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衛衣搭配什麼好看,衛衣搭配技巧

2021-07-03 03:11:50 字數 5412 閱讀 6391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衛衣搭配什麼褲子最

搭配牛仔褲

牛仔褲是一年四季都能穿的單品。

搭配一條高腰的分褲,腳踩一雙短靴,不露腳踝,避免穿的臃腫,美美的很拉風。

如果不搭配短靴的話,加分牛仔褲還可以搭配一雙小白鞋或者鞋,簡約有氣質,很時尚。

男生衛衣要怎麼搭配才好看?

2樓:流行詞解說

主要推薦牛仔褲,還有運動褲,加衛衣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男生衛衣怎麼搭配才好看in第一個最好根據男生的外表來搭配還要的話嗯,窗戶喂喂喂喂一的時候可以外面穿一些卡可累的衣服然後嗯,這樣比較好最好穿的衛衣是有這個帽子的衛衣就可以外面套夾克,然後也可以穿一些沒有帽子的衛衣,那樣的話就可以裡面套一些簡單的襯衣之類的也是可以的。衛衣的穿法有很多,根據自己的愛好搭配是最好的,根據自己的喜好搭配也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衛衣的搭配怎樣才好看?這就要根據你自身的身高,體重和膚質,來搭配。可以選擇淺色的衛衣,外面再搭配一件深色的牛仔小馬甲,下身可以搭配寬鬆一些的休閒褲子。

希望我的這條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認真回答不易,還望您的採納。

5樓:綵衣小蟲

搭配牛仔褲或運動褲都很好看,上身的話搭配運動型外套,千萬別配正裝,因為衛衣是屬於休閒風的,飾品的話帶個鴨舌帽墨鏡或者休閒風的毛衣鏈都不錯,不用也可以。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搭,去**搜衛衣,對比自己衣服的樣式,看模特是怎麼穿的,照著來就好了。

6樓:一等亮星

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高,身材和長相來選擇性的搭配。如果你是個比較高比較帥的人,那不需要選擇,穿什麼都會很好看。如果你比較胖的話,可以穿黑色的上衣,搭配牛仔褲,這樣可以稍加掩飾你的肥胖。

如果你比較矮,穿帶帽子的衛衣,這樣可以顯得年輕活潑些。

7樓:清風荷柳

男生穿衛衣的話,那肯定衛衣經常都有帽子的,那下面就要穿這個褲子,要像那種運動型的鞋子,也要運動型的,這樣搭配可就比較協調一點,好看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衣服大多都是以黑色和灰色為主,衣服比較單調,所以說衣服的搭配就成了一門學問。對於個子高低,穿衣服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的個子小於170,我個人聯絡穿衣服的時候去穿一些小型夾克,這樣的顯得自己的個子不是那麼矮,而且穿上特別有精神。

如果你的個子大於170,我個人聯絡你可以試著穿一些小的風衣,下面搭配一些牛仔褲,或者休閒褲都可以。鞋子穿一個休閒的皮鞋,這樣穿上特別洋氣,特別酷。個人的建議,認可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了解衛衣的優勢,衛衣是服裝所有品類當中左右特性的一個,可以當作內搭穿,可以單獨外穿。我們先將衛衣當作內搭來穿,重點就在於與衛衣搭配的外套了。衛衣是屬於o型的版型,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下,與外套的搭配最常見的就是o型配o型,屬於和諧的搭配。

於是搭配飛行員夾克就成了首要選擇。

然後在搭配的專業裡面,搭配分兩種導向,一種就是如上方的和諧搭配,另一種就是有對比感的搭配。衛衣屬於柔和垂順的款式,對比搭配的話,自然選擇硬挺的外套,如皮夾克,而且有光澤感,有光澤與無光澤的衛衣又形成一種對比,室友搭配的可看性的。

再來看單獨穿的時候。在我的記憶當中,單獨穿衛衣經常配的衛褲或者牛仔褲,而那已經是在學校穿到極致的一種搭配。但是這種搭配是最為和諧的。

所以還是同樣的邏輯,看一下搭配什麼樣的褲子可以構成對比搭配。很多朋友可能會說是牛仔褲了啦。其實對於百搭屬性的牛仔褲來說,搭配任何上衣都可以算和諧的搭配,因為百搭嘛。

所以衛衣的對比搭配,其實是可以從款式上來找衝突性。比如衛衣配短褲,長短對比。因為在我們的固有認知中,穿衣經常是上長下長,或者上短下長,缺很少有上長下短。

所以這樣的一套look在人群中是很有辨識度的。

對於服裝如何搭配好看,其實沒有人有固定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但是至少是可以把個性作為這套搭配的輕標準吧。對於我而言,能穿出平凡之中又驚喜的感覺,就是好看的搭配,而這種搭配是和諧搭配所達不到的,但是對比搭配可以達到。

並不是說和諧搭配不好看,而是比較安全無個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推薦這件純色的基礎款衛衣,顏色選擇比較多,搭什麼都行,就是袖子比較長,**也比較便宜。

