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洗髮水洗頭髮特別柔順

2021-05-10 19:54:56 字數 1089 閱讀 6875

1樓:逍遙小帝皇

品牌不重要,重要的是方法。

建議在買洗髮水和

護髮素的時候,很多人為了方版

便選擇洗護合一的洗髮水。最權好是分開購買,因為買的洗護合一的是固定搭配好的,這樣不能選擇自己最適合的那種,是滿足不了自己的需要的,對於不同人要選擇不同的護髮素的哦。

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建議最好不要讓孩子用**的洗髮水,因為孩子的**比較嬌嫩,化學產品會對孩子的健康造成影響的,所以要選擇適合他們自己的額洗髮水。

注意洗髮水的質量,最好不要選擇劣質的洗髮水或者是不合格產品,長期使用一種,容易在頭皮在形成殘留,用的時間長了,還是對髮質有影響的。所以家中要備一點不一樣的洗髮水,這樣可以來回換著用。

頭屑是很煩人的,於是去頭屑的洗髮水是很受大家歡迎的,好多人就是沒有頭屑,還是會用去頭屑的洗髮水,這樣是可以預防的心裡使用的去屑洗髮水,最好是不要經常用,一週用一次就可以了,經常用去屑的,說不定你頭髮更需要別的,這樣就沒辦法再用別的了。

2樓:釁振華仰巳

太柔順的都是加了矽油的,好看便不健康,洗髮水也要洗傳統天然健康一點的,可能還是要回用天然一點的洗髮水答,我是在**買的這家姚氏皁角液,確實是土貨,很天然,洗了蠻清爽的,味道淡淡的,比自己買皁角回來煮的水味道好聞許多,我是長頭髮,第一遍泡泡很少,洗第二遍時泡泡就好多了,洗了四天了,頭髮頭皮也不癢,我想看看能再堅持幾天,最重要的是無化工元素,天然健康,用這個效果很清爽,頭皮非常舒服,土特產品確實不可看外相

3樓:應嘉言危頎

力士真的很不錯的

洗完就算頭髮髒了

也還是很柔順

我一直都在用

4樓:彭飛薇答世

用舒蕾的焗油博士,用完之後頭髮超順!但也和個人的髮質不同有關。o(∩_∩)o...

5樓:畢承教望錦

海飛絲的還行,主要是用護髮素頭髮才可以柔順

6樓:遊典雅敖家

含橄欖油的.一般可以自己去超市買一瓶天然橄欖油作為潤髮露使用.很有效的.

7樓:

個人髮質不同適用的洗髮水也不同。建議你質詢理髮師再作打算。

每天洗頭髮對頭髮有壞處嗎,天天用洗髮水洗頭髮,對頭髮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天天洗頭非但不能保護頭髮,還有可能對頭髮造成傷害。因為洗頭過勤會把皮脂腺分泌的油脂徹底洗掉,使頭皮和頭髮失去了天然的保護膜,反而對頭髮的健康不利。西醫建議 1.夏季最好隔天洗一次,這樣比較科學。2.有些做特殊工作的人,由於衛生要求,還是要堅持每天洗頭。但無論什麼人,清洗頭部的時候都要注意洗髮液的選擇...

古代有洗髮水嗎?古代人用什麼洗頭髮

古代也有洗髮水,不過是固體的。叫做胰子,也就是肥皂。也有皂角粉可以洗頭。那個時候普遍指導鹼能夠去汙垢,但是還沒有區分開洗頭 洗臉 洗衣服,都是用一樣的東西。古代都是有淘米水洗頭髮的,淘米水有很強的去汙功能,不過古代也不是經常洗頭的,頭髮不容易油。據現有的資料看,古代是沒有洗髮水的,多數是採用皂角,也...

請問,含有何首烏等中藥的洗髮水洗頭髮,真的會使白髮變黑嗎?這

不會讓白髮變黑。這種洗髮水對人沒有毒 制首烏有補益精血 烏鬚髮 強筋骨 補肝腎的作品,是常見貴細中藥材。本質上何首烏對髮質有促進烏黑的作用,且用於洗頭無毒 但是引起白髮症狀的根源各種各樣,包括家族遺傳和毛囊營養流失等等,這些根源並不是何首烏可以對症 的。而且洗髮水中的何首烏的含量微乎其微,並不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