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鐵2號線轉車1號線怎麼買票了

2021-05-29 01:51:34 字數 3598 閱讀 8158

1樓:憶雨雪霏霏

你到哪就買到**的票,然後再轉車的地方轉車就行了

成都地鐵2號線怎樣轉3號線?

2樓:嫃縝

1.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6站, 到達春熙路站2.步行約100米,換乘地鐵3號線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太平園站2號線換乘3號線時,需由2號線站臺根據出口導向標識上樓至站廳,再根據導向標識下樓至3號線站臺即可完成換乘。3號線換乘至2號線時,需由3號線站臺中部換乘樓梯直接步行至2號線站臺,即可完成換乘。

成都地鐵站內換乘怎樣買票,是直接買票從起始地到終點嗎?

3樓:lhr啊哈哈哈

是直接買的。

你在起點站乘車買票時,直接選擇終點,系統會自動生成票價並給予單程票。

不必在換乘時重新購票。

4樓:姐從小萌到大

在兩條地鐵線之間換乘,票價以乘客購票時所選始發站和目的站間的區間數計價,始發站和目的站可在不同線路,換乘時無需另外購票擴充套件資料2023年年底預計還將開通一條線路:即成都地鐵3號線二、三期。 與此同時,成都將提前開展第四期建設規劃中10號線三期、13號線一期、17號線二期、18號線三期、19號線二期、33號線等6個專案的前期準備工作,待軌道交通第四期建設規劃獲批後擇機啟動建設。

參考資料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成都目前地鐵就1、2號線,南北線和東西方向,買票有三種方式:自動售票機,視窗,刷天府通的電子錢包;

如果是在兩條地鐵線之間換乘,票價以乘客購票時所選始發站和目的站間的區間數計價,始發站和目的站可在不同線路,換乘時無需另外購票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到你需要去的那個站點,自動售票機會自動算錢,如果你去視窗買,那就更不用擔心啦,工作人員會給你算好**。

換乘地鐵需要再次購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地鐵是不需要重新購票的。

換乘地鐵大致可分為同站臺換乘、結點換乘、樓梯或電動扶梯換乘、站廳換乘、通道換乘、出站換乘以及混合換乘等多種方式。其中同站臺換乘及跨站臺換乘都是較便捷的換乘方式,通道換乘以及站外換乘由於在規劃設計時考慮欠缺使得換乘便捷度較低。

擴充套件資料

1、同站臺換乘

同站臺換乘是最便捷的換乘方式。乘客下車後在同一站臺等候另一條路線列車抵站,即可轉車。例子有上海軌道交通三號線與上海軌道交通四號線共線執行的寶山路站至虹橋路站及臺北捷運古亭車站。

2、結點換乘

結點換乘適用於「十」型線路與「t」型線路,施工時在通道連線部分做成一體化設計。換乘時要求乘客下車後利用樓梯或電動扶梯,到達位於另一樓層的站臺轉車。

3、站廳換乘

站廳換乘常見於設有側式站臺或設有多於兩個站臺的車站,相交線路共用一個站廳。乘客下車後一般需要利用樓梯或電動扶梯,經過位於另一樓層的車站站廳,再利用樓梯或電動扶梯到達另一條路線的站臺。

4、通道換乘

通道換乘常見於兩站臺間相距較遠的車站。乘客下車後需經過專用通道,步行一段距離,到達另一條路線的站臺轉車,通常都需要在中途轉換樓層。

參考資料

8樓:莉妹大女神

同一個地鐵站內換乘地鐵,不需要再買票。

地鐵換乘,你買的票是全程的,就是起點站到你目的地的,那換乘時候就不需要重新買票了。

如果只是買到換乘站的,可以先換乘,在 目的地出站前去人工視窗補票,補完也就可以正常出站了。

不需要出站再買票。中轉都是在站內換乘 不出站的。

9樓:安居樂業

地鐵票價以乘客購票時所選擇的始發站和目的站之間的區間數計價,始發站和目的站可在不同線路,換乘時無需另外購票,亦不另外收費。

擴充套件資料

換乘地鐵方式

1、同月臺換乘

同月臺換乘是最便捷的換乘方式。乘客下車後在同一月臺等候另一條路線列車抵站,即可轉車。

2、跨月臺換乘

跨月臺換乘與同月臺換乘一樣,都是較便捷的換乘方式。乘客下車後直接步行到對面另一條路線的月臺,中途無需轉換樓層即可轉車。

3、垂直換乘

垂直換乘要求乘客下車後利用樓梯或電動扶梯,是一種最普遍的換乘方式:到達位於另一樓層的月臺轉車。

4、大堂換乘

大堂換乘(站廳換乘)常見於設有側式月臺或設有多於兩個月臺的車站。乘客下車後一般需要利用樓梯或電動扶梯,經過位於另一樓層的車站大堂,再利用樓梯或電動扶梯到達另一條路線的月臺。

