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六號線到新塘怎麼轉車,地鐵六號線到新塘出行方案

2023-01-17 20:25:07 字數 2439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12路 → m225路,全程約公里1、從標記潮味牛肉火鍋店步行約280米,到達天誠傢俬廠站2、乘坐612路,經過9站, 到達龍華文化廣場站3、步行約240米,到達龍華文化廣場站。

4、乘坐m225路,經過16站, 到達新塘村口站5、步行約570米,到達新塘。

地鐵六號線到新塘出行方案

2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571a路,全程約公里1、從暹崗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3站, 到達香雪站2、步行約560米,到達蘿崗村委總站。

3、乘坐571a路,經過30站, 到達錦繡新天地站4、步行約400米,到達新塘鎮。

廣州地鐵6號線與13號線有換乘點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1座車站中4站可轉乘,十三號線首期工程起始於魚珠站,沿海員路、黃埔東路、舊107國道、新塘大道西延線、新107國道敷設,至新沙公路象頸嶺站,線路主要經過黃埔區、增城區。線路全長公里,設魚珠、豐樂路、文園、廟頭、夏園、南崗、溫湧路、東洲、新塘、官湖、象頸嶺等11座車站(站名為暫定名),均為地下站,平均站間距約2.

6km;設轉線站4座,分別為魚珠站與五號線轉乘,豐樂路站與七號線轉乘,夏園站與五號線轉乘,新塘站與十六號線、穗莞深城際線轉乘,官湖站與23號線轉乘;在官湖站南側設定車廠(含控制中心)1座,在夏園、新塘站附近各設定1座主變電站。

值得注意的是,《廣州市軌道交通2015 年建設規劃環境影響報告書》審查意見指出「象頸嶺位於飲用水源保護區範圍內的車廠須重新選址」。因此,已將車廠另外選址在官湖站的南側。

廣州地鐵沙貝站到新塘永和崗豐怎麼坐車

4樓:夢爾戀

地鐵沙貝站b出入口乘坐 地鐵六號線 (坐2站)到地鐵坦尾站i出入口下,走到橋中站(321國道)轉乘 廣增7線(廣州滘口站-增城新塘)(滿座中途不上客) 到荔新路口站(新塘)下,走到馬路對面的荔新路口站(新塘)轉乘 新塘汽車站-太平場 (坐7站)、 新塘4路(班次少) (坐8站)、 新塘13路 (坐7站)到崗豐村站(新塘)下。注意,請留意以下線路詳情:新塘4路(班次少)(60分鐘一班,07:

武漢地鐵6號線換乘站有哪些 地鐵六號線可以換乘哪幾條地鐵

5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地鐵6號線一期換抄乘站眾多,達到11個。換乘站和換乘線路分別是:

體育中心南站換乘3號線。

江城大道站換乘10號線。

海洋樂園站換乘11號線。

鍾家村站換乘4號線。

江漢路站換乘2號線。

大智路站換乘1號線。

香港路站換乘3號和7號線。

唐家墩站換乘10號線。

石橋路站換乘12號線。

常青花園(小區網論壇)站換乘2號線。

東方馬城站換乘7號線。

6樓:別的不知道

地鐵6號線「超級換乘」地鐵線。目前,大智路站可換乘1號線,江漢路站、常青花園站可換乘2號線,東風公司站、香港路站可換乘3號線,鍾家村站可換乘4號線。

廣州地鐵6號線如何換乘5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六號線與五號線有兩個換乘站,分別是:「區莊站」和「坦尾站」

地鐵六號線怎麼換乘八通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6號線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地鐵六號線步行約970米,到達褡褳坡站2、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8站, 到達南鑼鼓巷站3、步行約130米,換乘地鐵8號線。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7站, 到達朱辛莊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地鐵八號線。

廣州地鐵六號線到四號線石基出口怎樣換乘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zhi路:地鐵5號線 → 地鐵3號線 → 番11路,全程約公里dao

1、從地鐵6號線步行約。

版190米,到達區莊站。

2、乘權坐地鐵5號線,經過4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番禺廣場站4、步行約270米,到達番禺廣場站。

5、乘坐番11路,經過7站, 到達石基村(市南路)站(也可乘坐番11長線)

6、步行約170米,到達石基。

公交線路:地鐵5號線 → 地鐵4號線 → 南3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地鐵6號線步行約190米,到達區莊站2、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車陂南站3、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9站, 到達東湧站4、步行約130米,到達東湧地鐵站。

5、乘坐南35路,經過13站, 到達大穩村牌坊站6、步行約740米,到達石基。

10樓:和死人交往

坐到燕塘換三號線。

坐到球江新城。

換五號線到車陂南。

換4號線 坐到石基。

廣州三號地鐵轉六號地鐵,廣州地鐵3號線怎麼轉6號線啊 求各位大神解答

3號線的天河客運站換乘6號線 3號線北延段的燕塘站換乘6號線 廣州地鐵3號線怎麼轉6號線啊 求各位大神解答 在3號線的北延段燕塘站可以換乘,在3號線的天河客運站也可以換乘。廣州地鐵3號線可在燕塘站轉6號線。廣州地鐵是中國第三大城市廣州市的城市軌道交通系統,於1997年6月28日開通,是中國大陸第四個...

深圳地鐵六號線線路圖,深圳地鐵6號線途經哪幾站

深圳地鐵6號線,原名稱光明線。一期路線由深圳北站 至鬆崗,全內長容37.85公里,設站20座,其中換乘車站6座 二期由深圳北站至科學館,全長11.5公里,設車站6座,其中換乘站4座,一二期總長49.3公里,全線計劃2020年6月28日開通,共設27站,其中12座地下站,15座高架站,列車採用6節編組...

廣州地鐵三號線是不是改六號線了,廣州地鐵3號線轉6號線

你好,沒有,地鐵3號線是3號線,6號線是6號線,下圖是廣州地鐵線路圖,請採納。廣州地鐵3號線轉6號線 三號線可以在體育西路換乘一號線,一號線,在東山口換乘六號線 可在燕塘和天河客運站換乘 廣州地鐵3號線是不是到廣州白雲機場的?襲廣州地鐵3號線路經過 天河客運站 五山 華師 崗頂 石牌橋 體育西路 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