膠怎麼洗掉?

10樓:壯觀的畫卷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11樓:樂觀的天蠍飛哥

1.醋拿一塊沾滿醋的乾毛巾,蓋住整個雙面膠的痕跡,等到雙面膠部位完全溼透之後,用東西輕輕剔除。

2.白花油

如果家裡有白花油,用白花油塗在上面,然後清洗一下就好了。

3.風油精

沒有白花油也可以用風油精反覆塗擦,直到去掉痕跡為止。

4.酒精

面積比較大的話可以試試工業酒精,或者二鍋頭(因為酒精度高)塗在痕跡上,然後用布擦除就可以了。

用橡皮一點一點擦,也能去除雙面膠的痕跡。但根據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加上橡皮,擦拭效果會更好。

12樓:珈藍利珠

1、首先準備如下材料和工具:雞蛋一個、粘有雙面膠的衣服、杯子一個和盆一個。

2、接下來將雞蛋打到水杯中,只需要保留蛋清即可。

3、接下來將蛋清塗抹在衣服上的雙面膠上面後揉搓一下即可。

4、最後將衣服再用清水淘洗一遍就可以清除衣服上的雙面膠了。也可以先利用吹風機的熱風將雙面膠軟化,再用手撕下雙面膠,接著用乾毛巾蘸取小蘇打水擦拭衣服上殘留的膠體,最後再用紙巾蘸取醫用酒精將物資擦拭乾淨即可。

衣服上雙面膠怎麼去除

13樓:傻唄葉子

1、首先準備如下材料和工具:雞蛋一個、粘有雙面膠的衣服、杯子一個和盆一個。

2、接下來將雞蛋打到水杯中,只需要保留蛋清即可。

3、接下來將蛋清塗抹在衣服上的雙面膠上面後揉搓一下即可。

4、最後將衣服再用清水淘洗一遍就可以清除衣服上的雙面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2、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3、用丙酮。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4、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6、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6、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15樓:小壁虎日記

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雙面膠?教你1個小竅門,乾淨不留痕跡

16樓:世代學徒

放進水箱冷凍半天 雙面膠變硬了 就好處理了

17樓:小李江

燒水時用熱蒸汽噴 或者用掛燙機噴

18樓:重慶服美萊洗衣

乾洗店用的乾洗劑擦擦就掉了

如何去除粘在衣服上的雙面膠

19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上的膠怎麼去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準備:風油精,棉籤,清水。

第一步:把風油精滴到衣服上的雙面膠汙垢上(風油精中含有有機溶劑,雙面膠中也含有有機物質,因此風油精可以把雙面膠溶解)。

第二步:將溶解的雙面膠汙垢擦拭到棉籤上。

第三步:把衣服上粘有雙面膠的部分放入清水中搓洗乾淨。

第四步:衣服上的雙面膠已經去除。

21樓:汰漬

雙面膠粘上了衣服,如何才能去除呢?快試試我這裡分享的小妙招吧:

1、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2、用家用吹頭的電吹風機吹一會,軟了以後撕下來,然後蘸上小蘇打水+乾布弄乾淨。

3、用丙酮擦拭,再蹭幾下,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漬,量不用多就能徹底去除。(建議帶上手套,才能不傷手哦)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雙面膠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

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5、紙巾沾一點洗甲水,擦拭膠漬處,再蹭幾下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最後再用洗衣液塗抹或浸泡衣服,輕輕搓揉衣服,就能恢復潔淨柔軟的衣服啦。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22樓:眼淚的錯覺

1、百潔布

用百潔布粗糙的

那一面擦拭衣物,只需幾分鐘,就能將碎紙屑全部清理乾淨。

2、海綿

把一塊海綿往水裡浸一下,把衣服攤平,用溼海綿去擦,會發現這些小碎毛絮很快就可以擦掉了。

3、溼紙巾擦拭

還可以用溼紙巾去擦拭,碎屑在溼紙巾中水分的作用,一下子就變軟了,而且擦拭過程中就可以被帶離衣服。

4、透明膠

可以在手上纏上一圈寬一點的透明膠,然後在衣服上按照一定的順序按,這樣透明膠就會把衛生紙給粘下來了。

5、晒乾

衣服洗完後粘有碎紙不用著急也不用再洗一次只要在陽光下自然晒乾,再用力的來回抖動幾次衣服,乾透了的紙巾碎片就會乾乾淨淨地脫落下來,一點不留。 現在超市裡有賣多用途粘膠除塵器,其實跟雙面膠差不多,不過因為是滾筒,所以只需在晒乾的衣服上來回滾幾次,把紙屑都黏附了即可。

6、手動摘除

如果量不是很大的話,只需要用手動摘除了,或者經過上面的一番處理後,還有餘下部分,那麼沒有別的辦法只能手動摘除了。 7、吹風機吹乾 如果不想等到太陽晒乾,怕自己到時候忘記了,可以用吹風機開到最強檔,對著紙屑吹。唯一的確定就是,後期家裡搞衛生時會頭疼,建議在廁所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1.墨水漬

