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衣搭配衛衣好看還是毛衣搭配衛衣好看

2021-05-27 06:53:27 字數 1782 閱讀 7299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衛衣可以配高領毛衣,但這樣搭配不好,你如果怕冷的話,可以配低領的啊,然後再配個圍巾。

衣裡面穿什麼都要簡單才行,這樣才會符合衛衣一貫的休閒風。衛衣本身是比較寬鬆的,所以,衛衣裡面穿什麼都要選擇緊身的衣服,這樣不會顯得很鬆散,而且如果想在裡面穿一件寬大的衣服,加上寬鬆的衛衣,整個人會有種臃腫的感覺。所以建議大家選擇緊身的小衫即可。

衛衣裡面穿什麼都是為了配合衛衣的整體效果,所以要注意色彩的搭配,不要過於搶眼。亮點在於衛衣,千萬不要喧賓奪主,色彩可以選擇對比色,來個小小的碰撞,也可以選擇同色調,顯得更加和諧。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帶帽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牛仔褲就很好,黑色還是比較百搭的,衛衣風格休閒,如果想低調復古一點,就搭配相近的顏色,深藍色,墨綠色,灰色都可以,如果想活潑一點的話可以配紅色,黃色,綠色都可以。

衛衣怎樣搭配圍巾好看

3樓:來瓶雪碧提提神

衣服怎麼搭配bai圍巾好看

配復古絲質du圍巾zhi

外套穿起來很氣場,dao及膝的長靴點回綴也愈加有女人味。調配答覆古的絲質圍巾新增高雅氣質,讓外套變得生動起來,不會顯得煩悶。

配灰色圍巾

全身同色的搭配永遠不會出錯,也是近年來出鏡率最高的搭配組合,大牌範兒十足。無論打造什麼氣質,都有加倍的效果哦。純度明度不同的灰色搭配在一起,更有豐富的層次感。簡約而不簡單。

4樓:茆農系青

因為毛茸茸的可愛成分很夠,所以就不需要再加上毛茸茸的圍巾來湊熱鬧了。專可以選擇輕薄的圍屬

巾。顏色可以鮮豔一點,秋冬季本來就很單調的服裝偏多。像是可以選一款和你的紅色五角星的顏色一致的圍巾或是純黑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女性衛衣怎麼搭配好看

5樓:會飛的鯨魚

長款衛衣怎麼搭配好看?有長款衛衣搭配方法嗎?

6樓:湘雪晨晨

女性衛衣好看搭配:

1、衛衣+闊腿褲/哈倫褲:衛衣、闊腿褲和哈倫褲都是潮流單品,最重要的是闊腿褲和哈倫褲對腿型的包容性強,闊腿褲、哈倫褲和衛衣的搭配,給人一種酷氣十足的感覺,而且衛衣和闊腿褲/哈倫褲都是十分舒適的單品,非常適合休閒適合穿。

2、衛衣+小腳褲:選擇一件好看的衛衣,下身搭配小腳褲,這種「上寬下窄」的穿法超級顯腿長,同時還很顯瘦。

3、衛衣+牛仔褲:衛衣和牛仔褲的合體能散發出最為活力的感覺。衛衣和牛仔褲的搭配另一大優點就是舒服,這樣一套既舒適又好看,不需要費盡心思想怎麼穿的好看。

4、衛衣+短裙:衛衣和短裙的搭配,或者長款衛衣搭配搭配過膝靴,是很流行的下半身失蹤穿法,鬆穿出大長腿。

5、衛衣搭配皮衣:一款亮皮的皮衣,雖然衛衣、皮衣都是黑色的,但由於單品材質都不同,很好的打造出了層次感,是一套很酷的穿搭。

6、衛衣+大衣:衛衣和大衣的搭配,看上去特別隨性的一套穿搭組合,但是卻又不失時尚氣息,黑色外套較嚴肅,來一件衛衣,內搭可以稍稍露出一點,富有層次感,不那麼單調。

7樓:芥末留學

女士衛衣上衣配什麼好看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米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8樓:匿名使用者

衛衣的5種不同搭配,每種搭配都有不一樣的風格,讓你的衛衣不再單調。

男士衛衣搭配什麼好看,衛衣搭配技巧

男士衛衣搭配什麼褲子最 搭配牛仔褲 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單品。搭配一條高腰的分褲,腳踩一雙短靴,不露腳踝,避免穿的臃腫,美美的很拉風。如果不搭配短靴的話,加分牛仔褲還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或者鞋,簡約有氣質,很時尚。男生衛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主要推薦牛仔褲,還有運動褲,加衛衣 你好,男生衛衣怎麼搭配...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看 這個像是雙面穿的?雜色和黑色的休閒褲 牛仔褲 工裝褲都很可以。衛衣是百搭款的衣服,也很時尚,個人就很喜歡穿的,配褲子也是很好配的,我一般搭配牛仔褲 這個衛衣的話我覺得很好搭配啊,我覺得你 搭配的就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你 應該把它搭配成黑色的工裝褲,我覺得這樣...

圓領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寬鬆衛衣搭配什麼裙子

白色的圓領衛衣搭配藍色的牛仔短褲,搭配一雙板鞋,清新又時尚,還顯得腿長 深藍色的衛衣搭配灰色的短裙,都是冷色系的,色調特別搭,配上一頂帽子增加時尚感 長款的衛衣是很多女生的選擇,印有字母的白色衛衣搭配橘色的圍巾,再配上盤起的頭髮,時尚感爆棚,下面配上黑色的打 顯得腿細 綠色的衛衣很搶眼,配上深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