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鐵2號線西延線多久通車,成都地鐵二號線西延線是不是不走地下走高架橋

2021-05-28 03:19:42 字數 805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成都晚報,地鐵2號線西延線工程車站主體已全部封頂,並陸續開始機電安裝與裝修工程施工,預計明年上半年洞通。2023年上半年開通試運營後,從天府廣場到郫縣犀浦鎮只要約30分鐘。

成都地鐵二號線西延線是不是不走地下?走高架橋?

2樓:成壁

成都地鐵2號線西延線全長8.7公里,其中地下線有7.1公里、在犀浦站設計的高架線及過渡段約1.

6公里。起於三環路北側成灌客運站,將設迎賓路站、資訊路站、互助站、外語學校站、西區站、犀浦站6個車站(地下車站5座、高架車站1座即原來的犀浦快鐵站)。當地鐵到達終點站,也就是成都首個高架地鐵犀浦站時,還可以與成灌快鐵實現「零換乘」。

據說,市民下了地鐵,不用出站就可乘坐成灌快鐵去往都江堰、青城山。

成都地鐵2號線西沿線什麼時候開始修?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說對,二號線一期9月通車,二號線西延線在2023年上半年通車,二號線東延線今年開工,

2023年通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哥正在修二號線西延線。有什麼要問的?西延線6,7月份就試運營了。西延線站臺10年下半年就動土了。11年1月開始隧道工程。12年1月開始裝修、鋪軌。

5樓:洋

都已經通車了,即將正式執行了,現在所有的地鐵站都已經完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2號線?馬上就要開通了啊,基本都修完了,沒有哪個部分是還沒開始修的。

成都何時有地鐵的成都地鐵19號線通車時間

成都地鐵 chengdu metro 是指服務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及 其周邊地區的城市軌道交通。其首條線路成都地鐵1號線於2010年9月27日正式開通,為中國中西部首條地鐵線路,也使成都成為了中國大陸第十個擁有城市軌道交通的城市。據2018年12月26日成都地鐵官網顯示,成都地鐵共開通6條線路,線路總...

成都地鐵2號線的站點設定,成都地鐵2號線有哪些站?求告知

成都地鐵2號線從龍泉驛 到 犀浦,沿途站點見下 期數站點換乘所在區域二期東延線工程 大交路 龍泉驛站19 規劃 龍泉驛區 龍平路站 書房站 界牌站 連山坡站 大面鋪站 一期工程 成都行政學院站9 規劃 洪河站 惠王陵站 成渝立交站 成華區 成都東客站7 建設 14 20 規劃 塔子山公園站 錦江區 ...

成都地鐵4號線東延線什麼時候開通

通運營 線路全長 回約17公里 車站 共答設14座車站 站點 從非遺博覽園站往西,有8個站,依次為馬廠壩 鳳凰大街 湧泉 光華公園 南薰大道 鳳溪河 楊柳河 萬盛 從萬年場向東,有6個站,依次為槐樹店 來龍 十陵 成都大學 明蜀王陵 西河。深圳地鐵14號線東延什麼時候開通 規劃確定四期建設規劃 首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