5、通道換乘

通道換乘常見於兩月臺間相距較遠的車站。乘客下車後需經過專用通道,步行一段距離,到達另一條路線的月臺轉車,通常都需要在中途轉換樓層。出站換乘

6、出站換乘常見於因某種原因無法在付費區換乘,而進行的有條件換乘,就是使用用一張公交卡在轉乘站之間兩條或多條線出站後在規定時間內換乘,而使用單程票卡則無法換乘。

沒坐過成都地鐵,是怎麼買票?

10樓:天線

進站後有人工售票亭,也有自動售票機(按提示操作即可,超級簡單)。車票是一張卡片,進站時在閘機上刷卡,閘機即開啟。出站時將卡片送進出站閘機的收卡口,閘機即開啟。

1.2號線要轉換的話,只能在天府廣場站下車,不用出站,按路牌到另一線路乘車即可(買票時只需一次買到最終下車站即可。比如在1號線某站買2號線某站,直接選擇2號線某站,按提示送進鈔票後系統會自動識別。

人工售票你只需要告訴她你到某站即可)

11樓:小巷軒

先買票,買票方式三種:一種是售票機買票,需要比

較新的五元,十元鈔票或者硬幣;一種是人售票;一種是公交卡,充電子錢包(八折)。刷卡進站,如果是買的卡,別扔了,你出站會用它出去。地鐵每個門上都有站提示,你會看到在天府廣場站轉車。

一切簡單,順理成章。地鐵裡會有提示標識,如果搞不清方向了,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別忘了抬頭,環顧四周看提示標識。

地鐵2號線怎麼換乘1號線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北京bai

,2號線可在復興門du或建國

zhi門換乘1號線

如果是dao在上海,2號線內可在人容民廣場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廣州,2號線可在公園前換乘1號線

如果是在重慶,2號線可在大坪或較場口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天津,2號線可在西南角換乘1號線

如果是在深圳,2號線可在大劇院或世界之窗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瀋陽,2號線可在青年大街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南京,2號線可在新街口換乘1號線

如果是在大連,2號線可在西安路換乘1號線

如果是在長沙,2號線可在五一廣場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蘇州,2號線可在廣濟南路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無錫,2號線可在三陽廣場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武漢,2號線可在循禮門換乘1號線

如果是在西安,2號線可在北大街乘1號線

如果是在成都,2號線可在天府廣場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杭州,2號線可在鳳起路換乘1號線

如果是在寧波,2號線可在鼓樓換乘1號線

如果是在昆明,2號線可在環城南路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南寧,2號線可在火車站或朝陽廣場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南昌,2號線可在地鐵大廈換乘1號線如果是在合肥,2號線可在大東門換乘1號線

成都地鐵5號線如何轉1號線,合肥地鐵1號線轉地鐵2號線在什麼轉

成都地鐵5號線現在還沒開通 截止19年10月為止 而且5號線與1號線不相交,所以不能直接換乘。城北方向可以在 北站西二路站 轉7號線 內環方向 坐一個站到火車北站下 城南方向可以在 神仙樹站 轉7號線 外環方向 坐一個站到火車南站下。這兩個站是換乘區間最短的。還有就是在 中醫大省醫院站 轉2號線到天...

成都地鐵一號線剩換三號線,成都地鐵1號線轉3號線在那站轉車

成都地鐵1號線可在省體育館站換乘地鐵3號線。成都地鐵1號線轉3號線在那站轉車 成都地鐵1號線與3號線的換乘站是省體育館站。1號轉3號在哪個地方轉?成都1號線換3號線在哪一站換 成都地鐵1號線與3號線的換乘站在省體育館站。成都3號地鐵轉1號地鐵咋轉 成都1號地鐵與地鐵3號線互通站點 騾馬市站是1 3號...

成都地鐵2號線的站點設定,成都地鐵2號線有哪些站?求告知

成都地鐵2號線從龍泉驛 到 犀浦,沿途站點見下 期數站點換乘所在區域二期東延線工程 大交路 龍泉驛站19 規劃 龍泉驛區 龍平路站 書房站 界牌站 連山坡站 大面鋪站 一期工程 成都行政學院站9 規劃 洪河站 惠王陵站 成渝立交站 成華區 成都東客站7 建設 14 20 規劃 塔子山公園站 錦江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