另外一件也是純色的衛衣,款式顏色上的分類有許多種,連帽套頭衛衣,男女都可以穿,情侶穿上也很搭。

衛衣搭配最後是寬鬆的的運動褲或者牛仔褲,忌緊身褲。

如果是帶logo型別的衛衣,看看justin bieber的疊加風格。衛衣作為一個百搭單品,其實你怎麼搭都不會出錯,但是顏色搭配這塊一定要好好看看。

11樓:吳雲漁妖

男人穿衛衣帶帽子不帶甩帽,還是要看年齡的。三十往裡可以帶,過了三十最好不要。三十往裡,個人偏年輕款的可以再加點歲數,可以各種顏色,只要膚色對得上就行。

過了三十多歲,顏色要找穩定色的,比如深藍,黑色,深灰等等,質地最好是硬廓感比較足,也就是說比較有型的,我個人覺得有點肌肉的穿著比較好看,太過於瘦削的男人,穿了會很單薄,不大有感覺。色彩搭配的網上有很多,像年輕出挑的,就是深黃配藍色,想不出錯的話,灰配黑啊,白和黑都可以的。當然,自我氣質外形較好的,穿什麼都會比較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沒有怎麼搭配好看,就是穿的乾淨,下幾個冬季都穿的綠色,感覺看起來是非常的。你這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衛衣,其實她是一個比較簡單的一個服飾,如果你要搭配的話,搭配一條牛仔褲,然後再配上一雙白鞋,其實也就很好看了。還有就是衛衣的款式比較簡單,他也可以跟那個休閒褲一起答也是比較好看的。一般來說,衛衣只要不要去承擔那種很正式的皮鞋呀?

還有很正式的西褲啊,一般來說都還算是比較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衛衣裡面搭配襯衫,然後工裝褲,運動鞋馬丁靴都可以,看起來很清爽

15樓:流星燦爛

在秋天,深黃色的上衣與黑色的牛仔褲相結合,真的是帥酷又低調,並且也是非常雅緻的配色。深黃色它本身就是秋天經常會用到的一種顏色,深黃色與淺棕色的穿搭都是特別有層次感的,並且也非常的好看。黑白條紋長袖t恤既舒適又有慵懶感,搭配上淺黃色的半身裙子,是特別的簡約的,可以使整體看起來乾淨又有氣質。

秋天臨近,衣櫥裡也需要換換血了,過去了絢爛多姿的夏日,迎來了隨性慵懶的秋天。純白的穿搭在這個季節裡是顯得有些素淨了,但是這種穿搭是沒有一點雜色擾亂視線的,是非常有氣場的。露擠裝的背心與寬鬆外衣的三件套,極致的簡約何嘗不美呢?

不需要多少設計感的修飾,不需要多麼得體的裁剪,一樣出眾。

秋季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可以選擇雪紡衫試一下,雪紡材質的上衣看上去很有清透感,荷葉邊的袖子顯得更加甜美,與卡其色的卷邊褲子搭配起來,輕鬆自然又顯女人味,有一種氣質的朦朧美,最基礎的時尚穿搭,是秋季很不錯的日常裝扮。牛仔裙既顯瘦又時尚,與拼色設計的襯衫搭配起來,顯得很有女人的文雅感,上身稍微寬鬆,顯得隨性休閒,下襬稍微修身,則修飾完美臀部,勾勒出女人的曲線美,也是一套非常知性時尚的穿搭。

很有風格的棒球服、工裝風外套或者小西裝等,搭配上很日常的褲裝搭配,就是最自然隨性的秋日look。只是需要注意的是,為了避免外套壓個子,我們最好選擇將上衣塞進腰裡的穿法,上身利落又顯高,能夠提升造型的氣場。

16樓:紫堇軒愛

要穿一件衛衣,手殘黨都玩得很溜的套路是外套+衛衣,各種外套都是衛衣的好朋友噢。

不夠炫?

黑色衛衣來一波,既可以文藝潮男,又能帥酷炸天啦!

️ 男生個子比較矮怎麼選衛衣?

很簡單,注重身材的比例調節,選擇衛衣的時候看衛衣的長度:乖乖的選擇長度不要蓋屁股的吧。

衛衣顏色怎麼選?

衛衣花色過於豔麗,褲裝和鞋子就要降一個色度,外套儘量選擇深色。

沒有搭配力的男生選擇灰色,黑色,白色,儘量以純色為主就ok。

連帽衛衣是潮人的必備

你對連帽衛衣的印象還停留在上學時代?其實它早已經成為潮流單品很久了,無論是作為內搭還是單穿都能輕鬆彰顯個性!

衛衣其實很適合偏瘦男生

外觀上很青春活力。相比連帽衛衣,圓領衛衣時尚不張揚,雖然少了街頭感,但是適合的場合更多哦!

