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用洗米水洗頭髮,頭髮會變黑,長得快,是真的嗎

2021-05-28 21:14:05 字數 1337 閱讀 2393

1樓:天下英雄

這是真的,但是要堅持長期的使用。淘米水富含很多種,營養成分。

2樓:雲龍連

是真的,最好是洗糯米的水,把水存著,放幾天稍微發酵一下,當洗髮精用,長期堅持,七八十歲頭髮都是烏黑亮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啤酒好像帶你說這點功能,

聽說用洗米水洗頭可以使頭髮變黑,是不是有這個說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些少白髮,我來做實驗試試,會有效的,等著看

用淘米水洗頭真的可以讓頭髮變黑嗎?

5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假的。其實淘米水含有的維生素無法被頭髮吸收,而且澱粉類物質沉積在頭髮裡,容易滋養細菌,產生**病,對頭條傷害更大。

廣東省**病醫院中西醫結合**科主任醫師羅光浦認為,想要讓白髮為黑,首先要了解為何頭髮為變白。以現代醫學理論,頭皮中的黑素細胞功能受到影響時,就會導致白髮,而精神、營養、遺傳、疾病等因素,都會影響黑素細胞。

6樓:漲見識短**

現如今白髮已經不是老年人的專屬,很多年輕人頭上都有了白髮。小編就出現了許多白髮,感覺一下蒼老了好多。有網友告訴小編用啤酒和淘米水洗頭,可以將白髮變黑,這個說法可信嗎?

7樓:帖穎潘逸雲

你還有這個勇氣去試?發酵以後好明顯有

味道哦,你洗了頭髮頭髮上還不是有味道

怎麼用洗米水洗頭,聽說可以使頭髮變黑,還能長的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媽媽用過很多年了,的確很有效。

就是把淘米水放到一個大瓶子或者大盆子裡,等他發酵用這種水及他的發酵物洗頭,代替洗髮水,洗完之後要好好清洗,在這裡我先不說為什麼了,你自己試試就全明白了。

用檸檬汁代替護髮素。

他的去油能力不是太強,但是用一段時間之後頭髮出又會明顯減少。

我媽媽五六年前有很多白髮,頭髮也少,但是現在頭髮喲黑又密,可好了。

9樓:遛貓的小老鼠

我只看到人家用洗米水來洗臉的,說會把臉洗白,頭髮的就不知道了呵呵

10樓:京曼華翦寅

民間的確有這種方法,把淘米水放到一個大瓶子或者大盆子裡,等他發酵用這種水及他的發酵物洗頭,代替洗髮水,洗完之後好好清洗;因為洗米水是弱酸性的,對頭髮起到平衡作用;而且淘米水中含有非常豐富的b族維生素,

b族維生素能夠幫助頭髮的色素細胞生成黑色色素,所以就能夠幫助頭髮變黑了;但每個人對這種方法掌握的程度不同,建議謹慎選擇。

醋洗頭髮能使白頭髮變黑嗎,用鹽水洗頭髮能使頭髮變黑嗎?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時期,看起來應該是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一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髮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 重 現 青絲 一紋,紋中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

用生薑水洗頭髮,頭髮會長麼,經常用生薑水洗頭髮好麼

需要時間的呢,另外想要頭髮生長可以用點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髮根處,之後用手指按摩頭皮,來回幾次,堅持一段時間也是可以生髮的。以下對脫髮者來說都是需要注意的 睡眠睡眠是養生的第一大補,如果一個晚上不睡覺,十個白天也未必能換回來,長期如此,身體就會虧空,直接影響肝腎的健康運轉,腎氣虛弱就會直接導致頭髮的...

關於用姜水洗頭,怎麼熬姜水洗頭髮

生薑水洗頭的正確方法 1 用生薑水洗頭髮前,先用洗髮水洗一遍頭髮,將頭髮和頭皮上的油脂和汙垢洗淨,方便生薑水能更好的發揮作用,注意這裡洗頭髮的時間不要太長,儘量控制在1 2分鐘,將時間留給生薑水洗髮。2 將兩塊生薑洗淨切片,放入鍋中加水煮沸,待清水變成薑汁,即可停止加熱,讓生薑水降溫到36度左右,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