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去光孝寺,在廣州怎樣坐地鐵到光孝寺

2021-05-29 01:50:29 字數 1341 閱讀 32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37分鐘 /12.5公里/ 11站 / 換乘1次起點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5站,到體育西路下車乘坐地鐵1號線,經6站,到西門口下車步行約 358 米到光孝寺終點光孝寺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80米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乘坐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5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6站)到地鐵西門口站c出入口下。走約320米到光孝寺(正門)

在廣州怎樣坐地鐵到光孝寺

3樓:嘰裡咕嚕嘎嘎伐

坐地鐵到地鐵西門口站c出入口下.走約320米到光孝寺正門。

光孝寺到北京路不遠了,大概2000米,走路都可以,下面是坐車路線:

從光孝寺正門走約410米到西門口站(中山六)坐107路(坐2站)、102路(坐2站)到中山五路站2下.走約280米到北京路步行街

從光孝寺正門走約320米到地鐵西門口站c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站)到地鐵公園前站e出入口下.走約500米到北京路步行街

4樓:

按樓上所說的坐到西門口站下,c出口出(麥當勞出口)旁邊就是光孝路,你沿著光孝路走就可以了。

其實走過去也不遠,走回西門口地鐵站沿著中山六路那裡,一直往中山五路走就可以了。我一直都是走過去的。當然按樓上所說的坐車也可以。

5樓:南宮官飛

坐到西門口站,然後想打的的話8塊錢。走路10分鐘

請問?廣州那個汽車站到廣州光孝寺最近

6樓:

你好!看看你所在的公交站若有

4,88,186,250,823路

坐到【西路口】下車即到光孝寺

十分方便

祝萬事如意!

廣州火車站到光孝寺應該怎麼坐車?

7樓:匿名使用者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1路(坐4站)到西門口(人民北路)站3下。走約350米到光孝寺(正門)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3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乘地鐵一號線(坐1站)到地鐵西門口站c出入口下。走約320米到光孝寺(正門)

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乘坐823路(坐5站)到西門口(人民北路)站3下。走約350米到光孝寺(正門)

4.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10米到站南路站2乘坐38路(坐4站)到人民北路站2下。走約270米到光孝寺(正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31路(坐5站)到人民中路站下。走到光塔路

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到廣州南站,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火車南站坐地鐵怎麼走?

1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6號線,往潯峰崗 方向坐10個站到海珠廣場站下車,然後在海珠廣場站上地鐵2號線往廣州南方向坐11個站便可到達,全程1個小時。2 在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上車,前往天河客運站地鐵站3號線,往番禺廣場方向坐13個站到漢溪長隆地鐵站下車,然後在漢溪長隆地鐵站上地鐵...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有多遠,廣州天河客運站有到花都區的專線客運大巴嗎?

你可以問詳細點的。坐車的話,在天河客運站有車直接到花都的 如廣花快線 大概要45分鐘。全程45公里左右。還要看你具體到花都 可能到了花都你還要轉公車。祝你好運!沒多遠的,坐汽車正常情況下4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去花都客運站坐615到天河北,轉78到五山,再坐地鐵一個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花都.大概...

在廣州從流花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坐地鐵要怎麼去呀

從流花車站走約12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d4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6站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約180米到天河客運站 直接在購票處點地鐵三號線的天河客運站,到時按路線轉線就可以了,很簡單。流花車站步行到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坐地鐵...