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50級以上的裝備在哪弄,冒險島50級的戰士裝備哪弄啊 去哪升級啊

2021-07-04 23:50:41 字數 3845 閱讀 1678

1樓:squall莫

打怪獲取,朋友贈送,玩家交易,玩家商店購買,別人丟出來(沒見過丟好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npc買不到.只有自己打或者在市場裡收.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怪爆的,去1線市場或者6線市場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有個地方.叫做昭合村,但怎麼去我不知道,你去了再找到賣**的npc 他那有很多玩具類,還有一些買不到的裝備

5樓:劍宛秋關霞

冒險島2區祖母綠1zzyyi01**弓手、耳環等高階裝備

冒險島50級的戰士裝備哪弄啊?去哪升級啊?

6樓:灰機哥系列

1,去交易市場收。(裝備) 2,去做通天塔任務。 3,去武陵刷稻草人。 4,去武陵刷熊(推薦)。 5,去林中刷石頭人(推薦)。希望採納!

7樓:黎約踐踏

到天空公園去殺月光,經驗雖然不多,但能和人組隊,假如有飛飛就更好,快!!!57左右就能去殺太陽了,記得加滿精準!!!還得適當的在裝備上加敏,如鞋啦,手套啦,p風==的!

這樣會好殺一點,賺錢也易得多!63左右能去殺小雪,沒錯錢是易賺,但人多,可以去殺變異白雪,拿些黑暗準備三轉,但63是有點辛苦,最好去殺灰狼,經驗多,殺得到,錢也不錯,還有p風敏捷卷,很不錯!68-69就能去殺變白雪了,從雪域一直網右走,第四幅圖的右下角進去,能殺到70級,還能拿到不少的黑暗和70-80的裝備!

當中以青神弓最值得期待,其次還有80級的男、女飛飛服及虎劍==的!70了就去轉吧! 裝備方面:

50級以黑板甲為主,不用加敏!50級要做手套,鞋!用到70的,所以要做最好的!

手套、披風及鞋都打卷,加敏捲去補充一定的敏,有錢的話手套打攻卷,miss會少得多!用虎劍、蛇矛,舊絡xx頭盔(40的)比用50的好! 60級裝備中只有手套,鞋不換,其他能換的都換掉,如果p風打的是好卷而且成功的話,那就別換了!

以剛玉甲為主,用的是無極、月牙和將軍盔,假如你發覺miss還挺多的就買個藍的,miss少的就買個紅的! 70級轉了就換鋰礦甲,主要加敏的那種,因為要打大怪了,多加點敏會輕鬆點!手套、鞋也換成70的,同樣miss多的就用加敏的裝備,少的就用加力的裝備!

用奧丁、亞力比用霸王好,當然沒霸王好看,但攻高是事實! 80了就買套加了敏卷的**,手套、鞋都換了最好的,都儘量衝卷!90級有錢就換所羅門和寒冰破魔槍,沒錢就繼續用70的吧,不差的!

冒險島50級的裝備在**打,才能得到?

8樓:索醉波索發

自己打多累啊

還是去市場買把

50的裝備不貴的

9樓:敖悠柔丹藝

打蜈蚣,有刀,還可以去市場收購,還有任務,打蜈蚣容易爆刀,但是其它的最好去市場收,不然會打很久才會出裝備,如果節約時間可收購,用不了多少錢的

10樓:叔正奇緱尚

戰士50的**可以拿青龍偃月刀,具體可以刷上海那邊蜈蚣boss可以暴,記住那個任務只要不交了球可以一直打蜈蚣boss,很爽的,能賺錢還能刷極品青龍**,衣服的話可以選擇去打**沙灘的螃蟹,那個能爆戰士50的衣服,頭盔的話可以做任務得到

冒險島50級的裝備在**打,才能得到?

11樓:鍾梓維錢雪

戰士50的**可以拿青龍偃月刀,具體可以刷上海那邊蜈蚣boss可以暴,記住那個任務只要不交了球可以一直打蜈蚣boss,很爽的,能賺錢還能刷極品青龍**,衣服的話可以選擇去打**沙灘的螃蟹,那個能爆戰士50的衣服,頭盔的話可以做任務得到

12樓:務玉花姬戌

打蜈蚣,有刀,還可以去市場收購,還有任務,打蜈蚣容易爆刀,但是其它的最好去市場收,不然會打很久才會出裝備,如果節約時間可收購,用不了多少錢的

13樓:修雲德彌戌

自己打多累啊

還是去市場買把

50的裝備不貴的

冒險島:弓箭手40級~50級的**裝備**有買??