酒精和洗衣粉

墨水漬是最頑固的汙漬,對付它可以用酒精和洗衣粉,首先將適量的洗衣粉灑在衣服髒掉的地方,然後再倒上酒精,把兩者混在一起來回搓揉。最後用清水沖洗,墨水漬就會不見了。

2.葡萄酒漬

肥皂和海綿

對於經常參加社交活動的朋友,如果紅酒不小心倒在衣服上,為了避免尷尬,可以先拿塊毛巾吸走衣服上的酒精。然後放進清水裡泡一遍,最後找一塊海綿蘸點肥皂,均勻地塗抹在衣服上,紅酒漬就可以輕鬆去除了。

3.飯菜油漬

爽身粉很多朋友都很驚訝,沒錯!嬰兒爽身粉是可以用來去除油漬。首先把衣服泡溼以後,灑上一些爽身粉,揉搓後沖水就好了,飯菜油漬就可以輕鬆去除。

4.舊咖啡漬

甘油和蛋

藥店和超市都甘油賣,首先將它跟蛋黃液混合以後,可以用來解決衣服上的咖啡漬。用牙刷塗抹或是雙手揉搓都可以。

5.火鍋湯汁

牙膏6.茶水漬

清水和甘油

茶葉水漬相對來說比較容易清洗,淡淡的黃色也不影響穿著,但是對於強迫症和潔癖的朋友是不能容忍的,可以用甘油混合水一起揉搓,就可以去除茶水漬了。

7.醬油漬

白砂糖對於主婦女性來說,在廚房中是避免不了醬油濺到自己衣服上,可以用白砂糖可以把衣服上的醬油漬去掉,是不是很神奇。

8.水果漬

肥皂和食鹽

水果漬也是比較頑固的,寶寶吃完水果留在衣服上的水果漬很難洗乾淨,可以用家裡的食鹽,加上肥皂水一起清洗,用牙刷刷洗也是可以的。

9.粉底漬

洗面奶和清水

很多妹子化好妝以後,領口的地方免不了會碰到一些粉底,嚴重影響即將出門的心情,其實用洗面奶就可以洗掉衣服上的粉底漬。

10.巧克力漬酒精

23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膠粘在衣服上有很多方法可以清洗,如可以用吹風機吹,用汽油洗粘有雙面膠的地方,用泡過醋的溼布覆蓋在雙面膠上。等等。最快最有效的還是雙面膠上滴風油精,5分鐘後用布擦去。

拿吹風機舉例:

用到的工具有高粘美紋紙,電吹風,工具準備好後操作非常簡單,使用電吹風把雙面膠帶的表面加熱;然後用美紋紙膠帶貼到雙面膠帶的表面,美紋紙膠帶要把雙面膠帶完全覆蓋;美紋紙與雙面膠帶粘在一起後不能直接撕掉美紋紙,現在還不能把雙面膠帶完全清除。

放置24個小時,讓雙面膠帶與美紋紙的粘性溶合到一起,放置的時間越久清除的效果越乾淨。24個小時以後,我們把美紋紙慢慢的撕起來,發現以前沒有辦法的雙面膠帶,現在很容易的就撕了下來,並且衣服還完好如初。

24樓:巧米樂

1.用吹風機來吹。

2.用沾有醋的布覆蓋雙面膠,雙面膠溼了之後就能揭下來了。

3.用高濃度酒精如二鍋頭擦在雙面膠上。

4.用風油精往上面塗,可以弄掉那些痕跡。

5.用橡皮擦擦掉痕跡。

門簾上的雙面膠怎麼去除,門上雙面膠怎麼快速去除?

1小快地方可用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吹一下使黏膠軟化,當雙面膠的黏著力變弱,就可以較輕易的清除。如果還有一點小痕跡,就用清除指甲油的去光水來擦拭。3在清除的時候,不論是使用去光水或是醋,一定要讓這些用品完全浸溼雙面膠痕,才能夠輕鬆有效的去除4用肥皂加少許...

白鞋上的汙漬怎樣才能完全去除,怎樣去除白色鞋上的汙漬?

擠點牙膏在斜鞋面上,然後用軟的毛刷刷,沖水就行了。先用洗衣粉泡會兒,用溫水哦,再用板刷刷啊,不行的話用漂白粉 白色運動鞋受潮後易生黃斑或灰斑點,去除這些汙點,可先將高錳酸鉀以1 2的比例泡水,塗在汙處,在汙點顏色變成淡黃色時,另用毛刷將草酸和水以1 10比例的稀釋液蘸液泡刷,然後將草酸衝去,用軟布擦...

怎樣去除牆壁上面的雙面膠,牆上的雙面膠如何去掉?

推薦幾個辦法你可以試試看 1,用橡皮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 橡皮擦效果非常好.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3,也可以使用加熱的方式讓雙面膠的黏膠軟化 用吹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