鞋子也是搭配的要點,可以選擇帆布鞋,運動鞋。

利用衛衣凹造型

全身都是深色衣服,未免過於沉悶,一件亮色衛衣就能完美打破你的穿衣僵局。

反過來,當你穿一件顏色鮮豔的衣服,怕不夠成熟穩重的時候,一件深色衛衣,又能恰到好處的展現你的內斂沉穩。

17樓:網路的不一樣

套穿裡面搭配,可以撞色、提亮、襯衫……

下面也是可以選擇些時尚的褲子,工裝褲、潮牌褲子……

18樓:浮生梔

字母衛衣

字母衛衣男生日常穿搭中最常見也是最經典的款式,特別的英文字母印花帶著特別的意思,經驗警示也好,個性口號也罷!這都能彰顯出年輕個性的特點~

comicbrand 17aw 主題印花連帽衛衣 情侶款它採用最基礎最簡單的版型設計,直筒的寬鬆剪裁,帶來絲絲休閒運動的風格,不挑身材。中性化的設計,無論男女都可選擇。充滿活力的色彩選擇,純色的面料,胸前有「freakish strength「的主題印花,簡約不簡單,時尚百搭。

** rrl 復古咔嘰 美國空軍 衛衣

衛衣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1、短款麵包服。短款麵包服是最近兩年特別流行的一款服飾,時尚保暖又大方,關鍵是非常百搭,搭配衛衣也是非常時尚好看的。

2、毛呢大衣。毛呢大衣是我們秋冬季必備的一款單品,時尚大方又大氣,搭配衛衣也是非常好看的,在眾多街拍中,不難發現毛呢大衣和連帽衛衣的搭配是非常受歡迎的。

3、寬鬆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經常穿到的一款服飾,時尚休閒又大方,搭配一件休閒風的衛衣是非常有範兒的。

20樓:我們黑夜很白

短款麵包服、毛呢大衣、寬鬆牛仔外套、短款羽絨馬甲、短款夾克衫、皮草外套

衛衣是一款時尚、休閒又非常百搭的服飾,春秋冬三個季節都會穿到,而且不管是單穿還是最為打底穿都非常好看。

搭配一:短款麵包服。短款麵包服是最近兩年特別流行的一款服飾,時尚保暖又大方,關鍵是非常百搭,搭配衛衣也是非常時尚好看的。

搭配二:毛呢大衣。毛呢大衣是我們秋冬季必備的一款單品,時尚大方又大氣,搭配衛衣也是非常好看的,在眾多街拍中,不難發現毛呢大衣和連帽衛衣的搭配是非常受歡迎的。

搭配三:寬鬆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是我們日常穿搭中經常穿到的一款服飾,時尚休閒又大方,搭配一件休閒風的衛衣是非常有範兒的。

擴充套件資料

春秋季節衛衣是首選,衛衣就是值得投資的春秋單品,衛衣一般顯得寬大,是休閒類服飾中很受歡迎的服飾。衛衣能兼顧時尚性與功能性。由於融合舒適與時尚,衛衣成了各年齡段運動者的首選裝備。

潮男潮女們當然也是衛衣的忠實fans啦。衛衣的塗鴉設計彰顯了年輕的個性,舒適的穿著是休閒運動的最佳裝備。而且衛衣配搭簡單,運動褲,牛仔褲,還是裙子都可以搭出輕鬆的時尚感.

寬鬆感更讓年輕人喜歡,出行逛街溜達也方便。

衛衣搭配衛衣好看還是毛衣搭配衛衣好看

衛衣可以配高領毛衣,但這樣搭配不好,你如果怕冷的話,可以配低領的啊,然後再配個圍巾。衣裡面穿什麼都要簡單才行,這樣才會符合衛衣一貫的休閒風。衛衣本身是比較寬鬆的,所以,衛衣裡面穿什麼都要選擇緊身的衣服,這樣不會顯得很鬆散,而且如果想在裡面穿一件寬大的衣服,加上寬鬆的衛衣,整個人會有種臃腫的感覺。所以...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看 這個像是雙面穿的?雜色和黑色的休閒褲 牛仔褲 工裝褲都很可以。衛衣是百搭款的衣服,也很時尚,個人就很喜歡穿的,配褲子也是很好配的,我一般搭配牛仔褲 這個衛衣的話我覺得很好搭配啊,我覺得你 搭配的就挺不錯的,但是我覺得你 應該把它搭配成黑色的工裝褲,我覺得這樣...

圓領衛衣搭配什麼裙子好看,寬鬆衛衣搭配什麼裙子

白色的圓領衛衣搭配藍色的牛仔短褲,搭配一雙板鞋,清新又時尚,還顯得腿長 深藍色的衛衣搭配灰色的短裙,都是冷色系的,色調特別搭,配上一頂帽子增加時尚感 長款的衛衣是很多女生的選擇,印有字母的白色衛衣搭配橘色的圍巾,再配上盤起的頭髮,時尚感爆棚,下面配上黑色的打 顯得腿細 綠色的衛衣很搶眼,配上深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