14樓:匿名使用者

40的裝備在上海,

神木,玩具城,還有嵩山有賣的.

50以上的裝備要自己刷或者買...

我覺得沒什麼裝備好,+g手套,30的時候換個好點的雪鞋,頭有詐頭,耳環有黃水晶,衣服搞得+敏捷或者加智力的桑拿,**嘛,可是刷刷,其他50的什麼裝備都沒什麼用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神木.

玩具.只有到40的裝備npc才有賣.沒有50的.都是打怪暴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餓 自由那裡才有在賣哦

有的是自己打出來的

17樓:斛火童令楓

35和40的衣服商店裡就有,剩下只能去打或收.

30以上任務在哪去**領啊!!!

望採納!!!

冒險島50級的戰士裝備哪弄得到啊? [冒險島]5

18樓:申素枝孟雨

去打怪會暴,去網上查查什麼怪掉50級戰士裝備

19樓:碩菲縱羅

打惡魔之母..我打到兩件了都50的...再不行就去做嘉年華,用冒險幣換..

20樓:帛素花從雪

最上面的說錯~嘉年華冒險幣換個毛到~只有自己收~jp就貴~普通便宜~大把人賣~

21樓:鐵合英御溪

-_-,打怪爆,運氣不好,爆出的還是別職業的,直接去市場買,如果錢不夠,你可以去刷吳工,賺點錢,

22樓:蹇冠盛惜海

作為一名184的黒騎我來回答

50j**用20個b換

衣服帶35級的點10張100%全身敏卷

帽子要去混個頭實在不行你找我

我是1區

蘑菇仔的

50塊錢

幫你搞定

鞋子+m的紅雪鞋

披風粉浪

手套+g的或+m的

差不多了

冒險島50級刀飛的裝備在**買?

23樓:田沛凝迮幹

在商店裡面最高也只是40級的裝備

沒有50級的

50的要自己打或者收

再不是就去家年華換個**回來

再不是就問高階的朋友拿(本人不贊同這做法``)

24樓:柴妙鬆傅震

嗯打怪得,有時可以在市場買到,但這些裝備一般賣的人少,因為沒什麼錢賺打50級左右的怪就可以了

我知道的殭屍就比較喜歡爆飛飛50裝備,還有很多怪找好朋友送也行

這些都好找

53級換把好的雙古

冒險島50級裝備在**有得買?

25樓:那桂花嚴水

50級的**可以在嘉年華里,打怪暴的金幣換得.20個金幣換一個.屬性也不錯.

50級的裝備,貌似npc沒有賣的,只有打怪才能獲得,或去市場收!

26樓:亓新蘭麼寅

打怪,**,去收購,反正商店裡買不到的,任務可以得到

冒險島商店裡有賣50級的裝備嗎?

27樓:手機使用者

50級的裝備商店沒賣,不過有很多方法獲得,如打高階怪,蜈蚣可以暴3國裝備 先去天空之城,然後去武陵碼頭坐仙鶴

麻煩採納,謝謝!

28樓:良山伯

還可以從海底到百草堂 也很快哦 50級的裝備 至少邵和村有

冒險島裡的裝備在哪買,冒險島30級裝備在哪買?

你是法師,去魔法密林,就是你1轉的地方買,每隔5級就會換一身裝備,但是你的點別加錯了,那樣的話有可能到了相應的級數卻穿不上衣服。15級戒指你得花現金衝點券,衝點券方法不用我教吧?先去網咖買點券卡 盛大沖值卡 到 上衝,實在不會找網管教你吧!戒指需要點券買有的貴有的便宜,但是一般都沒有屬性,你要買卷軸...

冒險島法師30級以上的裝備在哪買

衣服要到33才能換的 而帽子你自己也說看到過 鞋子嗎沒得買你去作廢都那個女孩的任務他會給你的手套。自己想辦法去自由買 杖嗎 忍到33,去水上泰國 要到天空之城買,玩具城好像也有 冒險島魔法師20 30級裝備去哪打怪可得到?33j的法師帽子在東方神舟打綿羊或者牛可以得到,打山羊可以爆出 來。耳環在勇士...

冒險島飛俠50級裝備怎麼弄到,冒險島50級的飛俠裝備怎麼打

一套也就100左右吧 去玩具城或天空內部轉轉,有地方能買到的 我也是飛俠哦 去打吧 阿門 我就打過 但不是50的 低一點 天空打的 冒險島50級的飛俠裝備怎麼打 個人建議你不要去打自己的裝備,還是買比較好.你如果是標飛的話,很吃香的.基本什麼怪都可以打.你50級,可以打55到58級的怪,升的很快,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